发表于 1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本帖最后由 喵勒个咪 于 2022-1-14 16:25 编辑



信杀软   无破解 无ROM
正确刷机 支持官方  
从我做起 人人有责
您是否能更好的使用你的手机 期待您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

ColorOS ROOT的方式和之前有一点不同,更加简单了,可以直接Patch Boot直接刷入
但是需要magisk canary版本
你需要准备2个分区的镜像
boot.img
vbmeta.img

刷入之前需要解锁,解锁会给手机做一次format操作,会清空手机的全部数据,所以使用之前请注意数据备份.

1. 打开开发者选项中的OEM解锁(点击关于手机中的版本号五次开启开发者选项)

2. 使用命令 fastboot flashing unlock 进行解锁 (可以关机长按电源键+音量下进入fastboot模式)

3. 重启之后再次进入fastboot模式

4.下载本文提供的img文件

5.依次按照下面的命令刷入镜像
tips:部分同学会遇到第三条命令无法运行的错误,是因为fastboot,版本较低的原因,批处理脚本已经更新最新的fastboot文件
如果遇到fastboot无法识别,可以查看此帖
https://zhuanlan.zhihu.com/p/366904302
fastboot flash boot boot_magisk.img
fastboot --disable-verity --disable-verification flash vbmeta vbmeta.img

6.刷入之后重启,安装Magisk manager (可以按在START状态下按电源键重启)

【下载】
canary Magisk apk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使用前请确认你的版本,如果不是对应版本请更新后使用
A.07_0070_20220105110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如果有问题请微博 喵勒个咪Zzz,论坛私信几乎不会看

请保证下载了对应版本的镜像文件到指定文件夹,不知道系统版本的可以去软件更新中查看

脚本工具下载
制作中。。。。
device-2022-01-14-150252.png
【注意事项】

请使用本帖提供的教程和img镜像文件,magisk应用path的文件可能会出现无法开机的情况,使用前请做好镜像备份
请确保手机是A03版本,本人在A03版本测试通过

常见问题:

   -工具无反应,显示wait for device 怎么办?     
一般和电脑adb进程占用有关,可以尝试先拔掉数据线,然后在任务型管理器中结束adb相关进程。
或者可以使用第三方手机助手连接手机之后使用.

    -下载之后我应该放在哪里使用?         
工具包是默认临时文件夹变量,随下随用

    -对系统有要求吗?
支持XP/WIN7/WIN8/WIN8.1,32位/64位系统均完美运行

    -杀软报毒怎么办?                 
这是个超级病毒,用了地球会爆炸,真的
免责声明:
1、 本工具已在本人机器测试通过,纯属个人兴趣自制,非一加官方出品;
2、请务必保证电池电量在60%以上并保证刷机过程中电脑不会断电;
3、 刷机有风险,请仔细阅读相关的刷机教程并自行承担刷机风险,本人不对任何刷机失败承担任何责任;
4、如果您在此工具的基础上修复了某些尚未发现的Bug,并提出改善建议,建议继续公开和分享您的工作成果;
5、 本人特此申明对本工具之使用不提供任何保证,不对任何用户保证本工具的适用性,不保证无故障产生;亦不对任何用户使用此工具所遭遇到的任何理论上的或实际上的损失承担责任;
6、刷此工具引起的保修失效、变砖等问题不在此工具发布人可以解决的问题范围之内;
7、如果您使用本工具,即表示已经默认接受了此协议 。


























展开

评分

参与人数 27加油 +239 理由
崔鹏 + 1 很给力!
C1643114670876 + 1 很给力!
W1607175119879 + 1 很给力!
L1643181134614 + 1 感谢分享
Gu0_Ke + 1 很给力!
W1642233237465 + 1 上首页奖励!
D1475000387172 + 1 很给力!
平凡de明明 + 1 很给力!
Z7201784043950 + 1 很给力!
N1642382320093 + 1 很给力!
epistle + 1 很给力!
青空无极限 + 1 很给力!
独家记忆 + 1 很给力!
D1534394341751 + 10 很给力!
我是国宝 + 1 很给力!
是吗是的 + 1 很给力!
几许清雾散 + 1 很给力!
B16414蝉子同学1945b + 1 很给力!
N1642239944286 + 1 很给力!
O1532937180241 + 1 上首页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Up丶

煤油

Rank: 6Rank: 6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猛男粉 鼠年勋章

Up丶 | 煤油 Rank: 6Rank: 6 |4
发表于 1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流弊

xtcsc1

掺水油

Rank: 3Rank: 3
xtcsc1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1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1


| 来自:OnePlus 10 Pro |

Kayip

润滑油

Rank: 5Rank: 5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一加8周年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猛男粉 一加 10 Pro OnePlus 5 OnePlus 6 6T 先锋勋章 OnePlus 7T Pro OnePlus 7 Pro

Kayip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11
发表于 1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等到来了 good

Kayip

润滑油

Rank: 5Rank: 5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一加8周年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猛男粉 一加 10 Pro OnePlus 5 OnePlus 6 6T 先锋勋章 OnePlus 7T Pro OnePlus 7 Pro

Kayip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11
发表于 1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系统版本号是a03? 怎么你上传的文件显示是a07

残月1

煤油

Rank: 6Rank: 6

OnePlus 3T OnePlus 5 OnePlus 7 Pro

残月1 | 煤油 Rank: 6Rank: 6 |3
发表于 1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点点滴滴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万普拉斯永远的神

煤油

Rank: 6Rank: 6

一加8周年纪念勋章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一加 10 Pro 猛男粉 鼠年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万普拉斯永远的神 | 煤油 Rank: 6Rank: 6 |6
发表于 1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大佬效率高


| 来自:OnePlus 10 Pro |

B1642130398288

焦油

Rank: 2
B1642130398288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1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

T1498351512075

掺水油

Rank: 3Rank: 3
T1498351512075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1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大佬效率

xtcsc1

掺水油

Rank: 3Rank: 3
xtcsc1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1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进不去fastboot


| 来自:OnePlus5T |

H1181698237615

勾兑油

Rank: 4

一加8周年纪念勋章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猛男粉 一加 10 Pro OnePlus 7 Pro

H1181698237615 | 勾兑油 Rank: 4 |7
发表于 1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哎哟不错哦哦

掺水油

Rank: 3Rank: 3

一加 10 Pro 鼠年勋章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猛男粉 H2OS 11 纪念勋章 圣诞节 勋章 一加8周年纪念勋章

哎哟不错哦哦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7
发表于 1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呀, 虽然现在都很少root了, 支持一下!
发表于 1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每次都是最快的
悟空、柴火不够可以拿点经书去~

悟净、你去看八戒熟了没有。

Chanrich

焦油

Rank: 2

一加 10 Pro 圣诞节 勋章 一加8周年纪念勋章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猛男粉

Chanrich | 焦油 Rank: 2 |7
发表于 1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厉害6666

xtcsc1

掺水油

Rank: 3Rank: 3
xtcsc1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1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p丶 发表于 2022-1-14 15:15
大佬流弊

你刷了吗


| 来自:一加社区客户端 |

woaini24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一加8周年纪念勋章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猛男粉 H2OS 11 纪念勋章 OnePlus 3 加油666 在线小达人 OnePlus 6 一加 7T 系列开版纪念章 鼠年勋章 鼠兆丰年 OnePlus 7 Pro

woaini24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12
发表于 1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xtcsc1 发表于 2022-1-14 16:21
进不去fastboot

先解锁,然后开启USB调试连接电脑输入命令adb reboot bootloader,然后就会启动到bootloader界面了!

O1001748972626

掺水油

Rank: 3Rank: 3

OnePlus 7T OnePlus 9 Pro

O1001748972626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2
发表于 1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B1642146996888

原油

Rank: 1

一加8周年纪念勋章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猛男粉 一加 10 Pro

B1642146996888 | 原油 Rank: 1 |6
发表于 1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牛的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1970-1-1 08:00:00
post_deleted

U1527642464657

焦油

Rank: 2
U1527642464657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1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654654565
点击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用户协议|隐私政策|一加社区总规则|投诉和反馈

© 2013-2021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