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1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一加自成立以来便陆续建立了海内外社区,最近正值9系列新品发布,网上有很多对我们的好评,同时也有一些担忧和疑惑,比如国内对9R的讨论、国外对Color OS和氧OS的讨论等等,这些都源自于交流的缺乏。

       于是我们找海外的小伙伴聊了聊,说干脆办一场交流会吧。仔细想了想,这好像真的是第一次同时面对海内外加油的活动。我们打算以产品为中心,把发言权交给大家,聊一聊诸如系统、CMF、和联名等大家都一直很关心的话题。我们一拍即合,便开始筹备起来,相信这次交流会能给大家带来一些新鲜的东西。

       为此,我们向社区发起招募:
       只要你对一加文化、产品、联名、周边、如数家珍,只要你热爱跨文化交流且有个人见解,就赶快报名参加吧!我们将聘请专业的翻译人员,所以不用担心语言交流障碍。

活动形式:ZOOM线上会议,国内加油4名,国外加油5名。活动将在B站全程直播

参与嘉宾:神秘大咖、设计师、海内外社区官方人员。

活动时间:4月13日18:00;活动时长:约1h30min

报名时间:即日起-4月7日12:00

活动奖励:哈苏限定周边+一加绝版周边

报名问卷:https://docs.qq.com/form/page/DTnRBbmx4bEtiUkV0,入选结果将通过微信通知。

如有疑问,欢迎在本帖下留言,管理员将为你解答。

新版:1080X555 拷贝1.jpg

展开

评分

参与人数 1加油 +10 理由
D1534394341751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官方指定管理账号!
发表于 21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支持
发表于 21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楼🍎


| 来自:OnePlus8T |
发表于 21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哦!这次活动很给力


| 来自:OnePlus8Pro |
发表于 21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给力啊冲冲冲


| OnePlus8Pro - |
发表于 21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活动很吸引


| 来自:OnePlus7Pro |
发表于 21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棒的活动


丨来自:两年质保的 OnePlus 9 Pro丨
发表于 21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真给力
Never Settle!
发表于 21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报名,可惜没时间,打工人六点还没下班


丨来自:两年质保的 OnePlus 9丨
发表于 21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波


丨来自:两年质保的 OnePlus 9丨
发表于 21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的活动


| OnePlus8 - |

客代表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猛男粉 鼠年勋章 元宵节 纪念勋章 在线小达人 马年 勋章 元旦快乐 圣诞节 勋章 羊年 勋章 二周年 纪念勋章 OnePlus 8T OnePlus 9 Pro

客代表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13
发表于 21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嗨你们那边现在几点呀


丨来自:两年质保的 OnePlus 9 Pro丨
发表于 21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活动


| 来自:OnePlus7Pro |

Dylan_baozi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猛男粉 鼠年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OnePlus 7 Pro OnePlus 5 OnePlus 8 Pro OnePlus 3 OnePlus 6 OnePlus 6T OnePlus 8 OnePlus 1 OnePlus X OnePlus 3T OnePlus 8T OnePlus 5T OnePlus 7T Pro OnePlus 7T OnePlus 7 OnePlus 2 OnePlus 9 Pro OnePlus 9 OnePlus 9R

Dylan_baozi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23
发表于 21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冲!!!


丨来自:两年质保的 OnePlus 9 Pro丨
发表于 21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周边很多,我认识很多人,我想报名,但是我怕又上B站,怎么办,B站那些人会认出我来么
青春就像一包面巾纸。看着挺多,用着用着就没了。帝尊小说不败战神小说书画

舒铭00

煤油

Rank: 6Rank: 6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猛男粉 OnePlus 8T

舒铭00 | 煤油 Rank: 6Rank: 6 |5
发表于 21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播到时候可以回播嘛


| 来自:OnePlus8T |
发表于 21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Frank_Z峰仔 发表于 2021-4-2 16:41
想报名,可惜没时间,打工人六点还没下班

法老师,我周边很多,我认识很多人,我想报名,但是我怕又上B站,怎么办,B站那些人会认出我来么,你们会保护我么
青春就像一包面巾纸。看着挺多,用着用着就没了。帝尊小说不败战神小说书画
发表于 21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冲鸭冲鸭,线上我可以
一 位 小 加 油 ~  
发表于 21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炮小小 发表于 2021-4-2 17:03
冲鸭冲鸭,线上我可以

我也想上,身边一堆周边出镜。但是时间很尴尬,要带娃读书,哈哈。
青春就像一包面巾纸。看着挺多,用着用着就没了。帝尊小说不败战神小说书画
发表于 21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只要四个人


| 来自:OnePlus8T |
点击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用户协议|隐私政策|一加社区总规则|投诉和反馈

© 2013-2021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