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07-20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特别提醒】
★ 重要:升级Android 11 会清除手机所有内容,请务必先备份!
★ 重要:升级Android 11 会清除手机所有内容,请务必先备份!
★ 重要:升级Android 11 会清除手机所有内容,请务必先备份!



****重要****
开发者预览版第二版为氢版本的第一个 DP 版本因此版号为 DP1


Android 11 DP1 为尝鲜版,我们建议开发者尝鲜,但不建议普通用户刷此版本,谢谢。


【已知问题】
1.      升级时会擦除全部用户数据
2.      部分界面显示不够美观
3.      部分相机功能不可用
4.      某些应用程序可能无法正常运行
5.      系统可能存在部分稳定性问题

【刷机教程】
一、从 OnePlus 8 /8 Pro 稳定版刷到 Android 11 H2OS DP1 版本教程:
注意:此升级方式会清空手机内所有内容,请务必先备份。
1.从指定服务器上下载最新的 ROM 升级压缩包
2.将 ROM 升级压缩包拷贝到手机存储中
3.设置 -> 系统升级 -> 右上角 icon -> 本地升级 -> 点击对应的安装包->  马上升级 ->  系统升级完成到100%
4.选择重启
5.重新启动后,成功升级 Android 11
H2OS DP1 版本

二、从 OnePlus 8 /8 Pro Android 11 H2OS DP1  版本刷回稳定版本教程:
注意:此升级方式会清空手机内所有内容,请务必先备份。因开发者预览版本仍在完善中,刷回稳定版本后部分应用会被删除,可通过后续 OTA 升级方式恢复(如第一次 OTA 升级失败,请按系统提示进行第二次 OTA 升级)。
1.从指定下载地址下载降级包
2.拷贝至根目录(如果直接下载至根目录,请忽略此步骤)
3.设置 -> 系统升级 -> 右上角 icon -> 本地升级 -> 点击对应的安装包  ->  马上升级 ->  系统升级完成到100%
4.选择重启
5.重新启动后,成功升级到稳定版本

【下载地址】
Android 11 H2OS DP1 为 尝鲜版,我们建议开发者尝鲜,但不建议普通用户刷此版本,谢谢。
1. OnePlus 8
1)从安卓 10 到 安卓 11升级点我
2)从安卓 11 到 安卓 10 降级
-降级包下载链接:点我
2. OnePlus 8 Pro
1)从安卓 10 到 安卓 11 升级 点我
2)从安卓 11 到 安卓 10 降级
-降级包下载链接:点我



* 更多 Android 11 的特性,请见 Android 11 开发者预览版介绍页面








展开

评分

参与人数 4加油 +4 理由
lijiayi19950705 + 1 很给力!
OnePlus_H2o + 1 赞一个!
Kaluck + 1 很给力!
BruceWayne1017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可惜了,后悔药的降级包是10.5.10……
荣誉之于生死 救赎之于荣誉

Marshmello

勾兑油

Rank: 4

H2OS 11 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猛男粉

Marshmello | 勾兑油 Rank: 4 |3
发表于 07-20 1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lIlllIIllIIlll 发表于 2020-7-20 14:47
可惜了,后悔药的降级包是10.5.10……

请问安卓10可以刷那个11的降级包吗


| 来自:OnePlus8Pro |
发表于 07-20 1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 来自:OnePlus8Pro |

锁上的光

93#汽油

Rank: 8Rank: 8

H2OS 11 纪念勋章 OnePlus 5T 瑞狗迎春 加油666 6T 先锋勋章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猪年勋章 在线小达人 OnePlus 8 猛男粉 鼠年勋章 猪事顺利 OnePlus 8 Pro

锁上的光 | 93#汽油 Rank: 8Rank: 8 |13
发表于 07-20 1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OnePlus8Pro |

dhs0319

煤油

Rank: 6Rank: 6

H2OS 11 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猛男粉

dhs0319 | 煤油 Rank: 6Rank: 6 |3
发表于 07-20 1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公测版啥时候出啊,11系统倒是不急,我想用上一键暗色和两种新字体


| 来自:OnePlus8 |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1970-1-1 08:00:00
post_deleted
发表于 07-20 1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冲。。


| 来自:OnePlus7Pro |

郑博士

煤油

Rank: 6Rank: 6
郑博士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07-20 1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能出个字体商城。。。


| 来自:OnePlus8 |

Govern特异点

煤油

Rank: 6Rank: 6

猛男粉 H2OS 11 纪念勋章 OnePlus 8 系列开版纪念章 OnePlus 8 Pro

Govern特异点 | 煤油 Rank: 6Rank: 6 |4
发表于 07-20 1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说一加自己给自己乱死吧


| 来自:一加社区客户端 |
发表于 07-20 1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公测吧


| 来自:OnePlus8 |

至尊金龙

93#汽油

Rank: 8Rank: 8

H2OS 11 纪念勋章 瑞狗迎春 猪事顺利 鼠年勋章 猛男粉 鼠兆丰年

至尊金龙 | 93#汽油 Rank: 8Rank: 8 |6
发表于 07-20 1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冲锋衣男


| 来自:OnePlus7Pro |

兜gor

勾兑油

Rank: 4
兜gor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07-20 1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氢!?


| 来自:OnePlus8 |
发表于 07-20 1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兜gor 发表于 2020-7-20 16:11
这是氢!?

是的,氢版本


| 来自:OnePlus8Pro |
发表于 07-20 1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upperBin 发表于 2020-7-20 15:16
冲。。

你更新了吗


| 来自:OnePlus8Pro |

幸福小尾家

勾兑油

Rank: 4

鼠年勋章 猛男粉 H2OS 11 纪念勋章

幸福小尾家 | 勾兑油 Rank: 4 |3
发表于 07-20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稳定版吧
一年一年又一年,飞逝尽在一转眼。
发表于 07-20 1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回刷不了了


| 来自:OnePlus8Pro |

鹤辞先生

掺水油

Rank: 3Rank: 3

鼠年勋章 猛男粉

鹤辞先生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2
发表于 07-20 1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hs0319 发表于 2020-7-20 15:09
公测版啥时候出啊,11系统倒是不急,我想用上一键暗色和两种新字体

你去报名内测啊


| 来自:OnePlus8Pro |
发表于 07-20 1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氢OS 的 Android 11 来啦


| 来自:OnePlus8Pro |

追魂喵

掺水油

Rank: 3Rank: 3
追魂喵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07-20 1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我降不回去了,咋办


| 来自:OnePlus8Pro |
点击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用户协议|隐私政策|一加社区总规则|

© 2013-2021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