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stu_lzq

润滑油

Rank: 5Rank: 5
stu_lzq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02-22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在一加5刚出来的时候就入手了,据说是当时的机王,用了2年多,也满足了自己的使用需求。但在使用一年多后,就出现电池需要一天多充的情况。在论坛水友的各种推荐下,19年6月购入了中电的电池,到昨天(2020年2月22日)为止,7-8个月了。鉴于很多水友在论坛上咨询更换电池的事情,发一个自己的使用经历,仅供参考,也为自己再次更换电池,做个记录。
        1、电池电量使用情况:购入时是3600mAh,现在是3519mAh。个人感觉是很耐用的,一天一充基本没什么问题,也支持快充,很方便。
         电池电量对比.jpg


        2、主要问题:面对屏幕,左侧屏幕出现明显的顶起现象。以前没有发现,也是论坛的水友提出来,自己一看果然顶起来了。。。


         屏幕顶起.jpg

        3、售后給予的回复:拆了电池上的所有贴纸。
          售后回复.jpg

        4、处理结果:根据售后的建议,我拆了3面的贴纸,重新装后,还是出现鼓起的现象,最后只有在另外一家声称是原装电池的店铺里购买,装上去后,原来翘起的问题就没有了。发一下新电池的电量初始情况,留个记录。
新电池.jpg


        5、总结:以上仅仅是个人的使用经历,有可能只是个案,中电的电量很满意,但顶起屏幕这点个人无法接受,毕竟,一加嘛,你懂的!给要换电池的朋友一个参考。个人觉得,想稳定的还是换官方的,可靠。个人由于没有备用机,寄回售后一来一回要7-15天,接受不了,平时也喜欢自己折腾。

展开

评分

参与人数 1加油 +1 理由
春天春风里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骑猪!追宝马

煤油

Rank: 6Rank: 6
骑猪!追宝马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02-22 0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真实了兄弟,你的经验太宝贵了


| 来自:OnePlus5 |

骑猪!追宝马

煤油

Rank: 6Rank: 6
骑猪!追宝马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02-22 0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你拆开手机之后,中电电池有没有鼓包


| 来自:OnePlus5 |

stu_lzq

润滑油

Rank: 5Rank: 5
stu_lzq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02-22 0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骑猪!追宝马 发表于 2020-2-22 09:29
兄弟,你拆开手机之后,中电电池有没有鼓包

没鼓起来,感觉是顶部跟底部的问题,看图。 1582335271550.jpg


| 来自:OnePlus5 |

骑猪!追宝马

煤油

Rank: 6Rank: 6
骑猪!追宝马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02-22 0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u_lzq 发表于 2020-2-22 09:35
没鼓起来,感觉是顶部跟底部的问题,看图。

这是顶部跟底部鼓了吗


| 来自:OnePlus5 |

stu_lzq

润滑油

Rank: 5Rank: 5
stu_lzq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02-22 0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骑猪!追宝马 发表于 2020-2-22 09:40
这是顶部跟底部鼓了吗

应该是。。。


| 来自:OnePlus5 |

骑猪!追宝马

煤油

Rank: 6Rank: 6
骑猪!追宝马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02-22 1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u_lzq 发表于 2020-2-22 09:44
应该是。。。

之前我也看到一个兄弟也是顶部鼓了,看来中电确实有质量问题


| 来自:OnePlus5 |

一个小樂樂

润滑油

Rank: 5Rank: 5

6T 先锋勋章

一个小樂樂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1
发表于 02-22 1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  我感觉我手残  自己换不好电池


| 来自:OnePlus5 |

一加五老用户

煤油

Rank: 6Rank: 6
一加五老用户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02-22 1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大炮的半年了,没问题


| 来自:OnePlus5 |

aiwosuo

润滑油

Rank: 5Rank: 5
aiwosuo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02-22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中电的怎么没你这样的情况,去年十月份换的电池

V1504664575610

润滑油

Rank: 5Rank: 5
V1504664575610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02-23 1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我也是买的这家声称原装电池,但是用了一周以后充电电流根本不到1A,而且插上两三秒之后就断,今天打算退了,顺便买了个尾插


| 来自:OnePlus5 |

V1504664575610

润滑油

Rank: 5Rank: 5
V1504664575610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02-23 1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1504664575610 发表于 2020-2-23 10:39
老哥,我也是买的这家声称原装电池,但是用了一周以后充电电流根本不到1A,而且插上两三秒之后就断,今天打 ...

电量测试倒是3300左右


| 来自:OnePlus5 |

stu_lzq

润滑油

Rank: 5Rank: 5
stu_lzq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02-23 1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1504664575610 发表于 2020-2-23 10:40
电量测试倒是3300左右

不会吧。。。说可以试用15天,先试试。。。不行就退了


| 来自:OnePlus5 |

stu_lzq

润滑油

Rank: 5Rank: 5
stu_lzq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02-23 1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iwosuo 发表于 2020-2-22 20:57
我也是中电的怎么没你这样的情况,去年十月份换的电池

也有可能是我运气不好。。。


| 来自:OnePlus5 |

V1504664575610

润滑油

Rank: 5Rank: 5
V1504664575610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02-23 1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u_lzq 发表于 2020-2-23 11:12
不会吧。。。说可以试用15天,先试试。。。不行就退了

[e]1f602[/e]我今天退了,我还买了个尾插,再排除下这个原因,过后打算上扩容,至少是新的电芯,淘宝原装的还是怕二手电芯,其他几家店卖原装的很多追评翻车严重,但是就这家店没有


| 来自:OnePlus5 |

平静爱

93#汽油

Rank: 8Rank: 8

OnePlus 1 羊年 勋章 圣诞节 勋章 OnePlus 5

平静爱 | 93#汽油 Rank: 8Rank: 8 |4
发表于 02-23 1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用502粘上边,然后刮掉发白的胶水,再用碳素笔描一下,。,


| 来自:OnePlus5 |

何惧轮回无间

掺水油

Rank: 3Rank: 3
何惧轮回无间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02-23 1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起鼓的电池拆下来,用塑料袋包好,放冰箱冷冻室冻一天,会有效果


| 来自:OnePlus5 |

V1504664575610

润滑油

Rank: 5Rank: 5
V1504664575610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02-24 1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u_lzq 发表于 2020-2-23 11:12
不会吧。。。说可以试用15天,先试试。。。不行就退了

另外你有没有最后百分之一的电量时候能用好几个小时的


| 来自:OnePlus5 |

BTdonet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加油666 在线小达人

BTdonet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2
发表于 02-24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17开始用到现在没什么问题。估计不用换
ONE PLUS 5

T1523525073414

勾兑油

Rank: 4
T1523525073414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02-24 1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1504664575610 发表于 2020-2-23 10:39
老哥,我也是买的这家声称原装电池,但是用了一周以后充电电流根本不到1A,而且插上两三秒之后就断,今天打 ...

卧槽。我也是换的用了两三个月了吧。现在也是充电电流很低有时候还负电流。我不知道哪儿的毛病,


| 来自:OnePlus5 |
点击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用户协议|隐私政策|一加社区总规则|

© 2013-2019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