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1514610609447

润滑油

Rank: 5Rank: 5

H2OS 11 纪念勋章 猛男粉 鼠年勋章 OnePlus 5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猪年勋章 一加 7T 系列开版纪念章 在线小达人 OnePlus 8 系列开版纪念章

N1514610609447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9
发表于 2019-12-6 15:0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我第一次认识一加这个手机品牌的时候是2016年,那一年一加3系列凭借着高颜值和高性能吸引了我,但是当时的我犹豫了。第二年,一加五系列产品,再一次凭借不将就的旗舰配置屹立与安卓手机性能顶峰的时候,我尝试性的购买了一加五这部旗舰手机。
       一加五这部神机,陪伴了我三年,从17年发布到如今的19年,从骁龙835,到如今的骁龙855,一加手机凭借着优秀的性能和极其流畅的氧OS系统,使其能长时间的流畅使用,现如今虽然自己已经不使用了,但还会一直收藏,作为纪念。
       进入2018年,一加品牌创立五周年,今年是我对一加品牌最喜欢的一年,在一年内,凭借着一加手机不将就的旗舰配置,我连续买了三部一加6手机。
        2019年是一加跨时代的一年,一加改变了以往一年两部旗舰的传统,在一加7的基础上增加了PRO系列,一加7Pro重新定义了手机上流畅体验,引领了未来手机行业的发展,全球首发UFS3.0,在屏幕上用上了顶尖的2k屏幕和90赫兹的刷新率,升降式摄像头带来的全面屏视觉体验,相当震撼,我一下子买了两台。在年底又发布了一加7t系列,一加七t系列全系搭载90赫兹刷新率,一加7tPro迈凯轮版更是颜值超高,性能十足,再入手一台
        一加手机,从创立至今,一直坚持以不将就的精神,旗舰级的配置和对用户的关注,为用户考虑的心,注定会更好,希望一加能坚持初心,推出更好的产品。

















| 来自:OnePlus7Pro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展开

评分

参与人数 24加油 +27 理由
X1559833772390 + 1 很给力!
小易老师 + 1 很给力!
旺林04 + 1 很给力!
PeiY_J + 1 很给力!
zjx19930616 + 1 很给力!
你好啊坏蛋 + 1 很给力!
N1532230121610 + 1 很给力!
计划分会场 + 4 淡定
J1515635424671 + 1 很给力!
P1575027003403 + 1 很给力!
B1575267013541 + 1 很给力!
我掂过碌蔗 + 1 很给力!
GPRO幸会 + 1 很给力!
H1558656407532 + 1 很给力!
D1566477939678 + 1 很给力!
T1575351693474 + 1 很给力!
X1575692909677 + 1 很给力!
15074579624 + 1 很给力!
Berg.L + 1 很给力!
J1575430365662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迷茫青春
发表于 2019-12-6 15: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三部一加6?
未经审验的生活是不值得过的。

A1521787210813

煤油

Rank: 6Rank: 6

6T 先锋勋章

A1521787210813 | 煤油 Rank: 6Rank: 6 |1
发表于 2019-12-6 18:5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 花粥 的一首歌


| 来自:OnePlus5T |

肥伦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鼠年勋章 猛男粉 我是加油GG OnePlus 1 猴年 勋章 OnePlus 2 OnePlus 3T 鸡祥如意

肥伦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8
发表于 2019-12-6 19:0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啊


| 来自:OnePlus7 |

L1571898161218

原油

Rank: 1
L1571898161218 | 原油 Rank: 1
发表于 2019-12-6 19:0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几经波折搞到一台迈凯伦限定版!


| 来自:OnePlus7TPro |

一介书生陈顾.

原油

Rank: 1
一介书生陈顾. | 原油 Rank: 1
发表于 2019-12-6 19:1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搞到了迈凯轮版本


| 来自:OnePlus7 |

野吕井

焦油

Rank: 2
野吕井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2019-12-6 19:1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牛逼


| 来自:OnePlus6 |
发表于 2019-12-6 19:3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都是有钱人


| 来自:一加社区客户端 |
发表于 2019-12-6 19:3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豪,我们做朋友


| 来自:OnePlus7Pro |

丶拉斐尔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H2OS 11 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猛男粉

丶拉斐尔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3
发表于 2019-12-6 19:3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尼玛有钱,一部一部的买


| 来自:OnePlus5T |

刘!!!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刘!!!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12-6 19:4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 来自:OnePlus6T |

goodhoohi

93#汽油

Rank: 8Rank: 8

OnePlus 2 OnePlus 3

goodhoohi | 93#汽油 Rank: 8Rank: 8 |2
发表于 2019-12-6 20:2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用了俩个月了


| 来自:OnePlus7Pro |

A1575614788501

原油

Rank: 1
A1575614788501 | 原油 Rank: 1
发表于 2019-12-6 20:2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修改字体的方法吗老铁们


| 来自:OnePlus7 |

Seven541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H2OS 11 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猛男粉

Seven541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3
发表于 2019-12-6 20:3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 来自:OnePlus5T |
发表于 2019-12-6 20: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的手机
发表于 2019-12-6 20:3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钱的味道[e]1f604[/e]这就首页了


| 来自:OnePlus5T |
发表于 2019-12-6 20:4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厉害。


| 来自:OnePlus5T |

沾花丷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H2OS 11 纪念勋章 一加 7T 系列开版纪念章 猪年勋章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6T 先锋勋章 OnePlus 7 鼠年勋章 鼠兆丰年 猪事顺利 瑞狗迎春 OnePlus 8 系列开版纪念章 猛男粉 OnePlus 8 Pro OnePlus 8 OnePlus 7T Pro OnePlus 7 Pro OnePlus 7T OnePlus 6 OnePlus 6T OnePlus 5T OnePlus 5 OnePlus 3T OnePlus 1 OnePlus X OnePlus 3

沾花丷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25
发表于 2019-12-6 21:1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加真粉啊,牛[e]1f42e[/e]


| 来自:OnePlus7 |

自行车拉着小摩托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自行车拉着小摩托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9-12-6 21:2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很富有[e]1f602[/e][e]1f602[/e][e]1f44d[/e]


| 来自:OnePlus7Pro |
发表于 2019-12-6 21:3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这是土豪的味道


| 来自:OnePlus6T |
点击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用户协议|隐私政策|一加社区总规则|

© 2013-2021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