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刘刘的小一加

润滑油

Rank: 5Rank: 5

OnePlus 5T OnePlus 7 Pro

刘刘刘的小一加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2
发表于 09-25 1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公测版第二版啥时候出,现在bug有点小多


| 来自:OnePlus7Pro |

S1569336020163

掺水油

Rank: 3Rank: 3
S1569336020163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09-25 1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嘿


| 来自:OnePlus6 |

A1541298660249

勾兑油

Rank: 4
A1541298660249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09-25 1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可以给够你们,但是希望能优化好,耗电等等。如果又是一堆bug,不用新系统也没关系。辛苦了!


| 来自:OnePlus6 |

hankin6p

煤油

Rank: 6Rank: 6

OnePlus 6T

hankin6p | 煤油 Rank: 6Rank: 6 |1
发表于 09-25 1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失望的


| 来自:OnePlus6T |

楠木青城66666x

93#汽油

Rank: 8Rank: 8

OnePlus 5T 6T 先锋勋章 OnePlus 6 在线小达人 OnePlus 6T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猪年勋章 一加 7 系列开版纪念章 OnePlus 7 Pro 一加 7T 系列开版纪念章 猪事顺利 OnePlus 7T

楠木青城66666x | 93#汽油 Rank: 8Rank: 8 |12
发表于 09-25 1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T没有公测班只有正式版


| 来自:OnePlus5T |
发表于 09-25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官方给时间了。
我目前使用的系统: 氢公测第34版(0624)建议刚入坑的加油们先看看这帖子再问问题。
http://www.oneplusbbs.com/thread-3632382-1-1.html
如果系统没收到OTA推送更新,可以到这个帖子找全量包的下载地址

紫竹魔笛

煤油

Rank: 6Rank: 6
紫竹魔笛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09-25 1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优秀呀


| 来自:OnePlus6 |

N1554765490133

润滑油

Rank: 5Rank: 5

OnePlus 6T

N1554765490133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1
发表于 09-25 1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证据已保存


| 来自:OnePlus6T |

晚灯夜桥

勾兑油

Rank: 4
晚灯夜桥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09-25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光感太不敏感了,强光下屏幕要反映很久才自动调高亮度,能优化的么

麒.麟.

煤油

Rank: 6Rank: 6

6T 先锋勋章 OnePlus 6

麒.麟. | 煤油 Rank: 6Rank: 6 |2
发表于 09-25 1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下旬。。呵呵


| 来自:OnePlus6 |
发表于 09-25 1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给力!666


| 来自:OnePlus7Pro |

一梦云荒

润滑油

Rank: 5Rank: 5

OnePlus 6 在线小达人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6T 先锋勋章 一加 7T 系列开版纪念章 我是加油GG 我是加油MM

一梦云荒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7
发表于 09-25 1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公测版的更新时间多久一次?


| 来自:OnePlus7Pro |

無尾的恶魔

煤油

Rank: 6Rank: 6

6T 先锋勋章 瑞狗迎春 在线小达人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猪年勋章 一加 7T 系列开版纪念章 猪事顺利

無尾的恶魔 | 煤油 Rank: 6Rank: 6 |7
发表于 09-25 1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来了


| 来自:OnePlus6 |

期待再次相遇的那一天

煤油

Rank: 6Rank: 6

OnePlus 7 Pro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一加 7T 系列开版纪念章 猪年勋章 在线小达人 6T 先锋勋章 狗年勋章

期待再次相遇的那一天 | 煤油 Rank: 6Rank: 6 |7
发表于 09-25 1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那么长时间


| 来自:OnePlus7Pro |

大大大王

润滑油

Rank: 5Rank: 5

OnePlus 5

大大大王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1
发表于 09-25 1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加5公测在什么时候


| 来自:OnePlus5 |

T1568877945173

焦油

Rank: 2
T1568877945173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09-25 1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可以把打游戏不跟手的触控改一下吗  太没有游戏体验了


| 来自:OnePlus7Pro |

王哲12

焦油

Rank: 2

6T 先锋勋章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瑞狗迎春 OnePlus 6T 一加 7 系列开版纪念章 猪年勋章 一加 7T 系列开版纪念章

王哲12 | 焦油 Rank: 2 |7
发表于 09-25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呵呵呵呵,6T破灭了

I1534212666986

润滑油

Rank: 5Rank: 5
I1534212666986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09-25 1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


| 来自:OnePlus7Pro |

我只要小玄子.

润滑油

Rank: 5Rank: 5
我只要小玄子.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09-25 1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等到你。


| 来自:OnePlus6T |
发表于 09-25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加,加油。
悟空、柴火不够可以拿点经书去~

悟净、你去看八戒熟了没有。
点击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用户协议|隐私政策|一加社区总规则|

© 2013-2019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3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