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周小胖

煤油

Rank: 6Rank: 6
我爱周小胖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5-7 14: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本帖最后由 我爱周小胖 于 2019-5-7 16:24 编辑



hello大家好,我是练习时长两周半的冒牌主持人,喜欢唱,跳,一加,和你们。



4月27校油会在成都举办了2019年的第一场线下活动:产品研讨会。
首先,欢迎大家来到成都!

先上干货,听听到场的加油们有什么想说的
有一说一,这届加油颜值有丶高



总计有5名一加大佬和30名加油参加了本次活动,我们也成功收集到了加油们很多宝贵的意见。
可能有许多加油报了名但是没有通过,没有关系,我们以后见!今天先给大家过过眼瘾。

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本次活动。


活动地点在一庐咖啡馆,到的早的加油们还可以看到好几组在拍婚纱照的人
场景确实逼格满满~

4d2de5fca04de9b0afe8de9810f11c0.jpg



  接下来是大家的签到处
   还有开胃小菜帆布袋签到礼

下载.jpg

下载 (3).jpg

d40339927871f4b2e0b2c285499e35b.jpg



一进大门就是我们精心为大家准备的蛋糕水果和饮料啦
当然还有我们成都的冰粉!

下载 (1).jpg

u=709371584,3701626582&fm=173&app=25&f=JPEG.jpg



到场的工作人员和校油会成员们直接上合照!
感谢大佬们不辞辛苦顶着恶劣天气来成都~
椅子上坐的从左依次为前端开发工程师晓伟、交互设计师王献勇、
用户体验设计师刘琼、配件及生活周边负责人袁征和社区蓝帅。
后面一排就是成都校油会成员啦,还有社区组的朋友们

下载 (2).jpg



活动第一项就是我们的配件及周边负责人袁征大佬的答疑时间
加油们真的很热情,因为时间的问题所以只能有一部分加油的问题得到解答
(我已经偷偷把这个环节的时间拖长很久了)

下载 (4).jpg

下载 (8).jpg



接下来是第一轮调研活动,人人都是产品设计师
各个小组尽情发挥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的产品也展示给了大家
八仙过海,脑洞齐飞

下载 (9).jpg

下载 (10).jpg

下载 (11).jpg

下载 (12).jpg



经过了一轮脑力活动以后我们给大家安排了小游戏
边吃边喝边玩小游戏
养好精神准备迎接下一轮挑战

下载 (13).jpg



第二轮调研活动

大家尽情挑选与自己心目中的一加相符的形容词
有我们之所以爱上一加的原因
也有我们希望一加可以做出的改变
(到场加油们的批评真的很真诚很给力)

下载 (14).jpg

下载 (15).jpg

下载 (16).jpg

下载 (17).jpg

下载 (18).jpg



然后就是最激动人心的发奖环节!
大家分别获得了五种不同的奖品
拥有着全部小姐姐的第二组最终拿到了大奖双肩包
再次申明,打分环节绝对公正!没有偏心小姐姐!

下载 (19).jpg

下载 (20).jpg

下载 (21).jpg

下载 (22).jpg

下载 (24).jpg



接下来我们校油会为大家送出的幸运奖,全场独一份哦~
每位校油会成员随机选一名加油记录下来
再由我们的晋睿同学抽出最后的幸运奖得主
又是个小姐姐

468000291be7bbe258256a792a3fbf2.jpg



高能预警!
成都组彩蛋揭秘!

图中小姐姐其实是校油会成员晋睿的女朋友
她想来活动现场给他男朋惊喜
不过被我们审核的时候发现了嘿嘿嘿
我们就决定给她也准备一份惊喜

一定有很多人好奇这份礼物到底是什么
除了我们准备的闪充巧克力以外
还有晋睿同学精心准备的情书一封。

“和你在一起,就像一加的理念,我爱你,从不将就”



老晋的表白也是很一加啊
是的,这次的幸运奖其实就是一份表白的惊喜

44915125e6784d9656dffb4faec79ee.jpg

(当时我记录的各个成员挑选的加油编号,其实都是这个小姐姐)

在这里也再跟大家说声对不起啦

校油会准备的这个礼物其实是“内定”的。
也让我们一起祝福这一对因为一加而在一起的恋人~



那么这次的活动就是这样了,希望大家继续关注以后的活动。

最后上大合照!
下载 (25).jpg

谢谢各位加油的观看,也谢谢到场加油们的支持。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一加的热爱!
希望我们可以和一加一起变得更优秀,
祝大家学业事业两开花,我们以后再见!
感谢!















展开

评分

参与人数 9加油 +249 理由
一八七丶远 + 5 很给力!
岷县任 + 100 感谢分享
消防栓 + 20 很给力!
DYNA_戴拿 + 1 赞一个!
溱洧之饥 + 100 很给力!
吃月亮的小怪兽 + 5 很给力!
Mr_D7DE + 2 赞一个!
刘作虎 + 10 很给力!
喵灬帕斯 + 6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5-7 15: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视频挺好。都是学生团队做出来的吗?

吃月亮的小怪兽

煤油

Rank: 6Rank: 6

OnePlus 6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一加 7 系列开版纪念章

吃月亮的小怪兽 | 煤油 Rank: 6Rank: 6 |3
发表于 2019-5-7 15:0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白小姐姐


| 来自:OnePlus6 |

刹那杀

93#汽油

Rank: 8Rank: 8

元旦快乐 OnePlus 1 OnePlus 3 我是加油MM 在线小达人 加油666 6T 先锋勋章 狗年勋章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猪年勋章 OnePlus 7 Pro 一加 7 系列开版纪念章

刹那杀 | 93#汽油 Rank: 8Rank: 8 |12
发表于 2019-5-7 15:0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来啦来了


| 来自:OnePlus3 |
发表于 2019-5-7 15: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懂来报到啦~
OnePlus Community moderators  &  OnePlus Campus  &  OnePlus Baidu Tieba   老懂

喵灬帕斯

煤油

Rank: 6Rank: 6

6T 先锋勋章 猪年勋章 猪事顺利 瑞狗迎春 在线小达人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一加 7 系列开版纪念章 OnePlus 3 OnePlus 7 Pro

喵灬帕斯 | 煤油 Rank: 6Rank: 6 |9
发表于 2019-5-7 15: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谅(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等吴人

煤油

Rank: 6Rank: 6

6T 先锋勋章

等吴人 | 煤油 Rank: 6Rank: 6 |1
发表于 2019-5-7 15:0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原来是有内幕啊。不过小姐姐真漂亮!


| 来自:OnePlus6 |

不开车的拓海

煤油

Rank: 6Rank: 6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不开车的拓海 | 煤油 Rank: 6Rank: 6 |1
发表于 2019-5-7 15:0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啦来啦


| 来自:OnePlus6 |

刹那杀

93#汽油

Rank: 8Rank: 8

元旦快乐 OnePlus 1 OnePlus 3 我是加油MM 在线小达人 加油666 6T 先锋勋章 狗年勋章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猪年勋章 OnePlus 7 Pro 一加 7 系列开版纪念章

刹那杀 | 93#汽油 Rank: 8Rank: 8 |12
发表于 2019-5-7 15:1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彩蛋是这个


| 来自:OnePlus3 |

刹那杀

93#汽油

Rank: 8Rank: 8

元旦快乐 OnePlus 1 OnePlus 3 我是加油MM 在线小达人 加油666 6T 先锋勋章 狗年勋章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猪年勋章 OnePlus 7 Pro 一加 7 系列开版纪念章

刹那杀 | 93#汽油 Rank: 8Rank: 8 |12
发表于 2019-5-7 15:1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刘作虎 发表于 2019-5-7 15:10
视频挺好。都是学生团队做出来的吗?

虎哥来了


| 来自:OnePlus3 |
每条路都是孤独的,不要忘了是什么让你坚持到现在。勿忘初心!

梁同学。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OnePlus 5T 在线小达人 6T 先锋勋章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瑞狗迎春 猪年勋章 一加 7 系列开版纪念章 猪事顺利 OnePlus 7 Pro

梁同学。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9
发表于 2019-5-7 15:1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


| 来自:OnePlus5T |

OnePluszwl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6T 先锋勋章 OnePlus 5T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猪年勋章 在线小达人

OnePluszwl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5
发表于 2019-5-7 15:1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来啦


| 来自:OnePlus5T |

吃月亮的小怪兽

煤油

Rank: 6Rank: 6

OnePlus 6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一加 7 系列开版纪念章

吃月亮的小怪兽 | 煤油 Rank: 6Rank: 6 |3
发表于 2019-5-7 15:1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刘作虎 发表于 2019-5-7 15:10
视频挺好。都是学生团队做出来的吗?

自己做自己拍的,有些画面其实还需要调整下


| 来自:OnePlus6 |
养鸡种树,田园生活

李孟昊爱林雨霜

焦油

Rank: 2

OnePlus 3T OnePlus 7 Pro

李孟昊爱林雨霜 | 焦油 Rank: 2 |2
发表于 2019-5-7 15:1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在线表白小姐姐,此处必须留下姓名啊,毕竟幸运的参加了活动!!希望一加越来越好!最重要的是,7Pro快出来吧!!


| 来自:OnePlus3T |
发表于 2019-5-7 15: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刘作虎 发表于 2019-5-7 15:10
视频挺好。都是学生团队做出来的吗?

欢迎虎哥~视频是我们成都小分队易永富同学做的哟,之前作业阶段还有个关于一加耳机新品猜想的视频,也很炫酷~
OnePlus Community moderators  &  OnePlus Campus  &  OnePlus Baidu Tieba   老懂
发表于 2019-5-7 15: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刹那杀 发表于 2019-5-7 15:11
原来彩蛋是这个

这把狗粮我们分一分吞了吧,哈哈哈~
OnePlus Community moderators  &  OnePlus Campus  &  OnePlus Baidu Tieba   老懂

喵灬帕斯

煤油

Rank: 6Rank: 6

6T 先锋勋章 猪年勋章 猪事顺利 瑞狗迎春 在线小达人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一加 7 系列开版纪念章 OnePlus 3 OnePlus 7 Pro

喵灬帕斯 | 煤油 Rank: 6Rank: 6 |9
发表于 2019-5-7 15:1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刘作虎 发表于 2019-5-7 15:10
视频挺好。都是学生团队做出来的吗?

捕捉张老板!!!


| 来自:OnePlus3 |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刹那杀

93#汽油

Rank: 8Rank: 8

元旦快乐 OnePlus 1 OnePlus 3 我是加油MM 在线小达人 加油666 6T 先锋勋章 狗年勋章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猪年勋章 OnePlus 7 Pro 一加 7 系列开版纪念章

刹那杀 | 93#汽油 Rank: 8Rank: 8 |12
发表于 2019-5-7 15:2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r_D7DE 发表于 2019-5-7 15:18
这把狗粮我们分一分吞了吧,哈哈哈~

散狗粮……


| 来自:OnePlus3 |
每条路都是孤独的,不要忘了是什么让你坚持到现在。勿忘初心!
发表于 2019-5-7 15: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孟昊爱林雨霜 发表于 2019-5-7 15:17
哇,在线表白小姐姐,此处必须留下姓名啊,毕竟幸运的参加了活动!!希望一加越来越好!最重要的是,7Pro快 ...

希望下次活动还能见到你~
OnePlus Community moderators  &  OnePlus Campus  &  OnePlus Baidu Tieba   老懂

我爱周小胖

煤油

Rank: 6Rank: 6
我爱周小胖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5-7 15: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刘作虎 发表于 2019-5-7 15:10
视频挺好。都是学生团队做出来的吗?

虎哥来了!
点击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用户协议|隐私政策|一加社区总规则|

© 2013-2019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3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