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2-25 09: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960X340.png
1.png
2.png
3.png
4.png
7.png
6.png

2019年2月MWC2019世界移动大会,一加将首次展出5G手机,这一次,邀请全球加油一起通过5G向世界say hello!

加油可在本帖跟帖留言,说说你对5G的期待,精彩评论内容将通过MWC现场的5G手机向世界展示哦!还有机会获得OnePlus 6T迈凯伦版一部!

期待加油的留言!


【活动时间】

2019年2月25日-2月28日

【参与方式】

跟帖聊聊你对Oneplus 5G或者5G时代的期待

【活动奖励】

一等奖:OnePlus 6T迈凯伦版(共1名)

二等奖:获得一加云耳一副(共5名)

精彩评论将获得300加油奖励!(共10名)

以上奖项均可推送至活动MWC现场的5G手机向世界展示哦。

【活动规则】

1.所有奖项由社区管理员评出

2.加油可多次参与回帖,请勿2次编辑。

3.本帖重在参与,请勿水贴刷屏。

【获奖名单】


奖项 ID内容
一等奖遛街的小蚂蚁问君一句:行者,知否
——一加旗舰5G风云录
又一年冬去春来
山一程,水一程
5G路遥,曙光现
新一加, 5G出
又一年花谢花开
擎长剑,排万难
挥铁拳,屡创新
OnePlus5G新时代
5G时代看OnePlus
行万里路者将半
唯OnePlus5G引领登峰
千里马日行千里
5G领跑瞬息千兆
数风流人物
还看今朝OnePlus5G
问君一句:行者,知否
期待与你同行
时代旗舰的领航者OnePlus5G
二等奖
我去给你买桔子我认为,5g时代不仅仅是移动网络的更新换代,更重要的是基础设施的进步,基础的进步才能带来整体的变革。第五代移动网络意味着未来的物联网有了流量支持,网速支撑,意味着高度智能化的社会将在不久的将来到来,届时我们的社会格局以及各种各样的生活都将会有极大的改变。无人驾驶,VR/AR设备及应用,人工智能机器人诞生,飞行器,这些在科幻电影中才有的东西,都将成为现实,因为新一代网络技术。
因为5G,未来,已来!
天别再黑#Say Hello To 5G#在5G概念被热炒的今天,5G的大幕已经拉开,一加作为旨在为全球数码爱好者提供优质产品和体验的科技公司,率先登5G大剧的舞台,这次能在MWC2019世界移动大会上展示5G原型机,是因为一加早在2017年就成立了5G项目组,并在2018年8月高通圣迭戈实验室进行5G测试,虎哥在去年10月26日在用实验室环境下的5G网络,发出的“全世界第一条5GTweet”,通信行业每次的技术革新就意味着行业会有一轮洗牌期,随着洗牌期的来临,一加在5G领域的耕耘,必然会助其在市场上大放异彩,5G作为下一个时代的标志性产物,我们有理由相信一加会做到更多,做得更好,一起和一加信心满满的迈入下一个时代!
手机砸到脸我眼中的One Plus 5G
不仅仅有一加已成功应用的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
更有一加所赋予它的精神内涵
Genuine——对完美品质一丝不苟不愿将就的纯粹,是一加多年未变的初心
Glowing——对尖端技术不懈探索追求的热情,是一加如炬的目光
Generative——2019年欧洲第一款商用5G手机的可生产,是一加坚实的脚步
Gratified——对曾经的梦想成功走向实现的欣慰,是一加满带着笑意的脸庞
Glorious——如今中国品牌引领世界潮流的光荣,是一加高昂的头颅
唯有蕴含这5个“G”的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
才是我眼中独一无二的One Plus 5G
Durance 在我看来5G时代会对多个行业产生巨大和深刻的影响,十分期待5G技术在 车联网,云VR/AR,云游戏和医疗等方面的运用,并以此提升用户的生活品质和体验。

5G时代,5G技术在汽车自动驾驶技术,编队行驶技术等中的运用和发展可能改变未来的汽车驾驶方式,给驾驶员更安全和可靠的体验;依赖5G技术低时延的特点,也十分期待云VR/AR和云游戏体验,通过5G网络传输用户的输入,在云服务器方进行对用户输入的处理,图像的渲染和压缩并将游戏画面流传送到用户的5G设备终端,以此降低大型游戏等对于用户终端设备的性能要求,带来可靠的,更高品质的游戏体验,对于游戏行业来说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大的突破之一。

更快的速度,更低的时延,也期待OnePlus的5G终端能够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改变,同时也继续保持无负担的用户体验。
erhuzi 清晨太阳升起,智能家居帮我自动打开了窗帘,AI智能助手轻声提醒我今天的日程安排。我脚踩在布满微型传感器的瓷砖上,检测到我的体温心率正常。智能家居已经帮我煮好了一杯咖啡。
我通过5G和客户进行虚拟投影会议,3D投影了我们的产品展示,他们表示很满意。
中午,我叫的外卖,通过5G实时检测外卖机器人的运送轨迹,到了我家门口机器人3D扫描我的面部,确认付款。饭后我跟我的加油们戴上虚拟现实设备,真实感吃鸡,我们通过一加手机的5G连接,将本地数据实时上传,云端处理好信息通过5G低延时高速率实时传输到我们的虚拟现实设备上。
  下午,我的穿戴设备检测到我的体温有些异常,智能助理帮我接通了社区医生,医生指导我使用家庭式核磁共振和生理监测等医疗设备,确定了我的胃部发炎,一粒药物纳米机器人运送了过来,通过5G信号传输,医生指导着机器人到达我发炎的部位。
  晚上,我和我远在欧洲的女朋友5G高清视频通话,我看得清她脸上的毛孔,她给我看她新做的头发。结束了通话后已经是很晚了,智能助理告知我明天的活动安排,并帮我关闭了台灯和窗帘。夜晚我的体温升高被穿戴设备检测到,便帮我约好了明天复诊的医生。
三等奖
T1530610395163 5G 有什么用?
你愿意回到 2010 年放弃 4G 的美好体验吗?
从跟本上讲,5G 存在的意义就是让运营商、硬件设备厂商们在 4G 时吹的牛(VR、AR、自动驾驶、物联网)落地,获得更极致的体验。
比如体验云游戏,比如 VR& AR 场景更加真实流畅,特别是 AR 技术广泛应用后,像远程医疗这样需要现场服务,而资源永远分配不均问题会得到极大改善。
虽然 4G 时代自动驾驶也不是不行,但当全民皆自驾时,道路交通瞬息万变,低延时就成为关键。
物联网之所以进展缓慢,是因为今天的网络容量承受不起所有设备联网的压力,像 5G 这样的原生海量连接平台当然再合适不过。
信号不好也会成为过去,5G 支持的终端移动速度最高为 500 km/h,坐高铁过深山再也不用担心掉线。
5G 已经不是雷声大,雨点小,而是近在眼前,想想我还能活着进入一个新时代,不禁有点激动~
coldrain我在一加成立初期就开始关注一加,也是一加1首批用户,目前手持一加5。一加的产品给我的感受永远是不张扬实用至上,因为张老板是做产品出身的,所以我非常相信一加,相信一加的理念。5G的出现,对Oneplus ,对全球人的生活都会产生深远的影响,我希望一加的5G时代能更多的方便我们的出行生活,定位更精准,导航更便捷。不管是骑车,坐汽车,还是坐火车,希望5G能让我们路上不会再因为信号差而苦恼——可以看高清视频,拨打高清视频电话等等。Oneplus,加油!
小金刚帅帅 1借助于5g的高速传输,和低延迟性特性。会推动多人游戏的普及。vr,ar的网络游戏会得到更广泛的应用。做到真正的及时互动
2无人驾驶将会极大的依赖5g速度优势。将各个终端实时信息传送到云端,由超级计算机计算解决人类驾驶导致的拥堵,车祸等问题
35g能真正做到将所有联网设备连接起来。由此人类和计算机将更紧密。智慧城市,无线医疗等,一个城市国家会因为5g成为一台超级电脑。新一代超级计算机研发必定是下一个国之重器。到将所有联网设备连接起来。由此人类和计算机将更紧密。智慧城市,无线医疗等,一个城市国家会因为5g成为一台超级电脑。新一代超级计算机研发必定是下一个国之重器。
4所以说5g真正推广的是物联网的普及和高度集中,而手机将会作为一个核心终端将各个物联网连接起来。是个人家庭设备和更大单位互联的超级终端,将会从一个娱乐产品转化成生产力设备。
5g大规模得到应用,移动芯片性能爆炸式增长。在可预见的将来,针对5g而来的新类型app新功能的开发和尝试,会是下一个软件开发人员的风口。所以我大胆猜测:在最近的将来,5g带来的冲击在今年不会太大,毕竟技术的推广不是技术本身,而是依托于技术发现而来的产品。5g下载一部电影,么事现如今,有多少人会选择下载电影到手机上来观看呢?就算是在线影视,只要播放不卡顿,2s加载完,一小时加载完,你真的感受得到吗?会得到普遍赞誉的更可能是手机延迟性方面的正面评价。
对于用户而言,并不关心技术本身,而是技术带来的产品能带来什么新利益。
仅此这加谈起5G,给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网速更快了,先说一下对OnePlus 5G的期待的,顶级配置,具备完整的5G通信能力,游戏开发,给用户更好的游戏体验;与将来发布的一加电视或者其他智能家居相结合,带来更好的智能家居生活体验。再说一下5G时代的期待,当5G到来的时候,我更期待的5G的出现会怎样的改变我们的生活。低时延的5G网络到来,各种云智能和端智能相结合,或者我们可以不再纠结于考虑多大内存的手机了,云端存储,5G网速让数据上传与下载变得没有延迟;与智能家居的连接,5G网络更快的速度与更强的稳定性,将会给智能家居生活更优的体验;还有AR/VR产品的发展与5G相结合,可能不会让我们觉得这种产品是很鸡肋的了,可玩性与体验感会变得更好;最后期待5G能尽快的普及,早日体验智慧生活。
N1515325393563在可预见的未来,电子产品的发展思路应该是通过更快的无限网络构筑完善的云系统,这样一方面可以使产品没有必要自带大容量的内部储存空间;另一方面可以将高精尖技术构筑在以高速网络为纽带,大型服务器为基础,而产品作为一种接收服务的终端接口。而这中间,高速网络的发展是最重要也是最困难的。所以每一次提速,都具有重要意义,每一步,都在向着更好的未来前进。你好,5G,你好,未来。
莫小狼5G开启另一个时代,一加也将带我走进一个新的时代。
5G是万物互联、连接场景的一代
5G是移动通信从1G到4G主要以人与人通信为主,跨越到人与物、物与物通信的时代。5G是万物互联和连接场景的时代。从业务和应用的角度,5G具有三大特点:大数据、海量连接和场景体验,满足未来更广泛的数据和连接业务需要,提升用户体验。
数据和连接是信息社会的时代特征。全球化将进入一个新纪元,一个由数据和连接传递信息、思想和创新的全新时代。5G将应时而生。
E15459977088205G时代,对一加最大的期待是智能化与个性化,5G最大的特点是超越性能本身的快,而这种快对于雷同个性化的手机里,优势不再是固化处理我们输入的信息,而是成为真正的“助手”,能在健康、学习、工作或生活里某一个领域,从分众化的市场里取得区域化的成就,一加是值得期待的品牌,我们希望未来的一加能在割裂的市场里找到每一个潮点。
试试手气通讯技术的每一代更迭,实际是对社会生活的一次全方位的带动,这从各个国家高度对通讯领域的关注可见一斑。向前追溯,2G到3G、3G到4G,每一次更迭不仅仅是速度的提升,随之而来的是生活方方面面的提升,此次 4G到5G 的跃进相信会比以往带给我们的变化更加剧烈。我们的生活交集也许将跃进到一个前所为有的立体交互时代,人与社会的交流将从原先电话、微信这样的“平面”沟通,升级到声音 + 画面 + 虚拟现实甚至是模拟触感的“立体”感受,通讯将无时无刻无处不在。
虹桥第一少现在的通信网络集中在手机、PC等终端,未来随着设备的芯片化,越来越多的设备都将联网,而5G犹如水管一样将资源互联互通起来,如果没有一个够粗够远够丰富的水管,任凭再多的设备也会毫无生气,物联网无从谈起。那个时候5G就如今天的水、电,就如现在热火朝天的云计算、大数据一样,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基础设施。
5G时代将是真正实现智能的时代,万物都能通过网络被发现和感知。高通并不是网络的搬运工,而将持续扮演那个“连接者”角色。除了我们熟知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消费电子领域,高通将5G的触角延伸至有连接蜂窝网络需求的众多行业领域,诸如汽车、可穿戴设备、云计算、智能家居、远程医疗等“海量物联网”,这就是我们一直所说的“万物互联”。
其实大家大可不必因为资费高而不安或者去质疑,想想十几年前,家里用电话拨号上网,每月电话费100多,但我们对着简陋的网页仍然兴奋的时候,谁又能想到今天的网络世界如此丰富多彩?当比尔盖茨在1981年预言640KB内存对任何用户都足够的时候,绝对不会想到现在动辄10多G的内存。5G也一样,但5G很特别,因为它不同于3G到4G的升级,它承载了更多的行业革新使
其实大家大可不必因为资费高而不安或者去质疑,想想十几年前,家里用电话拨号上网,每月电话费100多,但我们对着简陋的网页仍然兴奋的时候,谁又能想到今天的网络世界如此丰富多彩?当比尔盖茨在1981年预言640KB内存对任何用户都足够的时候,绝对不会想到现在动辄10多G的内存。5G也一样,但5G很特别,因为它不同于3G到4G的升级,它承载了更多的行业革新使命
新的通讯模式 因此,有必要对网络架构进行彻底的改造,即从基于云的系统转变为一种分布式的边缘网络结构,或称为“边缘计算”。 5G将成就边缘计算,而边缘计算将成为物联网的核心。 爱立信在其年度移动报告中指出,到2020年,5G移动网络用户将占全球人口的15%,从智能家电到智能城市解决方案,5G将连接一切。 美国的通讯运营商们敏锐的捕捉到了这一机遇,纷纷加大了5G边缘计算的投资。去年,AT&T联合爱立信,英特尔,进行了首个专业5G试验。上月,三家公司又进行了第二次的试验,通过5G网络进行付费电视直播节目的测试,其网络速度达到每秒1 gigabit! 据悉,我国将于2017年展开5G第二阶段测试,并预计于当年年底完成。中国移动、中国电信透露,在完成第二阶段测试后,将会于2018年进行大规模测试组网。在相关国际机构公布5G正式标准后,进入网络建设阶段,最快于2020年正式商用5G网络。如果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三大运营商有望于2019年启动5G网络建设,网络建设总规模将和现有4G网络规模相当,预计整体投入超过5000亿元。 等到5G网络发展到足够成熟
Lin丶依稀记得,那时2G时代对于移动互联有着开天辟地的重要意义,但回忆却并非都是美好的,GSM网络独霸天下,运营商一家独大,从而导致资费贵、网速鸡肋、信号差……而这一切的根源便是行业缺乏充分竞争的结果。
直到有一天,美国高通公司带着CDMA技术出现在人们眼前,永久的改变了全球无线通信的格局。
再到3G时代机网速从十几KB一跃飞升到几百KB,瞬间打通了移动互联网的任督二脉。
4G网速再次大幅提升至MB级别水平,高性能低功耗的手机芯片补齐了体验层面的短板,网络和硬件的双重飞跃为移动互联注入了更强的娱乐属性。
5G网络将开启万物互联的新篇章,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危机与机遇并存,我相信一加定能抓住机遇,迎难而上。
请以上获得实物的加油在3月5日前按照以下格式发送站内短消息给一加社区:#hello 5G#+姓名+地址+联系电话,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奖品,奖品不补发。所以奖励将在名单公布日后的20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成,请加油勿催,感谢合作。


展开

评分

参与人数 543加油 +705 理由
H1503222817105 + 1 很给力!
P1524991251551 + 5 很给力!
Swirlingfire + 1 很给力!
记住为了什么来的 + 1 很给力!
天蓝味丶 + 1 很给力!
O1557909653340 + 1 很给力!
从小都不守规矩 + 1 很给力!
E1504025011110 + 1 很给力!
李柚子 + 1 很给力!
王凯。。 + 1 很给力!
小黑e + 5 很给力!
H1529904967546 + 1 很给力!
Kami_Biaogo + 1 很给力!
T1551239479981 + 3 很给力!
T1548778199073 + 1 很给力!
O1503991407708 + 1 很给力!
牛逼沙拉 + 1 很给力!
B1501855674145 + 1 很给力!
Z1503549654366 + 1 很给力!
15256961965xC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官方指定管理账号!
发表于 2019-2-25 09: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5G你好!一加来啦!
上海加油交流群,欢迎一起来聊一加、聊生活。

凤飞飞

煤油

Rank: 6Rank: 6

OnePlus 3 OnePlus 5T 加油666

凤飞飞 | 煤油 Rank: 6Rank: 6 |3
发表于 2019-2-25 09: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5g,看看贵不贵咯
发表于 2019-2-25 09: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一加!!
溱与洧。

黑色招牌

掺水油

Rank: 3Rank: 3

一加 7T 系列开版纪念章 猪年勋章 6T 先锋勋章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黑色招牌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4
发表于 2019-2-25 09: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5G和4G一个价格就行了。如果能更便宜,我也不介意。哈哈哈
发表于 2019-2-25 09: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灰常期待一加的5G产品,这一时代就让一加来带头领跑。
&nbsp

W1521273511006

焦油

Rank: 2
W1521273511006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2019-2-25 09:4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neplus 5G我来啦


| 来自:OnePlus5T |
发表于 2019-2-25 09: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5G的到来 期待一加新的一代神机

C1438497302754

勾兑油

Rank: 4

OnePlus 2 OnePlus 5

C1438497302754 | 勾兑油 Rank: 4 |2
发表于 2019-2-25 09:4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推送文案,研究研究


| 来自:OnePlus5 |
发表于 2019-2-25 09: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5G价格可以更优惠,信号覆盖必须广和强度要足,一加能走在各厂商的前面
话说一半真的很难受,例如

加科比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加科比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2-25 09:5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一加在手,5G我有,哈哈哈


| 来自:OnePlus5 |
发表于 2019-2-25 09: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个万物互联的数字化时代,更快更稳定的5G网络普及,相信能给人类科技发展带来里程碑式的突破!
发表于 2019-2-25 10: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我的大一加~

coldrain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猛男粉 我是加油GG 2014世界杯 纪念勋章 OnePlus 1 圣诞节 勋章 元旦快乐 马年 勋章 我是零点控 在线小达人 一周年 纪念勋章 羊年 勋章 猴年 勋章 瑞狗迎春 OnePlus 5T 加油666 6T 先锋勋章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猪年勋章 鼠年勋章 OnePlus 7T

coldrain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22
发表于 2019-2-25 10: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一加成立初期就开始关注一加,也是一加1首批用户,目前手持一加5T。一加的产品给我的感受永远是不张扬实用至上,因为张老板是做产品出身的,所以我非常相信一加,相信一加的理念。5G的出现,对Oneplus ,对全球人的生活都会产生深远的影响,我希望一加的5G时代能更多的方便我们的出行生活,定位更精准,导航更便捷。不管是骑车,坐汽车,还是坐火车,希望5G能让我们路上不会再因为信号差而苦恼——可以看高清视频,拨打高清视频电话等等。Oneplus,加油!
发过很多水贴,但依然成不了水笔

背离阳光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一加 7T 系列开版纪念章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6T 先锋勋章 在线小达人

背离阳光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4
发表于 2019-2-25 10:1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G,从来只是听闻他有多么快,怎么稳定,有多少优点。没有想到他来的如此之快,希望从不将就得一加,可以给我带来极致的体验!期待做到极致的一加,期待极致的一加5G!!!加油


| 来自:一加社区客户端 |

我来试水

煤油

Rank: 6Rank: 6

加油666 瑞狗迎春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6T 先锋勋章 在线小达人 猪年勋章 OnePlus 5T

我来试水 | 煤油 Rank: 6Rank: 6 |7
发表于 2019-2-25 10: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多说,如果一加出了5G神机就立刻买。

O1526040316006

原油

Rank: 1
O1526040316006 | 原油 Rank: 1
发表于 2019-2-25 10: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在5G时代在工作和生活能与想象中使用流量速度相似 比如 看个电影3s下载完成,无需等待。玩大型游戏低延迟,畅快使用,无需等待。
发表于 2019-2-25 10:2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期待我们依旧是不将就的手机使用者

我见犹怜

勾兑油

Rank: 4
我见犹怜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9-2-25 10:2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G的时代终于要来了,手机立体投影应该不远了。


| 来自:OnePlus6 |

U1535109422675

焦油

Rank: 2
U1535109422675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2019-2-25 10:2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nePlus   加油,期待。


| 来自:OnePlus6 |
点击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用户协议|隐私政策|一加社区总规则|投诉和反馈

© 2013-2021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