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空幻

煤油

Rank: 6Rank: 6
11625135

[已解决] 玩游戏也是够了

  [复制链接]
此地空幻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6-3-2 21:0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加2 不是流弊的430gpu么  怎么玩个球球大作战 都能卡成翔     别人330都特么不卡啊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 2016-3-2 21:0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玩这个不会卡!楼主用的是氢?5.0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煤油

Rank: 6Rank: 6

一周年 纪念勋章

    | 煤油 Rank: 6Rank: 6 |1
发表于 2016-3-2 23:1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个水浒q传手游超级卡,跟幻灯片一样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此地空幻

煤油

Rank: 6Rank: 6
此地空幻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6-3-3 00:0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川失去 发表于 2016-3-2 21:09
我玩这个不会卡!楼主用的是氢?5.0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不错   氢1.2  安卓5.1的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无情重炮

煤油

Rank: 6Rank: 6

圣诞节 勋章 OnePlus 3 OnePlus 2 OnePlus X OnePlus 7 Pro

无情重炮 | 煤油 Rank: 6Rank: 6 |5
发表于 2016-3-3 12:4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玩球球也卡   非常卡   而且发烫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芳华绝代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芳华绝代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6-3-3 14:0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不卡的都是神信仰,因为发热降频,刚开始几分钟确实不卡,很流畅但是接下来就是你想摔手机的时间了,那些要跪舔的人肯定强调自己的玩什么大型游戏都不卡,因为他们是水军根本不用一加2,他们就是狗而已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mmddxx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mmddxx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6-3-6 00:1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30也很烫,但是不卡。430还没烫呢就降频了当然卡翔。推荐把后盖取了贴个风扇在上头。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峰生水起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OnePlus 2 猴年 勋章 金猴 勋章 OnePlus 3 鸡祥如意 在线小达人 加油666 瑞狗迎春

峰生水起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8
发表于 2016-3-6 02:0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芳华绝代 发表于 2016-3-3 14:08
说不卡的都是神信仰,因为发热降频,刚开始几分钟确实不卡,很流畅但是接下来就是你想摔手机的时间了,那些 ...

是的,我玩个全民飞机大战转换界面场景时好卡呀,有时好几秒才出来,玩游戏还真不如801的手机。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ZFanlp

勾兑油

Rank: 4
ZFanlp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6-3-6 02:5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我也是受够了!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此地空幻

煤油

Rank: 6Rank: 6
此地空幻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6-3-6 07:5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Fanlp 发表于 2016-3-6 02:54
顶起来,我也是受够了!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你玩什么卡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ZFanlp

勾兑油

Rank: 4
ZFanlp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6-3-6 10:2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地空幻 发表于 2016-3-6 07:55
你玩什么卡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王者荣耀,退出后手机都还一卡一卡的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来了呃

煤油

Rank: 6Rank: 6

金猴 勋章 猴年 勋章 OnePlus 2

来了呃 | 煤油 Rank: 6Rank: 6 |3
发表于 2016-3-6 10:5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球球大作战卡成ppt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xiaow

掺水油

Rank: 3Rank: 3

OnePlus 2

xiaow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1
发表于 2016-3-6 11: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王者荣耀30FPS,不卡, 但是页面切换会卡,并且进度条加载慢,我开的是高质量没有开高清

雅典娜YM

勾兑油

Rank: 4

OnePlus 3

雅典娜YM | 勾兑油 Rank: 4 |1
发表于 2016-3-6 11:3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Fanlp 发表于 2016-3-6 10:24
王者荣耀,退出后手机都还一卡一卡的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怎么不见我卡呢?我一直玩王者荣耀!你抽风箱了?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不将就做更好的自己。

Paxesp

掺水油

Rank: 3Rank: 3
Paxesp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3-13 14:3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大型游戏玩了卡,有玩天天酷跑跑到10000米就卡出翔的吗?我现在都想砸机子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FELDO

勾兑油

Rank: 4
FELDO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6-3-13 14:3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球球主要还是看网络吧~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鬼龙

润滑油

Rank: 5Rank: 5

OnePlus 2

鬼龙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1
发表于 2016-3-13 15:3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手机除了玩游戏干嘛都行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deam

煤油

Rank: 6Rank: 6

OnePlus 2 圣诞节 勋章

deam | 煤油 Rank: 6Rank: 6 |2
发表于 2016-3-13 16:34: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玩游戏也能忍,略卡能玩。不咋玩游戏的话,能流畅用

来自天边的风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猴年 勋章 OnePlus 2 OnePlus 7 Pro

来自天边的风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3
发表于 2016-3-13 16:3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玩真实赛车3,nba都不卡。要么游戏优化不行,要么系统不行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弘纥i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弘纥i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3-13 16:3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球球卡。还猛热 31f086e7b04209f20d04fed77e4f65b1.jpeg@300w_70q_1l_1x.jpg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点击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用户协议|隐私政策|一加社区总规则|

© 2013-2019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