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夫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一加 Ace Pro 一加 10 Pro 一加8周年纪念勋章 OnePlus 9 圣诞节 勋章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一加 7 系列开版纪念章 猪年勋章 6T 先锋勋章 OnePlus 7 Pro 一加 7T 系列开版纪念章 猪事顺利 瑞狗迎春 狗年勋章 我是加油MM 我是加油GG 一加六周年纪念勋章 鼠兆丰年 鼠年勋章 OnePlus 8 系列开版纪念章 OnePlus 8 OnePlus 8 Pro 猛男粉 OnePlus 8T OnePlus 9 Pro

戴.夫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27
发表于 08-14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本帖最后由 人艱不拆 于 2022-9-13 12:32 编辑

① 资源发布时,版本是最新的。时过境迁,无法保证能否正常使用,请善用论坛搜索,及时下载最新版。
② 如果觉得资源对您和他人有用,请回帖帮顶。
③ 如发现“无法运行“、“版本不符”、都可以私信联系我,我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④ 下载前请先认真阅读帖子末的【免责声明】,下载本帖资源即表示您已同意【免责声明】。



软件名称:毛桃阅读
软件版本:v1.1.5_纯净尊享版
软件语言:中文
软件大小:28.7M
软件包名:com.cdsqlite.poetry
支持系统:Android 6.0+
测试机型:一加9Pro-ColorOS-12.1-C.66
更新日期:2022.9.6



【说明】发帖时已在所标注的“测试机型”上测试过内容全部可用,但并不保证其它机型系统全部并且一直可用,请下载后自行测试。如有安装失败的情况,请先卸载旧版本再安装。版本问题请耐心等待更新,有新版会在第一时间上新,私信催更一律不回。

纯净无广告,海量小说免费畅读,打开即用,去除多种繁琐操作,还不赶紧拿下?

毛桃阅读是一款颜值极高的免费小说阅读神器。 APP内涵盖了近1000条最热小说站点,拥有最丰富最优质的小说资源,重点是全部免费阅读,无登录无门槛!软件配色采取白+粉,新颖清晰高颜值。书架设计良心实用,近期阅读的书籍着重体现,打开软件就能接着观看;并且书籍分类明确,选择多,根据喜欢看的类型选择小说,书荒一去不复返!

毛桃阅读APP剔除加载不出的书源,精心挑选多几百条精品书源,确保多书源同时在线,为阅读保驾护,什么大热的无限流小说统统免费阅读。

软件特色:

【海量好书永久免费】
科幻玄幻、武侠仙侠、都市穿越、灵异惊悚、现代爱情、青春校园、历史军事、等等精品热门小说汇聚于此,满足你的小说阅读需求,而且全部免费哦;

【免费无广告】
完全无广告、界面一目了然、无需会员权限,打开即看、无需登录

【全网资源】
全网大量优质书源同时在线,小说一秒搜索出结果书源丰富,全网小说资源,书籍量巨大,超百万本小说资源,有不同分类可以筛选到你的喜好;

【听书功能】
一心二用,边听书边干其他的事情,啥也不耽误!耳机一戴,你就是最酷的仔

【顶级性能】
拥有本地导入、一键导入换源、替换净化、沉浸式状态栏设置、各类自定义背景等实用功能,尽情阅读。

【私人定制】
根据最权威的数据锁定你的偏好,为你打造专属书单,独享视觉盛宴。

【光速更新】
高线程开启,精准搜索,速读优质小说!










下载传送门(回复可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① 本资源的发布系网友个人行为,并不反映任何一加社区之意见,一加社区不为其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② 本版块所有软件全部源自互联网,只做参考学习用途,请勿在未经本软件版权所有者书面授权的情况下用于商业用途。
③ 本软件不保证能兼容和适用于所有 Android 平台和系统,有可能引起冲突和导致不可预测的问题出现,请自行承担使用本资源而导致的风险和后果,发布者本人不对使用此资源负任何责任!
④ 转载本软件,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⑤ 如果您是本软件或游戏的开发者,反感本作品被分享或修改,或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私信通知本人,以便及时处理,如不能及时给您反馈,请联系管理员 一加社区

展开

评分

参与人数 4加油 +12 理由
哇塞小薛 + 1 很给力!
Saturn丶镇星 + 5 很给力!
安州 + 5 很给力!
天涯过客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资源分享爱好者。
本人所有资源均来自网络,版权争议与本人无关。
如果您喜欢本人分享的内容,请支持正版,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
如有侵权请私信联系本人处理。

O3301683123484

焦油

Rank: 2
O3301683123484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08-14 1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 来自:OnePlus6T |

可恶的赵某

掺水油

Rank: 3Rank: 3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猛男粉 H2OS 11 纪念勋章

可恶的赵某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4
发表于 08-14 1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OnePlus8T |

天下第一酷哥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天下第一酷哥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08-14 1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啊


| 来自:OnePlus7Pro |

吃酒醉的猫

润滑油

Rank: 5Rank: 5

一加8周年纪念勋章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猛男粉 一加 10 Pro OnePlus 5 6T 先锋勋章

吃酒醉的猫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8
发表于 08-14 1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 来自:OnePlus 10 Pro |

你的果粒橙

勾兑油

Rank: 4

鼠年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猛男粉

你的果粒橙 | 勾兑油 Rank: 4 |3
发表于 08-14 1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 来自:OnePlus7Pro |

血手佛心

93#汽油

Rank: 8Rank: 8

OnePlus 8T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猛男粉 OnePlus 5T

血手佛心 | 93#汽油 Rank: 8Rank: 8 |6
发表于 08-14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 我来看看

大灰灰

煤油

Rank: 6Rank: 6
大灰灰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08-14 1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生三世是是是


| 来自:OnePlus7Pro |

L1621695935843

掺水油

Rank: 3Rank: 3

猛男粉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L1621695935843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4
发表于 08-14 2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 来自:一加社区客户端 |

宠Ni灬我像疯了一样

煤油

Rank: 6Rank: 6
宠Ni灬我像疯了一样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08-14 2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 来自:一加社区客户端 |

寒冰灬夏殇

勾兑油

Rank: 4

一加8周年纪念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猛男粉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OnePlus 5

寒冰灬夏殇 | 勾兑油 Rank: 4 |6
发表于 08-14 2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 来自:一加社区客户端 |

N1565925712881

焦油

Rank: 2
N1565925712881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08-14 2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 来自:OnePlus7Pro |

wannaluv

煤油

Rank: 6Rank: 6
wannaluv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08-14 2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


| 来自:OnePlus8T |

小惜3216

焦油

Rank: 2
小惜3216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08-14 2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 来自:一加社区客户端 |

普瓦里尔

焦油

Rank: 2
普瓦里尔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08-14 2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


| 来自:一加社区客户端 |

P1541644680015

掺水油

Rank: 3Rank: 3
P1541644680015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08-14 2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


| 来自:OnePlus8T |

T1522406725273

煤油

Rank: 6Rank: 6

一加8周年纪念勋章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猛男粉

T1522406725273 | 煤油 Rank: 6Rank: 6 |5
发表于 08-14 2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分享


| 来自:OnePlus5T |

黯勋

煤油

Rank: 6Rank: 6
黯勋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08-14 2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 来自:一加社区客户端 |

zerohao

煤油

Rank: 6Rank: 6
zerohao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08-14 2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 来自:OnePlus8Pro |

P1201623214218

焦油

Rank: 2

一加8周年纪念勋章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猛男粉 OnePlus 8T

P1201623214218 | 焦油 Rank: 2 |6
发表于 08-14 2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啊


| 来自:OnePlus8T |
点击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用户协议|隐私政策|一加社区总规则|投诉和反馈

© 2013-2021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