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09-21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本帖最后由 Kevinchase 于 2021-9-21 17:43 编辑

压缩手游组首图.gif
9月23日S25王者赛季更新来啦,准备迎接一大波改动了吗?


野区调整:
击败野怪经济/经验提升,打野经济上升,打野在团队中的作用增大

红蓝buff的刷新时间由原来的100秒->95秒
红蓝buff的持续时间由原来的80秒->75秒
其他小野怪的刷新时间也减少了5秒即变成了75秒

中路河道之灵调整:
生命值4000->2500
所提供的经验/金币也大幅度降低

前期前4分钟的野区精灵保护作用大大增强,由原来的携带打野刀的我方英雄在我方野区获得10%免伤率->前4分钟敌方英雄在我方野区降低10%的输出。

打野刀调整:
除去黄打野刀,其他打野刀全都增加了一个前期蹭线功能:
出了打野刀后,游戏时间前4分钟内,能够拥有和黄打野刀一样的被动:蹭队友线而不会影响队友本身应得的经济,而是自己获得50%金币和经验。
值得注意的是,该效果在游戏时间达到4分钟时自动失效
所以4分钟前又有了很多打法如:打野一级帮中/边抢线,然后直接入侵敌方野区。这一点对强势的野+中+辅来说是很容易打开节奏的机会。
预测新赛季主流打法:强势方的野中辅一级抢线,然后3人直接一起入侵野区打开节奏。值得注意的是,前面有提到4分钟前敌方野区精灵能使我方所有英雄减少10%的输出。


游走装调整:
以前是出了大辅助装就可以和队友在击杀敌方单位时平均分摊金币/经验
现在改成了:
游戏时间12分钟前,出宝石/小辅助装的英雄可以和原来一样,不影响队友经济的情况下获得30%的金币/经验。
当游戏时间到达12分钟时,无论是只出了宝石/小辅助/大辅助的英雄都可以和队友平分所有金币/经验
新增恩赐叠加效果:当经济为队伍倒数前2位时,每30秒获得一层恩赐,最多20层。

大小辅助装备调整:

凤鸣指环/极影
11 (1).png 11 (2).png
两个辅助装相比改动前,都降低了一定的生命值/攻速/冷却缩减加成,小辅助价格降低,大辅助价格升高。
大辅助提供的移速由10%->8%
每层恩赐效果能增加物理攻击和法术攻击

鼓舞之盾/近卫荣耀
1112.png 11 (4).png
两个辅助装相比改动前,都降低了一定的生命值/物抗/法抗的加成,小辅助价格大幅降低,大辅助价格升高。
大辅助提供的移速由10%->8%
每层恩赐效果能增加生命值和物抗

风之轻语/救赎之翼
11 (5).png 11 (6).png
两个辅助装相比改动前,都降低了一定的生命值,但主动技能可提供给队友的护盾数值提升,相应的价格也小幅提升。
大辅助提供的移速由10%->8%
每层恩赐效果能增加生命值

风灵纹章/奔狼纹章
11 (7).png
两个辅助装相比改动前,都降低了一定的生命值,主动技能效果不变,价格小幅提升。
大辅助提供的移速由10%->8%
每层恩赐效果能增加物理攻击和法术攻击

新辅助装:
出影晶石/形昭之鉴
11 (8).png 11 (9).png
主动技能:对1000范围内敌人造成伤害和减速持续2-3秒,并获得范围内敌方英雄视野。CD:60秒
该技能类似于哪吒开大招那一刻,对敌方英雄造成一点伤害并获得其视野一定时间。只是该生效范围和哪吒的全地图相比,只剩1000码。
简而言之,隐身英雄的克星。



装备调整:
削弱:
11 (10).png
魔道之石:(冷却由2秒变成5秒,大幅削弱)
效果伤害:130(+5/Lv) → 固定200
冷却时间:2秒 →  5秒

11 (12).png
反伤刺甲:
效果伤害:10%最大生命 → 8%最大生命

增强:
11 (11).png
回响之杖:(小幅提升伤害,弥补魔道之石的削弱)
效果伤害:100(+0.4Ap) → 120(+0.4Ap)

555.png
破魔刀:
增加了500生命值
法术防御转化比例:0.5Ad → 0.6Ad

11 (14).png
寒霜侵袭:
增加了600生命值
降低了10%的攻速
移除了100点物理攻击加成
新增效果:普攻伤害提升120点


11 (15).png
排位征召赛在选择了分路相同的3名英雄,需额外选一名其他分路的备用英雄。
该备用英雄在选将时遇到选同一分路的队友时会自动替换第三位想玩英雄。


排位赛调整为可跨1段位进行组排,可跨2段位进行五排:
如小明是星耀,可和铂金的小花一起甜蜜双排打排位了。
如小花是王者1星,可和铂金一起愉快的五排了。

全能高手等图标更新:
11 (17).png


分路战力算法调整:
11 (16).png
由原来的:
每个分路下战力前5的英雄,历史最高战力的100%,计入分路战力。
调整为:
新增每个分路下6-10的英雄,为玩家的熟练英雄,其历史最高战力的20%,计入分路战力。
也就是如果有10个万战同分路英雄,以前是50段,现在可以变成60段。


----------结束----------

展开

评分

参与人数 3加油 +501 理由
Y1612190789920 + 1 很给力!
一加社区 + 300 上首页奖励!
溱洧之饥 + 20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发表于 09-23 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赛季新规则,了解了...   支持手游组之Kevinchase。

R1503887194623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R1503887194623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09-27 0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了解了,支持!


| 来自:OnePlus8T |
发表于 09-27 0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一个赛季啦


丨来自:两年质保的 OnePlus 9丨

棱lingo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猛男粉 OnePlus 6 OnePlus 3T OnePlus 8T

棱lingo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7
发表于 09-27 1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蓝buff是啥


| 来自:OnePlus8T |

W1632914632987

原油

Rank: 1
W1632914632987 | 原油 Rank: 1
发表于 22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

N1633659576339

原油

Rank: 1
N1633659576339 | 原油 Rank: 1
发表于 1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抽奖是不是骗人的,我想去旅游
点击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用户协议|隐私政策|一加社区总规则|投诉和反馈

© 2013-2021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