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07-08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本帖最后由 枪帅 于 2021-7-8 12:16 编辑



来自一加的3周年礼盒+5周年礼盒,

很惊喜的礼盒哈,里面两个小可爱。

赛车手万仔和宇航员万仔,太帅了哈!

赶紧晒晒哈~

IMG_20210707_204547.jpg

IMG_20210707_202120.jpg
帽子很不错,做工超越了上一次的产品。

IMG_20210707_202225.jpg

IMG_20210707_202348.jpg

这算是精品收藏啦~

展开

评分

参与人数 1加油 +200 理由
DRAGONBOSS + 20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 ╰☆┆你嘴角30°的微笑╰→ωǒ在百度怎么搜也搜不到 `ゞ☆_____
发表于 07-08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有两个的大佬
发表于 07-08 1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了,好想拥有


| OnePlus8T - |
发表于 07-08 1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极了!


| 来自:OnePlus8Pro |
发表于 07-08 1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蒜头皮卡皮丶 发表于 2021-7-8 12:20
羡慕有两个的大佬

蒜头手速啊~


| 来自:OnePlus8Pro |
★ ╰☆┆你嘴角30°的微笑╰→ωǒ在百度怎么搜也搜不到 `ゞ☆_____
发表于 07-08 1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楠木青城66666x 发表于 2021-7-8 12:21
羡慕了,好想拥有

在社区七年的奖励,哈哈!


| 来自:OnePlus8Pro |
★ ╰☆┆你嘴角30°的微笑╰→ωǒ在百度怎么搜也搜不到 `ゞ☆_____
发表于 07-08 1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RAGONBOSS 发表于 2021-7-8 12:21
羡慕极了!

一起加油哈~


| 来自:OnePlus8Pro |
★ ╰☆┆你嘴角30°的微笑╰→ωǒ在百度怎么搜也搜不到 `ゞ☆_____
发表于 07-08 1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枪叔!


丨来自:两年质保的 OnePlus 9 Pro丨
发表于 07-08 1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别再黑 发表于 2021-7-8 12:25
羡慕枪叔!

我也羡慕黑叔~


| 来自:OnePlus8Pro |
★ ╰☆┆你嘴角30°的微笑╰→ωǒ在百度怎么搜也搜不到 `ゞ☆_____
发表于 07-08 1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了啊
发表于 07-08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枪帅炸了
发表于 07-08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黑白万仔都有

MeClod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鼠兆丰年 猪事顺利 瑞狗迎春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猛男粉 H2OS 11 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OnePlus 5 OnePlus 3T OnePlus 8T

MeClod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10
发表于 07-08 1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羡慕喽~


丨来自:两年质保的 OnePlus 9 Pro丨
发表于 07-08 2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加一等于小陌 发表于 2021-7-8 12:29
羡慕了啊

渣陌漏了?


| 来自:OnePlus8Pro |
★ ╰☆┆你嘴角30°的微笑╰→ωǒ在百度怎么搜也搜不到 `ゞ☆_____
发表于 07-08 2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森林狼 发表于 2021-7-8 12:35
老枪帅炸了

花狼也很帅~


| 来自:OnePlus8Pro |
★ ╰☆┆你嘴角30°的微笑╰→ωǒ在百度怎么搜也搜不到 `ゞ☆_____
发表于 07-08 2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常在 发表于 2021-7-8 13:33
羡慕黑白万仔都有

时间换来的~


| 来自:OnePlus8Pro |
★ ╰☆┆你嘴角30°的微笑╰→ωǒ在百度怎么搜也搜不到 `ゞ☆_____
发表于 07-08 2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eClod 发表于 2021-7-8 14:09
太羡慕喽~

挺好的哈~


| 来自:OnePlus8Pro |
★ ╰☆┆你嘴角30°的微笑╰→ωǒ在百度怎么搜也搜不到 `ゞ☆_____
发表于 07-08 2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哦


| 来自:OnePlus7Pro |
发表于 07-08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枪叔
态度决定一切

Nakkier

93#汽油

Rank: 8Rank: 8

瑞狗迎春 猪事顺利 鼠兆丰年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圣诞节 勋章 猛男粉 H2OS 11 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OnePlus 7 Pro OnePlus 6

Nakkier | 93#汽油 Rank: 8Rank: 8 |10
发表于 07-08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DRAGONBOSS 发表于 2021-7-8 12:21
羡慕极了!

我地址你有 我也要
点击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用户协议|隐私政策|一加社区总规则|投诉和反馈

© 2013-2021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