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楼 抢楼 本帖为抢楼帖,欢迎抢楼!  【还有 结束 】
发表于 03-09 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又来啦又来啦
大家期待很久的新机
是不是都已经入手了呢
这一次一加 9 系列真的非常有诚意
所有拿到新手机的加油
大家一起来为一加新机搞创意开箱
用你对新机压抑很久的感情
作为你花样开箱爆发的燃料

微信图片_20210309000540.jpg

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21 年 3 月 30 日 10:00 - 2021 年 4 月 30 日 23:59
名单公布:2021 年 5 月 7 日 18:00

参与方式:
1、在【 OnePlus 9 系列】版块的【开箱评测】分类中发帖,标题统一格式为:“【花样开箱】+自定义标题”。
2、一加9 系列开箱帖内的图片≥ 3 张,文字≥ 100 字。并进行良好的排版。开箱的形式不限,看谁的开箱最具花样。

活动奖品:
一等奖( 1-3 名):OnePlus 9 *1(标准版/颜色随机)
二等奖( 2-5 名):OnePlus Warp闪充30无线充电器 中规*1
三等奖( 2-5 名): 一加云耳 Z *1 (颜色随机)
四等奖( 5-10 名):OnePlus 9 保护壳*1(版本随机)

评奖方式:
活动结束后,将由社区工作人员对所有符合要求的开箱帖子进行评选,根据开箱帖子质量评选出获奖者。

派奖时间:
获奖的加油请在 5 月 12 日前私信详细地址给一加社区:【花样开箱】+社区 ID +姓名+详细地址+联系电话,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如遇信息无法发送情况,请联系一加客服登记地址。一加社区将在 30 天内给获奖者发货。
请加油收到奖品后到【官方活动】版块 - 【加油晒奖】分类晒出奖品。

活动规则:
1、请严格按照【参与方式】内公布的有关规则并在公布的发帖时间内发帖参与本活动,否则取消获奖资格;
2、所有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且拍摄作品及文字须同开箱主题相关,不得盗用、挪用或转载,一经发现将取消评奖资格;
3、上传的图片请自行做好防盗标识,包括但不限于图片上加入社区ID的水印;
4、活动结束后将在本帖公布获奖名单,届时请各位加油留意;
5、上传作品即视为同意主办方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做有署名的传播推广使用;
6、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展开

评分

参与人数 20加油 +31 理由
U1617771669626 + 1 很给力!
X1617870803249 + 1 很给力!
U1617633961710 + 1 很给力!
T1617518910591 + 1 很给力!
W1617514635174 + 1 很给力!
V1616824191029 + 1 很给力!
Q1609777283057 + 1 很给力!
P1600867863127 + 1 很给力!
a18919804496 + 1 很给力!
M1617171462558 + 1 很给力!
拾瓶人 + 1 很给力!
D1534394341751 + 10 很给力!
H1561734324143 + 1 很给力!
炮姐丶丶 + 1 很给力!
滚落带 + 1 很给力!
bulin2017 + 1 很给力!
C1525793325764 + 1 很给力!
T1570583860453 + 1
I1507731134567 + 1 赞一个!
一易道一 + 3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官方指定管理账号!

Hariebb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猛男粉 H2OS 11 纪念勋章 OnePlus 7 OnePlus 5T OnePlus 8T

Hariebb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7
发表于 03-30 1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塑料边框性价比高


| 来自:OnePlus8T |

theonl

润滑油

Rank: 5Rank: 5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猛男粉

theonl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4
发表于 03-30 1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没有9板块


| 来自:OnePlus8 |

乐...世.......

勾兑油

Rank: 4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猛男粉

乐...世....... | 勾兑油 Rank: 4 |4
发表于 03-30 1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咋不出个2k直屏的,搞得我想买不想买的┐(─__─)┌


| 来自:OnePlus6 |

掂过碌蔗1

掺水油

Rank: 3Rank: 3
掂过碌蔗1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03-30 1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ariebb 发表于 2021-3-30 10:56
塑料边框性价比高

我对旧机系统压抑了很久的感情


| 来自:OnePlus8Pro |

掂过碌蔗1

掺水油

Rank: 3Rank: 3
掂过碌蔗1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03-30 1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掂过碌蔗1 发表于 2021-3-30 12:54
我对旧机系统压抑了很久的感情

点错了不好意思


| 来自:OnePlus8Pro |

N1527693715586

焦油

Rank: 2
N1527693715586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03-30 1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加yyds


| 来自:OnePlus6 |

夏天的回忆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OnePlus 6T

夏天的回忆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1
发表于 03-30 1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塑料边框性价比高


| 来自:OnePlus6T |

晚风也温柔

原油

Rank: 1
晚风也温柔 | 原油 Rank: 1
发表于 03-30 1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评轻


丨来自:两年质保的 OnePlus 9丨

nimble

掺水油

Rank: 3Rank: 3

OnePlus 5

nimble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1
发表于 03-30 1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样开箱】年轻人的第一款哈苏影像相机
1617089316491.jpg 1617089317622.jpg 1617089317126.jpg


| 来自:OnePlus5 |

Y1615264072117

原油

Rank: 1
Y1615264072117 | 原油 Rank: 1
发表于 03-30 1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11再换机。


| 来自:OnePlus8T |

Q1560499287982

掺水油

Rank: 3Rank: 3
Q1560499287982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03-30 1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乐...世....... 发表于 2021-3-30 12:09
咋不出个2k直屏的,搞得我想买不想买的┐(─__─)┌

特么的我也是,真心不喜欢挖孔刘海的,一加7p这种才是真的爽


| 来自:OnePlus7Pro |

Z1511149860510

原油

Rank: 1
Z1511149860510 | 原油 Rank: 1
发表于 03-30 2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赞,美中不足,没配无线充电器


丨来自:两年质保的 OnePlus 9 Pro丨

H1480465293319

掺水油

Rank: 3Rank: 3
H1480465293319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03-30 2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实测1加9这块屏幕素质极好,与PRO的显示效果基本无异


丨来自:两年质保的 OnePlus 9 Pro丨

咸鱼咸先生

原油

Rank: 1
咸鱼咸先生 | 原油 Rank: 1
发表于 03-30 2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用着还可以,但是还是习惯了氢系统。。。这个可能要适应一下。。。


丨来自:两年质保的 OnePlus 9 Pro丨

O1517575172296

掺水油

Rank: 3Rank: 3

OnePlus 6T

O1517575172296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1
发表于 03-30 2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


丨来自:两年质保的 OnePlus 9 Pro丨

Lv200伍德杰斯特

勾兑油

Rank: 4

OnePlus 3 OnePlus 6

Lv200伍德杰斯特 | 勾兑油 Rank: 4 |2
发表于 03-30 2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一下底部手势谢谢,侧边手势实在用不来


丨来自:两年质保的 OnePlus 9 Pro丨
发表于 03-30 2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看看


| 来自:一加社区客户端 |

vip1+7T

掺水油

Rank: 3Rank: 3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猛男粉

vip1+7T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4
发表于 03-31 0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T可以刷oppo系统吗?


| 来自:OnePlus8T |

bulin2017

掺水油

Rank: 3Rank: 3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猛男粉

bulin2017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4
发表于 03-31 0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6T钉子户


| 来自:OnePlus6T |
点击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用户协议|隐私政策|一加社区总规则|投诉和反馈

© 2013-2021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