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神是霉霉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国庆节 纪念勋章 我是加油GG 金猴 勋章 猴年 勋章 圣诞节 勋章 元旦快乐 元宵节 纪念勋章 二周年 纪念勋章 OnePlus 1 OnePlus 2 OnePlus X 一加金耳 在线小达人 植树节 勋章 OnePlus 3 三周年 纪念勋章 鸡祥如意 OnePlus 5 OnePlus 6 瑞狗迎春 瑞狗迎春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一加 7 系列开版纪念章 猪年勋章 猪事顺利 6T 先锋勋章 OnePlus 7 Pro 一加 7T 系列开版纪念章 鼠兆丰年 鼠年勋章 OnePlus 8 系列开版纪念章 猛男粉 OnePlus 8 Pro

我女神是霉霉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35
发表于 01-20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本帖最后由 我女神是霉霉 于 2021-1-20 19:01 编辑

微信图片_20210120190017.jpg

前言

手机,俨然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科技的发展,手机的功能进一步完善。现如今你几乎可以用它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
手机也演变成了自由的标签,而自由,往往是人类苦苦追求的。
试问一下,你现在是自由的拥有者,还是它的奴隶呢?


清晨,闹钟响起。(新的一天开始了。

IMG_0076.JPG

洗漱完毕,准备出门,掏出耳机,打开网抑云。(Come some music.)

耳机.gif


打开手机 哔卡进站,赶早上班。
(又是打工人辛勤的一天。)

默认文件1611108279043.png

忙到中午,又到了干饭时间。
美团、饿了么两位好大哥,看谁给的多咯。

第1页.png

午休时光。(我爱B站or打一会牌?)

第2页.png

下午用充电头续会命。

IMG_0106.JPG

熬到下班,哔卡回家。
芜湖,糊弄完晚饭之后,就是晚上的狂欢。
(投屏看剧)

默认文件1611057790851.png

躺着看累了,刷刷手机,又或是游戏开个黑。

看剧.png

最后,和自己晚安,回到最初开始的地方。

充电.gif

番外:

相机的使用也是日常的一部分吧,只不过无非记录生活罢了。日常的琐碎还是很难去拿起手机记录。
唯有旅行,才是生活的救赎吧 。
很感谢shot on oneplus给我的美好的回忆,希望2021年影像更加出色吧。

未命名.png

PS:

其实老早就想写这么一个帖子了。作为一个普通用户,我的手机日常使用是在干嘛。虽然只是一个掠影,但我更多的想让大家知道,手机除了社交之外,只是用来取得乐趣的一个工具,希望自己能用的开心,简单的初衷罢了。
喜欢和讨厌一个品牌是一件特别简单的事情,每个人有自己的言论自由,但我特别希望大家能够理性一点,有自己的认知,不要人云亦云。
2021,与oneplus的第六个年头,我能看到它一路的成长,希望大家也能给一加一点信心,该有的都会有的。

手机.gif

新的一年,希望耳机能早日上个降噪,软硬支持LHDC。

erji.gif

新的加表贼拉炫酷及实用。
最重要的是新机得牛起来!!
以上。

另外想提个小小小的建议,希望社区首页增加一个bug提交建议反馈的入口。

默认文件1611056635669.png

NEVER SETTLE
下次见。


展开

评分

参与人数 16加油 +245 理由
烂砂锅 + 10 很给力!
持姿以恒 + 5 很给力!
X1611150514444 + 1 很给力!
李雪儿SR + 1 很给力!
心之临近 + 1 很给力!
S1604808731300 + 1 很给力!
Smer + 5 很给力!
D1608475855334 + 1 很给力!
Z1611077403331 + 1 赞一个!
独行依旧 + 1 很给力!
I1547650076870 + 5 很给力!
宋琬阳 + 1 很给力!
苗若风 + 1 很给力!
M1605512484057 + 1 很给力!
不喝牛奶的猫 + 10 很给力!
一加社区 + 200 上首页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拥抱自己 热爱生活
重燃眼眸中的光芒。

喵灬帕斯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猛男粉 H2OS 11 纪念勋章 6T 先锋勋章 猪年勋章 猪事顺利 瑞狗迎春 在线小达人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一加 7 系列开版纪念章 OnePlus 3 OnePlus 7 Pro 一加 7T 系列开版纪念章 狗年勋章 我是加油GG 我是加油MM

喵灬帕斯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17
发表于 01-20 1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第一,PLOG好有趣!


| 来自:OnePlus7Pro Plus Ultra |

小浪跌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猛男粉

小浪跌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4
发表于 01-20 1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周美灵好评


| 来自:OnePlus8 |
发表于 01-20 1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动图好有意思


| 来自:OnePlus8 |

叶潚梵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猛男粉 OnePlus 5 OnePlus 8T OnePlus 8 OnePlus 5T

叶潚梵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8
发表于 01-20 1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精致又丰满


| 来自:OnePlus8T |

弭无.

93#汽油

Rank: 8Rank: 8

圣诞节 勋章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瑞狗迎春 猪事顺利 鼠兆丰年 鼠年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猛男粉 OnePlus 6 OnePlus 8T OnePlus 7 Pro OnePlus 5T OnePlus X OnePlus 8 OnePlus 7T

弭无. | 93#汽油 Rank: 8Rank: 8 |15
发表于 01-20 1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动图有意思


| 来自:OnePlus8T |
发表于 01-20 1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很棒


| 来自:OnePlus8Pro |

橘子洲头

勾兑油

Rank: 4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猛男粉 H2OS 11 纪念勋章 OnePlus 8 Pro

橘子洲头 | 勾兑油 Rank: 4 |5
发表于 01-20 1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升到最新系统了吗?


| 来自:OnePlus8Pro |

我女神是霉霉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国庆节 纪念勋章 我是加油GG 金猴 勋章 猴年 勋章 圣诞节 勋章 元旦快乐 元宵节 纪念勋章 二周年 纪念勋章 OnePlus 1 OnePlus 2 OnePlus X 一加金耳 在线小达人 植树节 勋章 OnePlus 3 三周年 纪念勋章 鸡祥如意 OnePlus 5 OnePlus 6 瑞狗迎春 瑞狗迎春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一加 7 系列开版纪念章 猪年勋章 猪事顺利 6T 先锋勋章 OnePlus 7 Pro 一加 7T 系列开版纪念章 鼠兆丰年 鼠年勋章 OnePlus 8 系列开版纪念章 猛男粉 OnePlus 8 Pro

我女神是霉霉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35
发表于 01-20 1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橘子洲头 发表于 2021-1-20 18:42
升到最新系统了吗?

升b7了?


| 来自:OnePlus8Pro |
拥抱自己 热爱生活
重燃眼眸中的光芒。

雕大大

煤油

Rank: 6Rank: 6

猛男粉 鼠年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雕大大 | 煤油 Rank: 6Rank: 6 |3
发表于 01-20 1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单身汪日志


| 来自:OnePlus8Pro |

encorer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圣诞节 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猛男粉 6T 先锋勋章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OnePlus 5T 鼠年勋章 鼠兆丰年 OnePlus 8 系列开版纪念章

encorer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10
发表于 01-20 2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抓住一只ow玩家,另外建议反馈的按钮在这里 1611147447263.jpg


| 来自:OnePlus7T |

我女神是霉霉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国庆节 纪念勋章 我是加油GG 金猴 勋章 猴年 勋章 圣诞节 勋章 元旦快乐 元宵节 纪念勋章 二周年 纪念勋章 OnePlus 1 OnePlus 2 OnePlus X 一加金耳 在线小达人 植树节 勋章 OnePlus 3 三周年 纪念勋章 鸡祥如意 OnePlus 5 OnePlus 6 瑞狗迎春 瑞狗迎春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一加 7 系列开版纪念章 猪年勋章 猪事顺利 6T 先锋勋章 OnePlus 7 Pro 一加 7T 系列开版纪念章 鼠兆丰年 鼠年勋章 OnePlus 8 系列开版纪念章 猛男粉 OnePlus 8 Pro

我女神是霉霉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35
发表于 01-20 2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ncorer 发表于 2021-1-20 20:57
抓住一只ow玩家,另外建议反馈的按钮在这里

卧槽,不常用社区客户端被实锤了


| 来自:OnePlus8Pro |
拥抱自己 热爱生活
重燃眼眸中的光芒。

1加钉子户

93#汽油

Rank: 8Rank: 8

圣诞节 勋章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鼠兆丰年 瑞狗迎春 猪事顺利 鼠年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猛男粉 OnePlus 8T OnePlus 7T OnePlus 6T OnePlus 7 Pro OnePlus 8 Pro OnePlus 8 OnePlus 5 OnePlus 5T OnePlus 7 OnePlus 7T Pro OnePlus 2 OnePlus 6 OnePlus 3 OnePlus 3T OnePlus X OnePlus 1

1加钉子户 | 93#汽油 Rank: 8Rank: 8 |24
发表于 01-20 2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的撰文


| 来自:OnePlus8T |
发表于 01-20 2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编辑的不错


| 来自:OnePlus6 |
发表于 01-20 2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手办不错啊


| 来自:OnePlus7Pro |

橘子洲头

勾兑油

Rank: 4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猛男粉 H2OS 11 纪念勋章 OnePlus 8 Pro

橘子洲头 | 勾兑油 Rank: 4 |5
发表于 01-20 2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女神是霉霉 发表于 2021-1-20 18:45
升b7了?

没有,我想问问我是10 看看11咋样  3.3.3那款


| 来自:OnePlus8Pro |

我女神是霉霉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国庆节 纪念勋章 我是加油GG 金猴 勋章 猴年 勋章 圣诞节 勋章 元旦快乐 元宵节 纪念勋章 二周年 纪念勋章 OnePlus 1 OnePlus 2 OnePlus X 一加金耳 在线小达人 植树节 勋章 OnePlus 3 三周年 纪念勋章 鸡祥如意 OnePlus 5 OnePlus 6 瑞狗迎春 瑞狗迎春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一加 7 系列开版纪念章 猪年勋章 猪事顺利 6T 先锋勋章 OnePlus 7 Pro 一加 7T 系列开版纪念章 鼠兆丰年 鼠年勋章 OnePlus 8 系列开版纪念章 猛男粉 OnePlus 8 Pro

我女神是霉霉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35
发表于 01-20 2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j516330 发表于 2021-1-20 22:14
这个手办不错啊

之前抽奖抽到的。


| 来自:OnePlus8Pro |
拥抱自己 热爱生活
重燃眼眸中的光芒。

我女神是霉霉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国庆节 纪念勋章 我是加油GG 金猴 勋章 猴年 勋章 圣诞节 勋章 元旦快乐 元宵节 纪念勋章 二周年 纪念勋章 OnePlus 1 OnePlus 2 OnePlus X 一加金耳 在线小达人 植树节 勋章 OnePlus 3 三周年 纪念勋章 鸡祥如意 OnePlus 5 OnePlus 6 瑞狗迎春 瑞狗迎春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一加 7 系列开版纪念章 猪年勋章 猪事顺利 6T 先锋勋章 OnePlus 7 Pro 一加 7T 系列开版纪念章 鼠兆丰年 鼠年勋章 OnePlus 8 系列开版纪念章 猛男粉 OnePlus 8 Pro

我女神是霉霉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35
发表于 01-20 2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橘子洲头 发表于 2021-1-20 22:21
没有,我想问问我是10 看看11咋样  3.3.3那款

用了很久11了 也没什么太大毛病


| 来自:OnePlus8Pro |
拥抱自己 热爱生活
重燃眼眸中的光芒。
发表于 01-20 2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动图挺有意思的


| 来自:OnePlus7Pro |
发表于 01-21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女神是霉霉 发表于 2021-1-20 22:29
之前抽奖抽到的。

这么好的运气
点击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用户协议|隐私政策|一加社区总规则|投诉和反馈

© 2013-2021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