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20-11-16 21: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广州采风,

不仅拍了美景,

还拍了很多酷酷的照片。


我特意把之前买来玩光绘的面具带到了广州,

给赛博朋克主题来点不一样的感觉。


借着夜之城的滤镜,

张张都是大片~


废话不多说,

上图!


IMG_20201106_175753.jpg


IMG_20201106_224915.jpg


IMG_20201106_225014.jpg


IMG_20201106_225633.jpg


IMG_20201106_225846.jpg



我们住的酒店也非常酷,

灯光效果很赞,

特别是大厅的DJ台,

带上面具,

你就是那最嗨的boy!



这次同行的还有专职风光摄影的阿亦老师,

看我们摆的pose不够帅,

阿亦老师亲自上阵,

广角效果拉满,

酷到爆!


IMG_20201106_204005.jpg


IMG_20201106_204151.jpg



当然,

我也蹭了一下阿亦老师的镜头,

让他帮我拍了几张帅照。


毫不夸张的讲,

长这么大,

第一次有人这么认真的给我拍照!


感谢阿亦老师!



mmexport1604710501593.jpg


mmexport1604710501517.jpg


mmexport1604710501560.jpg


mmexport1604710501635.jpg


mmexport1604710501726.jpg


mmexport1604710922142.jpg



最后一组是在广州塔上拍的,

吴彦祖小哥和大雄两位帅哥担任模特。

观景台上虽然风大,

但是大家聚在一起拍照的感觉真的很棒。



IMG_20201107_210544.jpg


IMG_20201107_210553.jpg


IMG_20201107_210701.jpg


IMG_20201107_212550.jpg


IMG_20201107_212613.jpg



好了,

看了上面的照片,

是不是很想玩一玩?


快拿起你的手机,

拍起来吧!








『本文结 . 谢谢阅读』

设备:一加8T赛博朋克定制版

滤镜:夜之城

Photo: Frank_Z峰仔&阿亦Eason

From Shanghai



展开

评分

参与人数 6加油 +643 理由
Q1526892805845 + 1 很给力!
enyaw + 1 很给力!
小王CRH + 1 很给力!
一加社区 + 300 上首页奖励!
溱洧之饥 + 200 很给力!
往事如风 + 14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11-16 21: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沙發?
美芽本芽
发表于 2020-11-16 22: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lytooth 发表于 2020-11-16 21:50
沙發?

必须给美芽沙发坐
发表于 2020-11-16 22: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店不错的
没有
发表于 2020-11-16 22: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口罩吓人啊
没有
发表于 2020-11-16 22:5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kloveyj 发表于 2020-11-16 22:07
酒店不错的

哈哈,是的


| 来自:OnePlus5T |
发表于 2020-11-17 00: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那个面具是自己做的?
发表于 2020-11-17 07:2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事如风 发表于 2020-11-17 00:06
你们那个面具是自己做的?

网上买的


| 来自:OnePlus5T |
发表于 2020-11-17 09:0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峰仔是最靓的仔


| 来自:OnePlus8Pro |
发表于 2020-11-17 11:0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酷又飒

丶小沈先生

原油

Rank: 1
丶小沈先生 | 原油 Rank: 1
发表于 2020-11-17 11: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都晒广东队歌
发表于 2020-11-17 15: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确认过眼神  是最靓的仔
溱与洧。
发表于 2020-11-17 17: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溱洧之饥 发表于 2020-11-17 15:23
确认过眼神  是最靓的仔

嘿嘿嘿,真会说话
发表于 2020-11-17 17: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别再黑 发表于 2020-11-17 09:01
峰仔是最靓的仔

黑叔过奖,我是最亮的仔
发表于 2020-11-17 17: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savannapan 发表于 2020-11-17 11:02
又酷又飒

耍酷专业户
发表于 2020-11-17 17: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丶小沈先生 发表于 2020-11-17 11:17
怎么都晒广东队歌

因为大家都是一起去的

阿亦Eason

润滑油

Rank: 5Rank: 5

一加7周年纪念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猛男粉

阿亦Eason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4
发表于 2020-11-17 22: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峰仔!什么时候再带我出去拍,我还没够瘾
发表于 2020-11-18 07:3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亦Eason 发表于 2020-11-17 22:50
厉害了峰仔!什么时候再带我出去拍,我还没够瘾

随时出征


| 来自:OnePlus5T |
发表于 2020-11-19 02: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面具太酷了,非常喜欢哦!    力顶名摄堂之Frank_Z峰仔同志
发表于 2020-11-19 04:2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确实很酷,画面也酷


| 来自:OnePlus5T |
点击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用户协议|隐私政策|一加社区总规则|投诉和反馈

© 2013-2021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