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01-10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导语】
随着一加社区的逐渐壮大,越来越多的新用户与新信息逐渐涌入,面对每天论坛众多的帖子,你会感到茫然不知所措吗?「一加社区」为您带来「加友周刊」栏目,萃取本周最精华的一加资讯,每周五发布。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中给本栏目给予意见和建议,也欢迎将「加友周刊」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以下是「加友周刊」第 10期的主要内容:

概念机-新版banner.jpg

【精彩一加】

来了来了!OnePlus 首款概念机推出「潜隐式后摄」
OnePlus 首款概念机终于来了!在 1 月 7 日至 10 日的 CES 2020期间,一加带来了OnePlus Concept One,其加持的「潜隐式后摄」黑科技,无需拍摄时静静陪伴,在你需要时迅速出现,让你尽情享受到真正的无负担玩机。想要抢先一睹其全新的电致变色技术带来的开创性「潜隐式后摄」的加油们,点击下方链接一起尝鲜!

OnePlus 首款概念机正式发布,「潜隐式后摄」技术浮现未来!
OnePlus 第一款全新概念机 OnePlus Concept One 于1月7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亮相,在外观设计上,它采用了迈凯伦手工皮革设计与铝合金 + PVD 工艺技术;在技术性能上,OnePlus Concept One 的电致变色玻璃可以在仅仅 0.7 秒的时间,实现一次从黑色变为全透明的过程,速度甚至比唤醒相机还快!关于更多 OnePlusConcept One亮点,加油们赶紧戳进来关注吧!

能让摄像头消失的黑科技到底是什么?
自公布 OnePlus Concept One 以及 「潜隐式后摄」以来,加油们感到惊喜的同时,也不禁提出疑问:OnePlus 为何要打造「潜隐式后摄」?它的原理是什么?今天,我们就从这项技术的设计灵感来源、研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技术原理等方面,来全面了解它吧!

APP:贡献-.jpg


【热门活动】

OnePlus 7T系列内测成员第二次招募
目前OnePlus 7T系列内测成员第二次招募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只要你拥有一台一加7T系列机型,热爱刷机、对H2OS功能比较熟悉的加油们,都可以参与进来。成为一加内测成员,加油们不仅可以第一时间体验氢OS最新内测版本及其它新功能,表现优秀者还将有机会获得一加周边产品!机不可失,快点戳进来吧!

vbox10158_KING4370_180527_small (2).JPG

【社区年度总结】

【2019年玩机组AdiD年终总结】风雨同行,一起成长
这是一篇玩机组成员AdiD的年终总结,作者用精美的图文回顾了过去一年里,自己对一加社区这个大家庭所作的贡献及成长,并立下了新年flag和记录了加入一加大家庭的感悟,一起来看下吧。

【2019年社区总结-资源组stonechou】资源共享、共创社区
这篇年度社区总结来自资源组stonechou,文章总结了作者2019年里在一加社区所作的贡献和加油们最喜欢的资源,同时回顾了作者出席一加7系列和一加7T系列发布会、被评为2019年年度优秀加油等难忘的事情。

【2019年名摄堂异域行者总结】不将就做最好的自己
名摄堂成员异域行者在本文里,讲述了他自2017年4月入选官方组名摄堂的经历,并用大量图片展示了自己在过去一年里用一加手机记录下来的美景。作者在社区发表过无数条帖子与大量精美的照片,且多次荣获过奖项,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下老加油的作品吧!

【2019年名摄堂肥仔米总结】一加与我在一起
这是一篇名摄堂成员肥仔米的2019年度总结,文章用大量的图片记录了作者一年来的拍摄之路,和作者一样爱好旅行的加油,不妨点进来看看哦!

140444drcu2ugstycf4ccu.jpg

【游戏攻略】

强者之路:与荣耀王者只差这篇攻略
这是一篇参与过万场王者荣耀比赛的玩家的上分心得,本文分享了作者在选人位置、大局意识等方面的经验,想提升段位但无处下手的加油们,赶紧打开这篇攻略教程学习下吧!

APP:推荐-.jpg

【必看好物】

2019 年度高能 App 大赏,新的一年装备起来!
本文精选出的2019年度最值得推荐的18款宝藏APP,涵盖了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运动、潮流、娱乐、社交等。加油们常用的APP也在榜上吗?一起来看看吧!

年度推荐游戏前来报道,新的一年玩起来!
辞旧迎新,2020年我们精选了15款年度游戏与大家分享,悬疑、竞速、求生类一应俱全,总有一款适合你!正愁着春节假期没游戏玩的加油们,赶紧点进来了解下吧!


展开

评分

参与人数 3加油 +3 理由
上官小影 + 1 很给力!
X1578623367660 + 1 很给力!
Z1567763746566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官方指定管理账号!
发表于 01-10 1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凯伦版本还是不错


| 来自:一加社区客户端 |
发表于 01-10 1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尽然是沙发,二楼我也包了


| 来自:一加社区客户端 |

很酷的旧梦

93#汽油

Rank: 8Rank: 8

OnePlus 7 Pro

很酷的旧梦 | 93#汽油 Rank: 8Rank: 8 |1
发表于 01-10 1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楼我的了


| 来自:OnePlus7Pro |

大剑士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一加 7T 系列开版纪念章 在线小达人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猪年勋章 6T 先锋勋章

大剑士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5
发表于 01-10 1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啦爱啦


| 来自:OnePlus7Pro |
发表于 01-10 1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越快越好。


| 来自:OnePlus7 |

冷月飘风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5G体验官勋章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瑞狗迎春 6T 先锋勋章 猪年勋章 猪事顺利 一加 7T 系列开版纪念章 在线小达人 我是加油GG 我是加油MM 狗年勋章 OnePlus 7 Pro OnePlus 3 OnePlus 6 OnePlus 7T OnePlus 7 OnePlus 3T OnePlus 5T OnePlus 2 OnePlus 6T OnePlus 7T Pro OnePlus 1 OnePlus X OnePlus 5 一加六周年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鼠兆丰年 OnePlus 8 系列开版纪念章 OnePlus 8 Pro OnePlus 8 猛男粉

冷月飘风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31
发表于 01-10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感谢分享。
永远不将就!
希望量产机快点到来
不管怎样,都要活下去

人生990811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鼠年勋章

人生990811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1
发表于 01-10 1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默默的问下,为啥7tpro还没有更新?7t都更新了。


| 来自:OnePlus7TPro |
发表于 01-10 1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稳定10赶快稳定下来


| 来自:OnePlus6T |

D1526773596084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6T 先锋勋章 OnePlus 6 一加 7T 系列开版纪念章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猪年勋章 在线小达人 OnePlus 8 系列开版纪念章 鼠年勋章 OnePlus 7 Pro

D1526773596084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9
发表于 01-10 1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 来自:OnePlus7Pro |

I1526789330587

焦油

Rank: 2

OnePlus 6

I1526789330587 | 焦油 Rank: 2 |1
发表于 01-10 1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从7到8不到一年刚买没多久心有余力不足


| 来自:OnePlus7 |

雷人雷语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雷人雷语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01-10 1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的一年玩起


| 来自:OnePlus7Pro |

15797978028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6T 先锋勋章 瑞狗迎春 在线小达人

15797978028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3
发表于 01-10 1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那么少


| 来自:OnePlus7TPro |

夕阳大海一个你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夕阳大海一个你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01-10 1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并卵,后期软件和服务诟病太多


| 来自:OnePlus7 |
发表于 01-10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一期的加友周刊来了

jpbb101

勾兑油

Rank: 4
jpbb101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01-10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快点正式销售,并且价格极端便宜才是正路

H1577458164647

煤油

Rank: 6Rank: 6
H1577458164647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01-10 1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赞赞赞赞赞


| 来自:一加社区客户端 |

N1578565456936

焦油

Rank: 2
N1578565456936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01-10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OnePlus7TPro
发表于 01-10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银色也太好看了吧~
点击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用户协议|隐私政策|一加社区总规则|

© 2013-2019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