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01-04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本帖最后由 红塔s 于 2020-1-4 11:56 编辑
社区手游组首图GIF4.gif
大家好,我是红塔s,很高兴和大家分享这款手游。


还记得12年的时候,去到网吧,大部分屏幕都是DNF的界面,可想而知这款游戏的火热程度,也是不少90后的青春。



好啦废话不多说,进入咱们今天的主题。

分隔符2.jpg

经典四大职业

17.jpg 19.jpg 18.jpg 20.jpg


鬼剑士能转的专职目前有:鬼泣、狂战士

格斗家能转的专职目前有:气功师、散打

神枪手能转的专职目前有:枪炮师、漫游枪手(1月6号更新)

魔法师能转的专职目前有:元素师、魔道学者(1月6号更新)

1.jpg 进入游戏,映入眼帘的是手游的一贯风格,签到领好礼。

3.jpg 2.jpg 23.jpg

主界面基本跟端游差不多,不过一些背包技能啥的移到了屏幕右下角。

24.jpg 设置界面,满满的细节感。

22.jpg 铁匠铺移到了屏幕的右下角,有着强化装备功能。

13.jpg 12.jpg 11.jpg 刷图的时候,满满的打击感,技能栏丰富。

8.jpg 9.jpg 腾讯游戏什么都能少,充值按钮不能少,还有首充奖励,有时装才能让你变得更强。

6.jpg 格斗排位赛,就相当于端游的pk。

15.jpg 7.jpg 地图目前开放的区域不算很多,不过也够玩,毕竟在内测。

分隔符2.jpg

技能、角色、公会、pk、炼金、称号、疲劳值,一切熟悉的设定还在

如果你是老玩家,你可以重温青春。

如果你是新玩家,你将会在手游格斗上收获不一样的快乐。


DNF手游体验服报名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DNF公测预约的好礼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来源:地下城与勇士手游

本期编辑:红塔s









展开

评分

参与人数 22加油 +55 理由
G1566702923406 + 1 很给力!
_八月的雨 + 1 很给力!
W1568949707386 + 5 很给力!
家里让我额 + 1 很给力!
百里秋 + 1 很给力!
H1558656407532 + 1 很给力!
D1526057916326 + 1 很给力!
你是我的琰 + 1 很给力!
E1501316104698 + 1 很给力!
T1530713671792 + 1 很给力!
W1515408792715 + 1 很给力!
J1581653118784 + 1 很给力!
Q1563435591416 + 1 很给力!
Dancei + 1 很给力!
书生羡仙 + 1 很给力!
阿拉哈秋 + 1 很给力!
Monsterworker + 1 很给力!
L1541423436760 + 1 很给力!
P1572504577862 + 2 上首页奖励!
火龙至尊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D1561023909894

煤油

Rank: 6Rank: 6
D1561023909894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01-04 1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OnePlus7Pro |

踏歌长行cc

焦油

Rank: 2
踏歌长行cc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01-04 1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够没出


| 来自:OnePlus7Pro |

tsy879

煤油

Rank: 6Rank: 6

OnePlus 5

tsy879 | 煤油 Rank: 6Rank: 6 |1
发表于 01-04 1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 来自:OnePlus5 |

TheDog

勾兑油

Rank: 4

6T 先锋勋章 OnePlus 5T OnePlus 6 OnePlus 7 Pro

TheDog | 勾兑油 Rank: 4 |4
发表于 01-04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

勾兑油

Rank: 4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01-04 1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 来自:OnePlus5T |

Bruce_Lee

勾兑油

Rank: 4
Bruce_Lee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01-04 14: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加油


| 来自:OnePlus7Pro |

C1513586774976

勾兑油

Rank: 4
C1513586774976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01-04 1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 来自:OnePlus7T |

Y1520501547910

润滑油

Rank: 5Rank: 5
Y1520501547910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01-04 1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666


| 来自:OnePlus5T |

果ILY

焦油

Rank: 2
果ILY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01-04 1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 来自:OnePlus7 |
发表于 01-04 1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端游巨烧钱[e]1f4b0[/e]


| 来自:OnePlus7Pro |

Q1461303734694

勾兑油

Rank: 4

OnePlus 7 Pro

Q1461303734694 | 勾兑油 Rank: 4 |1
发表于 01-04 1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睡觉是男是女


| 来自:OnePlus7Pro |

B1548485248544

掺水油

Rank: 3Rank: 3

OnePlus 6T

B1548485248544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1
发表于 01-04 1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假的


| 来自:OnePlus6T |

an3303

煤油

Rank: 6Rank: 6
an3303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01-04 1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游戏,我这6t一天要是不卡死几次都不叫6t


| 来自:OnePlus6T |

an3303

煤油

Rank: 6Rank: 6
an3303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01-04 1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 一加835玩的很溜,我的845总卡死,都服服的


| 来自:OnePlus6T |

an3303

煤油

Rank: 6Rank: 6
an3303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01-04 1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游dnf总卡屏,总卡屏,怎么破,愁死


| 来自:OnePlus6T |

墨天

93#汽油

Rank: 8Rank: 8

元宵节 纪念勋章 我是加油GG OnePlus 1 圣诞节 勋章 元旦快乐 马年 勋章 在线小达人 羊年 勋章 二周年 纪念勋章 猴年 勋章 金猴 勋章 OnePlus 2 OnePlus X 植树节 勋章 OnePlus 3 6T 先锋勋章 瑞狗迎春 OnePlus 6 鼠年勋章

墨天 | 93#汽油 Rank: 8Rank: 8 |19
发表于 01-04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能玩啊

我一路执迷与匆忙

勾兑油

Rank: 4
我一路执迷与匆忙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01-04 1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 来自:OnePlus7Pro |

K1545097515685

掺水油

Rank: 3Rank: 3
K1545097515685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01-04 1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玩


| 来自:OnePlus6 |

B1463327452778

勾兑油

Rank: 4
B1463327452778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01-04 1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OnePlus6 |
点击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用户协议|隐私政策|一加社区总规则|

© 2013-2019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