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帖奖励 1218 加油 回复本帖可获得 6 加油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50%)
发表于 2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突破多摄可能性的率先创新,
兼具性能与美感的未来形态,
尽显无负担哲学的自由理念,
OnePlus Concept One 概念机来了!
1.jpg

这一次,我们再次成为行业的探索者,首次将电致变色技术应用到手机。而这兼顾性能与美感的技术,
我们称为——「潜隐式后摄」。
电致变色技术一般被应用于飞机和跑车玻璃上,该技术能使玻璃在电场的作用下,实现颜色和透明度的可逆变化。而当它被用于手机时,「潜隐式后摄」应运而生。
2.jpg

OnePlus Concept One 将整个后置摄像头模组隐藏在手机玻璃后壳下,平时,黑色的玻璃镜头与周围的整块玻璃融为一体,日常使用几乎不会察觉摄像头的存在。当你使用摄像头时,后摄镜头上的玻璃会变为透明,使镜头显露。
3.jpg

「潜隐式后摄」能在无需拍摄时静静陪伴,又在你需要时迅速出现,让你尽情享受到真正无负担的玩机。
OnePlus Concept One 即将于 1 月 7 日至 10 日的 CES 2020 期间,在拉斯维加斯正式亮相。想要抢先一睹其全新的电致变色技术带来的开创性「潜隐式后摄」?那就点击下方视频尝鲜吧。






展开

评分

参与人数 78加油 +132 理由
E1526115065948 + 1 很给力!
香蕉派PLUS + 1 很给力!
tao7 + 1 很给力!
C1505735735556 + 1 很给力!
桔色的青春 + 1 很给力!
V1510058568855 + 1 很给力!
A1577526491197 + 1 很给力!
V1567137056345 + 1 很给力!
尬舞少年 + 1 很给力!
彭建龙 + 1 很给力!
一只白12138 + 1 很给力!
贾皓深1030922 + 1 很给力!
U1573607105232 + 1 很给力!
W1558169462027 + 1 很给力!
hr258011 + 1 很给力!
B1572434406636 + 1 很给力!
wnn514921 + 5 很给力!
R1578139783820 + 1 很给力!
野摄. + 1 很给力!
A1577879545360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官方指定管理账号!
发表于 2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我的一加


| 来自:OnePlus3 |
发表于 2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呀


| 来自:一加社区客户端 |
展开

评分

参与人数 1加油 +1 理由
D1470707429226 + 1 可以啊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6 加油

牛逼我的一加


| 来自:OnePlus6 |

k27。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一加六周年纪念勋章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猪年勋章 狗年勋章 6T 先锋勋章 OnePlus 7T 瑞狗迎春 猪事顺利 鼠年勋章 鼠兆丰年

k27。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10
发表于 2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都没用   进不去内测
发表于 2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6 加油

好厉害啊~~~

游标卡尺

煤油

Rank: 6Rank: 6

一加 7T 系列开版纪念章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6T 先锋勋章

游标卡尺 | 煤油 Rank: 6Rank: 6 |3
发表于 2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详细点吗,没看明白

张向阳丶

93#汽油

Rank: 8Rank: 8

6T 先锋勋章 在线小达人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猪年勋章 OnePlus 5 鼠年勋章 鼠兆丰年

张向阳丶 | 93#汽油 Rank: 8Rank: 8 |7
发表于 2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期待


| 来自:OnePlus5 |

张向阳丶

93#汽油

Rank: 8Rank: 8

6T 先锋勋章 在线小达人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猪年勋章 OnePlus 5 鼠年勋章 鼠兆丰年

张向阳丶 | 93#汽油 Rank: 8Rank: 8 |7
发表于 2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拥有一部


| 来自:OnePlus5 |

卿诉丶

煤油

Rank: 6Rank: 6

一加六周年纪念勋章 OnePlus 5T OnePlus 7T 鼠年勋章 鼠兆丰年 猪事顺利 瑞狗迎春

卿诉丶 | 煤油 Rank: 6Rank: 6 |7
发表于 2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妈耶 666
发表于 2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6 加油

啥时候上线
发表于 2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我的加


| 来自:OnePlus6 |
发表于 2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6 加油

哇哦。看起来好未来~

CunXiao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国庆节 纪念勋章 我是加油GG OnePlus 1 一周年 纪念勋章 在线小达人 圣诞节 勋章 元旦快乐 马年 勋章 二周年 纪念勋章 猴年 勋章 金猴 勋章 植树节 勋章 OnePlus 3 三周年 纪念勋章 鸡祥如意 一加四周年纪念勋章 瑞狗迎春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猪年勋章 猪事顺利 6T 先锋勋章 一加 7 系列开版纪念章 OnePlus 7 Pro 一加六周年纪念勋章 狗年勋章 鼠年勋章 鼠兆丰年

CunXiao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27
发表于 2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是能运用到前置就完美了

xll1999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OnePlus 6 一加 7T 系列开版纪念章 在线小达人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猪年勋章 6T 先锋勋章 我是加油GG 我是加油MM 狗年勋章 OnePlus 7T OnePlus 7T Pro OnePlus 7 Pro OnePlus 6T OnePlus 7 OnePlus 5T OnePlus 1 一加六周年纪念勋章 OnePlus 3T 鼠年勋章

xll1999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19
发表于 2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我的一加
日常用着一加手机 ,背着一加的背包,戴着一加的耳机听歌其乐融融也

摇摆丶

93#汽油

Rank: 8Rank: 8

OnePlus 5 在线小达人 OnePlus 7 一加 7T 系列开版纪念章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猪年勋章 6T 先锋勋章 我是加油GG 狗年勋章 我是加油MM OnePlus 7T 一加六周年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摇摆丶 | 93#汽油 Rank: 8Rank: 8 |13
发表于 2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我的一加
NEVER SETTLE

摇摆丶

93#汽油

Rank: 8Rank: 8

OnePlus 5 在线小达人 OnePlus 7 一加 7T 系列开版纪念章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猪年勋章 6T 先锋勋章 我是加油GG 狗年勋章 我是加油MM OnePlus 7T 一加六周年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摇摆丶 | 93#汽油 Rank: 8Rank: 8 |13
发表于 2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哦。看起来好未来~
NEVER SETTLE

摇摆丶

93#汽油

Rank: 8Rank: 8

OnePlus 5 在线小达人 OnePlus 7 一加 7T 系列开版纪念章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猪年勋章 6T 先锋勋章 我是加油GG 狗年勋章 我是加油MM OnePlus 7T 一加六周年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摇摆丶 | 93#汽油 Rank: 8Rank: 8 |13
发表于 2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6 加油

啥时候上线
NEVER SETTLE

Aliang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植树节 勋章 二周年 纪念勋章 OnePlus 1 我是加油GG OnePlus 5 加油666 6T 先锋勋章 一加 7 系列开版纪念章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猪年勋章 猪事顺利 一加 7T 系列开版纪念章

Aliang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12
发表于 2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厉害奥利给

Lothario9996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6T 先锋勋章 OnePlus 5T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猪年勋章 一加 7T 系列开版纪念章 在线小达人 鼠年勋章 鼠兆丰年 猪事顺利 瑞狗迎春

Lothario9996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10
发表于 2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一波潮流


| 来自:OnePlus5T |
点击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用户协议|隐私政策|一加社区总规则|

© 2013-2019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