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5-7-19 13: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本帖最后由 州杭 于 2015-7-23 10:03 编辑

虚拟现实技术是一种可以创建和体验虚拟世界的计算机仿真系统它利用计算机生成一种模拟环境是一种多源信息融合的交互式的三维动态视景和实体行为的系统仿真使用户沉浸到该环境中,说简单点就是让你眼睛感觉是在当时所处的环境中。一加二发布会在海外YouTube上面使用虚拟现实播放技术,使用一加VR眼睛可以体验到虚拟直播的乐趣。国内加油们,由于视频环境的限制,这样的直播可能无法观看,期待以后这种直播方式的兴起吧!这次有幸在社区兑换到了这款VR虚拟眼睛,那么带加油们体验一下吧!




一、开箱与安装篇





萌萌哒的万仔与龙猫来袭,优质的顺丰保证,感觉社区兑换礼品的诚意,来看看包裹里面的眼睛会是如何呢!

IMG_20150719_094116.jpg
IMG_20150719_094020_副本.jpg
IMG_20150719_094042_副本.jpg

拆开包装,看到了我们今天的主角一加VR虚拟眼镜(哈哈,别慌是包装盒)
IMG_20150719_101409.jpg
IMG_20150719_101440.jpg
IMG_20150719_101515.jpg
IMG_20150719_101557.jpg
拉开外面简单的一层类似眼镜盒的包装,我们的VR虚拟眼睛全貌就展现了(PS:好像一直放反了,来张正面的吧)
IMG_20150719_101638.jpg
IMG_20150719_101700.jpg
IMG_20150719_101807.jpg
从侧面掰开密封的粘贴扣,VR虚拟眼睛就开启了
IMG_20150719_101843.jpg
IMG_20150719_101851.jpg
开启后,可以看到简单的放置手机的安装步骤
IMG_20150719_101925.jpg
IMG_20150719_101938.jpg
第一步将两块单板排开
IMG_20150719_105735.jpg
IMG_20150719_105847.jpg
第二步,将两块单板旋转之后,贴入侧边的粘贴处
IMG_20150719_105901.jpg
IMG_20150719_105933.jpg
第三步,将手机放入前面的挡板处贴入固定扣,安装就完成了
IMG_20150719_110027.jpg
P50719-114604.jpg
P50719-114651.jpg
P50719-115426.jpg


二、体验与娱乐篇

一加VR眼睛看来开箱之后,感觉就是很简单的设计,纸盒环保的包装加上两块镜片(木有固定的绑带,木有可以控制的遥控器),只能在视频观看上给加油们带了体验。所以今天在体验上面,我找了一款APP,暴风魔镜,给加油们来体验体验(可以在百度搜索下载,或者在文章结尾下载噢)
77094b36acaf2edd13c6be2d881001e93901933b.jpg
下载暴风魔镜的APP之后,进入需要注册呀
Screenshot_2015-07-19-10-36-06.jpg
Screenshot_2015-07-19-11-01-43.jpg
由于没有遥控设备,只能对视频资源来体验,加油进入之后,点击VR市场查看全部
Screenshot_2015-07-19-11-01-51.jpg
在市场里面下载相应的视频来进行体验
Screenshot_2015-07-19-11-08-19.jpg
在虚拟的视频里面,可以上下左右晃动,会有不一样的镜头,加油们来试试吧!
Screenshot_2015-07-19-11-02-45.jpg
Screenshot_2015-07-19-11-04-25.jpg


龙猫:万仔在看什么呢,我也想看呀,你要回家照看宝贝啦!
P50719-115507.jpg
P50719-115520.jpg




暴风魔镜APP下载地址:
http://mj.mojing.cn/


展开

评分

参与人数 13加油 +125 理由
撸炒鱼 + 4 很给力!
Harrykuna + 1 感谢分享
N1436758409649 + 1 赞一个!
大布丁 + 1 赞一个!
E1438072368026 + 1 感谢分享
ying__ + 1
大帝残魂 + 1 很给力!
文宿 + 20 感谢分享
生死时速 + 3 赞一个!
卖男孩的小火柴 + 1 很给力!
。。!!。 + 1 很给力!
首页直通车 + 80 赞一个!
Emeno + 10

查看全部评分

那些年的毕业时光--送给那些相知的朋友!
http://www.oneplusbbs.com/forum. ... &fromuid=183205

windywolf

勾兑油

Rank: 4

OnePlus 1 OnePlus 3 OnePlus 5

windywolf | 勾兑油 Rank: 4 |3
发表于 2015-7-23 14: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签名档里面的SEENE也是一个很不错的VR体验软件。LZ可以试试看
常与同好争高下,不共傻瓜论短长
发表于 2015-7-19 13: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好想搞一个

ljmzoe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OnePlus 1 元旦快乐 在线小达人 马年 勋章 圣诞节 勋章 羊年 勋章 猴年 勋章 植树节 勋章 三周年 纪念勋章 鸡祥如意

ljmzoe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10
发表于 2015-7-19 13: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好想要一个

拿破仑胎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在线小达人 马年 勋章 圣诞节 勋章 元旦快乐 一周年 纪念勋章 OnePlus 1 羊年 勋章 OnePlus 3T

拿破仑胎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8
发表于 2015-7-19 13: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暴风影音看本地视频可以切换魔镜模式

风雨001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我是加油GG 氢OS内测 荣誉勋章 羊年 勋章 在线小达人 猴年 勋章 OnePlus 1 OnePlus 3

风雨001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7
发表于 2015-7-19 13:4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那只龙猫

Can疯子

93#汽油

Rank: 8Rank: 8

OnePlus 1 在线小达人 圣诞节 勋章 猴年 勋章

Can疯子 | 93#汽油 Rank: 8Rank: 8 |4
发表于 2015-7-19 13:5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D
发表于 2015-7-19 13:5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5-7-19 14: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用处这个,家里三个标准魔镜,三个手工版,新鲜感过去就不玩了
发表于 2015-7-19 14: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手真快啊。
踏实一些,不要着急,你想要的,岁月都会给你。

lonzing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OnePlus 1 元旦快乐 圣诞节 勋章 马年 勋章 在线小达人 羊年 勋章 OnePlus 3

lonzing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7
发表于 2015-7-19 14: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就到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

© 2013-2017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3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