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发表于 2019-7-24 16: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嗨,各位加油们
本帖会为大家定期更新OnePlus 7系列反馈问题的进展。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反馈的问题吧。

2019/08/09更新:
Q:微信视频聊天时,画面模糊不清楚
A:经确认微信会根据网络情况自动调节画质,应用设计如此,加油们可以在应用端进行反馈。

Q:恋与制作人游戏无法正常运行
A:此问题已反馈至应用端进行处理,请加油耐心等待应用修复。

Q:QQ飞车出现白屏或者黑屏卡死
A:此问题应用端已知,请加油耐心等待应用修复。

Q:王者荣耀出现卡死
A:此问题应用端已知,请加油耐心等待应用修复。

Q:禅定模式下时间不更新
A:请加油在应用商店,将禅定模式更新至最新版即可解决。

Q:正常短信被拦截
A:我们已经云端处理进行修复。

Q:更新版本后无法使用微信支付?
A:内部跟进中,如果大家遇到该问题,可以退出微信在重新进入。仍有问题,可以继续反馈给我们。

如果还有其他问题,请大家多使用社区app反馈给我们。 (打开一加社区app-点击右下角+号-建议反馈-提交对应模块的Bug)。
感谢大家的反馈和支持,一起努力让氢OS越来越好。

Never Settle!!!
展开

评分

参与人数 50加油 +62 理由
W1565886051194 + 1 很给力!
Y1563424828128 + 1 很给力!
A1562321424989 + 1 很给力!
E1514076103864 + 1 很给力!
G1565074989034 + 1 很给力!
C1564052002215 + 1 很给力!
J1563807416340 + 1 很给力!
Y1535872407676 + 1 很给力!
F1564972358225 + 1 感谢分享
I1563271237913 + 1 很给力!
V1561349928739 + 1 很给力!
U1559124753851 + 1 很给力!
N1558096994672 + 1 很给力!
C1531283913151 + 1 很给力!
Z1527049723804 + 5 很给力!
M1564655186796 + 1 很给力!
俺家案件 + 1 很给力!
L1563372640303 + 1 很给力!
Q1561974773399 + 1 很给力!
lee1008611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搜狗无情

润滑油

Rank: 5Rank: 5

6T 先锋勋章 OnePlus 5 瑞狗迎春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猪年勋章 在线小达人 猪事顺利

搜狗无情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7
发表于 2019-7-24 16:0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 来自:OnePlus5 |

QXY情

掺水油

Rank: 3Rank: 3

OnePlus 7

QXY情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1
发表于 2019-7-24 16:0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叉牛叉


| 来自:OnePlus7 |

叫我潇凌

勾兑油

Rank: 4

OnePlus 6

叫我潇凌 | 勾兑油 Rank: 4 |1
发表于 2019-7-24 16:0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 来自:OnePlus7Pro |
发表于 2019-7-24 16:0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 来自:OnePlus7 |

梦无我

煤油

Rank: 6Rank: 6

OnePlus 5T

梦无我 | 煤油 Rank: 6Rank: 6 |1
发表于 2019-7-24 16:0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


| 来自:OnePlus7 |
发表于 2019-7-24 16:0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加


| 来自:OnePlus7 |
发表于 2019-7-24 16:0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OnePlus7 |
发表于 2019-7-24 16:1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e]1f60a[/e]


| 来自:OnePlus7 |

SwordZero

掺水油

Rank: 3Rank: 3
SwordZero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7-24 16:1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


| 来自:OnePlus7 |

霉你泰高

93#汽油

Rank: 8Rank: 8

OnePlus 5 一加四周年纪念勋章 在线小达人 狗年勋章 瑞狗迎春 加油666 6T 先锋勋章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OnePlus 7 Pro 一加 7 系列开版纪念章 猪年勋章 猪事顺利

霉你泰高 | 93#汽油 Rank: 8Rank: 8 |12
发表于 2019-7-24 16:1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平精英抖屏问题可不可以处理一下,用7P玩抖的都快戒掉了


| 来自:OnePlus7Pro |

一加路人甲

润滑油

Rank: 5Rank: 5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一加 7 系列开版纪念章 猪年勋章 6T 先锋勋章 OnePlus 7 Pro

一加路人甲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5
发表于 2019-7-24 16: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密切关注自动亮度调节问题,另外最低亮度不能再降降吗?晚上看手机眼要瞎了瞎了了了...
一加的萌新^_^
发表于 2019-7-24 16: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 搞起来

汝亦善射乎

焦油

Rank: 2
汝亦善射乎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2019-7-24 16: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锁屏状态下禁用下拉通知栏?放在裤袋里经常出现误触

神奇的凹陷

掺水油

Rank: 3Rank: 3
神奇的凹陷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7-24 16: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想问什么时候能加入口袋模式

B1557718108812

焦油

Rank: 2

OnePlus 7 Pro

B1557718108812 | 焦油 Rank: 2 |1
发表于 2019-7-24 16:1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锁屏界面用原装充电器时快充动画还没结束就按电源键息屏的话屏幕会闪烁,别跟我说你们没发现?我反馈了这么久连个回复都没有.............不准备修复了??


| 来自:OnePlus7Pro |

E1563089935623

焦油

Rank: 2
E1563089935623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2019-7-24 16:2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c调光不太好用呀。眼睛难受


| 来自:OnePlus7 |

D1561015310726

掺水油

Rank: 3Rank: 3
D1561015310726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7-24 16:2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防误触和b站全屏!


| 来自:OnePlus7 |

CunXiao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国庆节 纪念勋章 我是加油GG OnePlus 1 一周年 纪念勋章 在线小达人 圣诞节 勋章 元旦快乐 马年 勋章 二周年 纪念勋章 猴年 勋章 金猴 勋章 植树节 勋章 OnePlus 3 三周年 纪念勋章 鸡祥如意 一加四周年纪念勋章 狗年勋章 瑞狗迎春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猪年勋章 猪事顺利 6T 先锋勋章 一加 7 系列开版纪念章

CunXiao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23
发表于 2019-7-24 16: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口袋模式口袋模式口袋模式,还有全局DAC全局DAC全局DAC

L1516720755822

焦油

Rank: 2

OnePlus 6

L1516720755822 | 焦油 Rank: 2 |1
发表于 2019-7-24 16: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推送延时怎么没有,你们的都没延时吗
点击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用户协议|隐私政策|一加社区总规则|

© 2013-2019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3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