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4-19 22: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① 资源发布时,版本是最新的。时过境迁,无法保证能否正常使用,请善用论坛搜索,及时下载最新版。
② 如果觉得资源对您有用,请收藏。如果觉得资源对他人有用,请回帖帮顶。
如发现“无法运行“、“版本不符”、都可以私信联系我,我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④ 下载前请先认真阅读帖子末的【免责声明】,下载本帖资源即表示您已同意【免责声明】。


Pixlr-icon-new.png
软件名称:Pixlr照片处理(*Mod*)
软件版本:v3.4.15_破解_高级版
软件语言:中文
软件大小:29.9M
软件包名:com.pixlr.express
支持系统:Android2.2+及更高版本
测试机型:一加5T-氢OS-9.0-BETA_25


【说明】发帖时已测试内容全部可用,但并不保证一直可用,请下载后自行测试,长期使用建议购买原版作品。如有安装失败的情况,请先卸载旧版本再安装。

此版本由XDA大神完美破解,欢迎各位加油下载。

·通过各种布局、背景和间距选项,创建照片拼贴。
·借助“自动修复”,轻松单击一下即可平衡颜色。
·使用“双重曝光”逐层放置多张照片并将其混合在一起,以获得独特的外观。
·对图像进行样式化,使其看起来像是铅笔画、水墨草图、海报,等等。
·使用简单的工具去除污点和红眼或者对牙齿进行美白,使您的自拍照看起来很漂亮。
·使用“局部彩色”专注于某一颜色,或使用“焦点模糊”添加效果。
·从一系列特效包中进行选择,为图像添加所需的外观和感觉。
·利用叠加调整照片感受效果 – 增强色调、降低色调或增加梦幻般的提亮。
·使用字幕为照片设置遮罩效果,或者用多种字体的文本叠加图像。
·使用右侧边框完成编辑过程 – 选取适合您的样式。
·利用我们不断增长的其他特效、叠加和边框包目录,保持新鲜感。
·使用“收藏夹”按钮跟踪您收藏的特效和叠加。
·在编辑后快速、灵活地调整图像大小。




Pixlr-380-1.png Pixlr-380-2.png Pixlr-380-3.png Pixlr-380-4.png




下载传送门(回复可见)
清爽版: com.pixlr.express(2).apk (29.96 MB, 下载次数: 110)

① 本资源的发布系网友个人行为,并不反映任何一加社区之意见,一加社区不为其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② 本版块提供的所有图像视频及资源仅供学习研究,禁止商业使用,请在下载24小时内删除!为尊重作者版权,请购买原版作品,支持你喜欢的作者。
本资源不保证能兼容和适用于所有 Android 平台和系统,有可能引起冲突和导致不可预测的问题出现,请自行承担使用本资源而导致的风险和后果,发布者本人不对使用此资源负任何责任!
转载本资源,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如果您是本资源的开发者,且不愿被网友分享发布,请私信通知本人,以便及时处理。

神力女超人

L1512221422748

润滑油

Rank: 5Rank: 5
L1512221422748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4-19 22:3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 来自:OnePlus5T |

周周王王

勾兑油

Rank: 4
周周王王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9-4-19 22:4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东西老同学我就是喜欢好东西


| 来自:OnePlus5 |

R1498104903141

勾兑油

Rank: 4
R1498104903141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9-4-19 22:5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 来自:OnePlus5 |

P1527132889982

煤油

Rank: 6Rank: 6
P1527132889982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4-19 22:5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


| 来自:OnePlus6 |

Y1498618177273

勾兑油

Rank: 4
Y1498618177273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9-4-20 06: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下载

V1547781757756

焦油

Rank: 2
V1547781757756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2019-4-20 07:0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 来自:OnePlus6 |

15606072439

煤油

Rank: 6Rank: 6

OnePlus 6T 猪年勋章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6T 先锋勋章

15606072439 | 煤油 Rank: 6Rank: 6 |4
发表于 2019-4-20 08:2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 来自:一加社区客户端 |

U1513335771948

勾兑油

Rank: 4
U1513335771948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9-4-20 08:3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 来自:OnePlus5T |

无限度

原油

Rank: 1
无限度 | 原油 Rank: 1
发表于 2019-4-20 09: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看看先

T1533912902023

掺水油

Rank: 3Rank: 3

6T 先锋勋章 OnePlus 6

T1533912902023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2
发表于 2019-4-20 10:1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1533912902023


| 来自:OnePlus6 |

黄大仙hzj

勾兑油

Rank: 4

OnePlus 5T

黄大仙hzj | 勾兑油 Rank: 4 |1
发表于 2019-4-20 10:2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


| 来自:OnePlus5T |

imhihi

润滑油

Rank: 5Rank: 5
imhihi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4-20 12:5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了


| 来自:OnePlus6T |

onenian

掺水油

Rank: 3Rank: 3
onenian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4-20 13:0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


| 来自:OnePlus5T |

kinggold0274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kinggold0274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9-4-20 17:4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 来自:一加社区客户端 |

R1517106084098

原油

Rank: 1
R1517106084098 | 原油 Rank: 1
发表于 2019-4-20 19:3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iii


| 来自:OnePlus5T |

Cortana

勾兑油

Rank: 4

OnePlus 3 6T 先锋勋章 瑞狗迎春 OnePlus 7 Pro 一加 7 系列开版纪念章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猪年勋章 猪事顺利 在线小达人 OnePlus X OnePlus 5 OnePlus 6 OnePlus 6T OnePlus 1 OnePlus 2 OnePlus 3T OnePlus 5T 一加 7T 系列开版纪念章

Cortana | 勾兑油 Rank: 4 |18
发表于 2019-4-20 19: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顺风斯蒂芬

D1479702734003

掺水油

Rank: 3Rank: 3
D1479702734003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4-20 19:3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奔驰:你好,欢迎光临梅赛德斯-奔驰。 客户:有什么配置? 奔驰:22万自燃版,33万断轴版,44万助力失效版、天窗故障自动打开升级版,55万不能关门异响版,66万交钱漏油版,88万综合一体版,100万自动熄火版,120万定速巡航关不了版。


| 来自:OnePlus6 |

XiaoYun6688

润滑油

Rank: 5Rank: 5

6T 先锋勋章 OnePlus 6T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瑞狗迎春 一加 7T 系列开版纪念章 猪年勋章

XiaoYun6688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6
发表于 2019-4-20 21:4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测试一下


| 来自:OnePlus6T |

我捡到98K了你有八配镜吗

煤油

Rank: 6Rank: 6

OnePlus 5 一加四周年纪念勋章

我捡到98K了你有八配镜吗 | 煤油 Rank: 6Rank: 6 |2
发表于 2019-4-20 21:5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93


| 来自:OnePlus5 |
点击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用户协议|隐私政策|一加社区总规则|

© 2013-2019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3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