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04-15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① 资源发布时,版本是最新的。时过境迁,无法保证能否正常使用,请善用论坛搜索,及时下载最新版。
② 如果觉得资源对您有用,请加分。如果觉得资源对他人有用,请回帖帮顶。
如发现“无法运行“、“版本不符”、都可以私信联系我,我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④ 下载前请先认真阅读帖子末的【免责声明】,下载本帖资源即表示您已同意【免责声明】。


软件截图-07.jpg
软件名称:AVG提速器(*PRO*)
软件版本:v4.13.1_专业版_付费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20.5M
软件包名:com.avg.cleaner
支持系统:android 2.2+
测试机型:一加5/氢OS/9.0


修改说明:发帖时已测试修改内容全部可用,但不保证不会被和谐,请下载后自行测试。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一款提速器,效果还很不错,喜欢的加油可以下载试用。
-
提速大师付费版,登陆谷歌市场,此版本由XDA大神自费购买,市场价值620元。
1,已破解,下载即是专业版,里面的高级功能均能试用;
2,支持内存加速、垃圾清理和程序管理等;
3,支持自动清理,分类清晰。支持更换主题;
4,支持电池配置优化。
-
欢迎喜欢的加油下载!



软件截图-02.jpg 软件截图-03.jpg 软件截图-04.jpg 软件截图-05.jpg 软件截图-06.jpg 软件截图-07.jpg


下载传送门(回复可见)
[ Avast Cleanup-Professional-v4.13.1_build_552401-M.apk (20.51 MB, 下载次数: 53)

① 本资源的发布系网友个人行为,并不反映任何一加社区之意见,一加社区不为其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② 本版块提供的所有图像视频及资源仅供学习研究,禁止商业使用,请在下载24小时内删除!为尊重作者版权,请购买原版作品,支持你喜欢的作者。
本资源不保证能兼容和适用于所有 Android 平台和系统,有可能引起冲突和导致不可预测的问题出现,请自行承担使用本资源而导致的风险和后果,发布者本人不对使用此资源负任何责任!
转载本资源,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如果您是本资源的开发者,且不愿被网友分享发布,请私信通知本人,以便及时处理。

展开

评分

参与人数 2加油 +2 理由
L1541569125106 + 1 很给力!
Z155485816508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G1497108998049

勾兑油

Rank: 4
G1497108998049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04-15 1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


| 来自:OnePlus6 |

W1513329667004

勾兑油

Rank: 4
W1513329667004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04-15 1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


| 来自:OnePlus6 |

I1525965974936

润滑油

Rank: 5Rank: 5

瑞狗迎春

I1525965974936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1
发表于 04-15 1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


| 来自:OnePlus6 |

F1526731892822

润滑油

Rank: 5Rank: 5
F1526731892822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04-15 1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 来自:OnePlus6 |

寂寞如来

煤油

Rank: 6Rank: 6

OnePlus 5T OnePlus 6 OnePlus 7T Pro

寂寞如来 | 煤油 Rank: 6Rank: 6 |3
发表于 04-15 1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看


| 来自:OnePlus6 |

王大龙

掺水油

Rank: 3Rank: 3
王大龙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04-15 1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ಡωಡ)hiahiahia


| 来自:OnePlus5 |

IORY_SHIN

焦油

Rank: 2
IORY_SHIN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04-15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很不错的样子

半藏拿起刀

掺水油

Rank: 3Rank: 3

OnePlus 5

半藏拿起刀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1
发表于 04-15 1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 来自:OnePlus3T |

说好的幸福呢106

润滑油

Rank: 5Rank: 5

OnePlus 5

说好的幸福呢106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1
发表于 04-15 1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66666


| 来自:OnePlus5 |

R1538041675254

焦油

Rank: 2
R1538041675254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04-15 1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 来自:一加社区客户端 |

苏子陵游

勾兑油

Rank: 4
苏子陵游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04-15 1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一试就知道了


| 来自:OnePlus3T |

风野沐

勾兑油

Rank: 4

OnePlus 6

风野沐 | 勾兑油 Rank: 4 |1
发表于 04-15 1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 来自:OnePlus6 |

P1435100250096

焦油

Rank: 2
P1435100250096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04-15 1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 来自:一加社区客户端 |

I1536880826013

润滑油

Rank: 5Rank: 5
I1536880826013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04-15 1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1536880826013


| 来自:OnePlus6 |

xu0308xu

煤油

Rank: 6Rank: 6

OnePlus 5T

xu0308xu | 煤油 Rank: 6Rank: 6 |1
发表于 04-15 1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 来自:OnePlus5T |

深渊者

润滑油

Rank: 5Rank: 5
深渊者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04-15 1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


| 来自:OnePlus5T |

M1502976090781

掺水油

Rank: 3Rank: 3
M1502976090781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04-15 1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


| 来自:OnePlus6T |

I1514198647604

勾兑油

Rank: 4
I1514198647604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04-15 1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 来自:OnePlus5T |

ZHANG丶JR

勾兑油

Rank: 4

OnePlus 5

ZHANG丶JR | 勾兑油 Rank: 4 |1
发表于 04-15 1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嘿


| 来自:OnePlus5 |
点击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用户协议|隐私政策|一加社区总规则|

© 2013-2019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3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