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3-29 23: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更新日志】
系统
-更新至Android P版本
-全新的UI设计,更多细节等你发现
-更新Android 安全补丁至2019.02
-提升系统升级稳定性
-修复已知问题

勿扰模式
-更强大的勿扰模式,勿扰行为和时间都由你来定义

游戏模式3.0
-全新升级,通知提醒更轻,三方应用来电悬浮提醒,助你沉浸游戏也不错过重要信息

网络
-提升网络稳定性

【更新方法
一、全量包下载方式(任选一种):
1、氢OS官网下载链接:http://www.h2os.com/download

2、百度云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A4X734qVLs287DdTukPrGw  提取码:e8m9

全量包升级方法:全量包放到根目录,进入设置-系统-系统更新-点击右上角“设置图标”-本地升级-选择你要更新的全量包。

MD5:A5CD1D405352138983CA9A3E76D9B73C

展开

评分

参与人数 12加油 +16 理由
王810914 + 1 很给力!
K1548316102186 + 1 很给力!
Y1513502348000 + 1 很给力!
M1532641856636 + 1 很给力!
O1542794215428 + 1 很给力!
程思源 + 1 很给力!
CPR + 1 很给力!
Z1471005275572 + 1
Messrs + 1 很给力!
平桥吴彦祖 + 1 很给力!
B1532484864287 + 1 很给力!
网名没有想好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W1497843938919

掺水油

Rank: 3Rank: 3
W1497843938919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3-29 23:1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 来自:OnePlus5 |

子歌lover

勾兑油

Rank: 4
子歌lover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9-3-29 23:1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 来自:OnePlus5 |

Q1498015643233

掺水油

Rank: 3Rank: 3
Q1498015643233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3-29 23:1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人吗


| 来自:OnePlus5 |

子歌lover

勾兑油

Rank: 4
子歌lover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9-3-29 23:1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加社区改版之后你们感觉好用嘛?


| 来自:OnePlus5 |

xiaofafa

焦油

Rank: 2
xiaofafa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2019-3-29 23:1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 来自:OnePlus5T |

G1507450753865

掺水油

Rank: 3Rank: 3
G1507450753865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3-29 23:1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敢用啊!有人用过吗?


| 来自:OnePlus5 |

夜歌而行

勾兑油

Rank: 4

OnePlus 5

夜歌而行 | 勾兑油 Rank: 4 |1
发表于 2019-3-29 23:1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解锁了bl的还可以吗?


| 来自:OnePlus5 |

清寒QH

勾兑油

Rank: 4
清寒QH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9-3-29 23:2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正在更新


| 来自:OnePlus5 |

M1505472134001

勾兑油

Rank: 4
M1505472134001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9-3-29 23:2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有点耗电啊


| 来自:OnePlus5 |

异界废柴

润滑油

Rank: 5Rank: 5

OnePlus 1 二周年 纪念勋章 OnePlus 3T OnePlus 5 狗年勋章 加油666 瑞狗迎春 6T 先锋勋章

异界废柴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8
发表于 2019-3-29 23: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到底是哪版?

A1501564811802

润滑油

Rank: 5Rank: 5
A1501564811802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29 23:3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想问问指纹修复了么?


| 来自:OnePlus5 |

A1501564811802

润滑油

Rank: 5Rank: 5
A1501564811802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29 23:3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异界废柴 发表于 2019-3-29 23:30
这玩到底是哪版?

这应该是第三版了这应该全国推送了


| 来自:OnePlus5 |

A1501564811802

润滑油

Rank: 5Rank: 5
A1501564811802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29 23:3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异界废柴 发表于 2019-3-29 23:30
这玩到底是哪版?

9.0.0和9.0.1只是灰度推送


| 来自:OnePlus5 |

异界废柴

润滑油

Rank: 5Rank: 5

OnePlus 1 二周年 纪念勋章 OnePlus 3T OnePlus 5 狗年勋章 加油666 瑞狗迎春 6T 先锋勋章

异界废柴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8
发表于 2019-3-29 23: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A1501564811802 发表于 2019-3-29 23:32
9.0.0和9.0.1只是灰度推送

原来如此,我一直以为是玄学推送

O1407428641545

煤油

Rank: 6Rank: 6
O1407428641545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3-29 23:3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9.0.2第三版吗?


| 来自:OnePlus5 |

J1500887155607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J1500887155607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9-3-29 23:3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几位啊


| 来自:OnePlus5 |

Andr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OnePlus 5 加油666 6T 先锋勋章

Andr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3
发表于 2019-3-29 23:3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池50%无法充电的问题修正了吗?


| 来自:OnePlus5 |

箫笙。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加油666 6T 先锋勋章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OnePlus 6

箫笙。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4
发表于 2019-3-29 23:3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六什么时候更啊


| 来自:OnePlus6 |

TDX520

润滑油

Rank: 5Rank: 5
TDX520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29 23:4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舒服!!


| 来自:OnePlus3 |
点击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用户协议|隐私政策|一加社区总规则|

© 2013-2019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3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