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3-3 14: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① 资源发布时,版本是最新的。时过境迁,无法保证能否正常使用,请善用论坛搜索,及时下载最新版。
② 如果觉得资源对您有用,请收藏。如果觉得资源对他人有用,请回帖帮顶。
如发现“无法运行“、“版本不符”、都可以私信联系我,我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④ 下载前请先认真阅读帖子末的【免责声明】,下载本帖资源即表示您已同意【免责声明】。


ic_launcher.png
软件名称:BT磁力搜索
软件版本:V6.1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4.32M
软件包名:com.magnet.searchbrowser
支持系统:Android2.2+及以上
测试机型:一加6T-氢OS9.0.12-Android9.0.12稳定版


说明:发帖时已测试内容全部可用,但不保证不会被和谐,请下载后自行测试。
【特别鸣谢】感谢网友[KAIKAI]提供下载。
【软件介绍】
       聚合搜索模式:搜索网络中的磁力链接,种子及预览,本机离线收藏,搜索到的结果可直接调用手机迅雷,115网盘,uc云进行下载或在线播放视频。
  浏览器模式:可以作为浏览器使用,一旦嗅探到浏览网站包含磁力链接会给于用户提示并优化显示。
  纯净无广告,优化应用权限。
软件特色
  bt种子磁力搜索App搜索结果来自网络,实现了一站式全网磁力引擎种子搜索功能,bt种子磁力搜索播放器包括视频、音频、图片、小说等。
  还支持MXPlayer播放和ADM下载。
  bt种子磁力搜索播放器,你值得拥有。
  Pro版包含:
  ✔ 内置播放功能
  ✔ 内置下载功能
  ✔ 没有广告
  ✔ 显示基本信息
  ✔ 显示文件列表
  ✔ 显示相关搜索

【注意事项】
  bt种子磁力搜索播放器App不提供、不存储种子文件,只提供磁力链接。


壳图20190303-133613.png 壳图20190303-133621.png 壳图20190303-133801.png


下载传送门(回复可见)
破解版: BT搜索神器v6.1_破解_完美版,秒杀SO库云.apk (4.32 MB, 下载次数: 1323)

① 本资源的发布系网友个人行为,并不反映任何一加社区之意见,一加社区不为其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② 本版块提供的所有图像视频及资源仅供学习研究,禁止商业使用,请在下载24小时内删除!为尊重作者版权,请购买原版作品,支持你喜欢的作者。
本资源不保证能兼容和适用于所有 Android 平台和系统,有可能引起冲突和导致不可预测的问题出现,请自行承担使用本资源而导致的风险和后果,发布者本人不对使用此资源负任何责任!
转载本资源,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如果您是本资源的开发者,且不愿被网友分享发布,请私信通知本人,以便及时处理。



展开

评分

参与人数 2加油 +2 理由
扣子open + 1 很给力!
T1513575137450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未来可期

Janzyy

勾兑油

Rank: 4

6T 先锋勋章

Janzyy | 勾兑油 Rank: 4 |1
发表于 2019-3-3 14:4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


| 来自:OnePlus6 |

henryhyu

掺水油

Rank: 3Rank: 3
henryhyu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3-3 14:4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啊5卡爸爸


| 来自:OnePlus5 |

T1485045987723

润滑油

Rank: 5Rank: 5
T1485045987723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3 15:1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 来自:OnePlus3T |

A1542445506834

煤油

Rank: 6Rank: 6
A1542445506834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3-3 15:2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 来自:OnePlus6T |

harmy520

煤油

Rank: 6Rank: 6
harmy520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3-3 15:2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无私奉献


| 来自:OnePlus6 |

t949207871

勾兑油

Rank: 4
t949207871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9-3-3 15:2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什么


| 来自:OnePlus5 |

Y1525617247283

润滑油

Rank: 5Rank: 5
Y1525617247283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3 15:2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我看到你的吗


| 来自:OnePlus5T |

请输入有效的用户名

煤油

Rank: 6Rank: 6

6T 先锋勋章 OnePlus 5T

请输入有效的用户名 | 煤油 Rank: 6Rank: 6 |2
发表于 2019-3-3 15:2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


| 来自:OnePlus5T |

W1549599367658

勾兑油

Rank: 4
W1549599367658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9-3-3 15:3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看


| 来自:OnePlus6T |

肥猪荷里活

焦油

Rank: 2
肥猪荷里活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2019-3-3 16:3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


| 来自:OnePlus3 |

毅中天

润滑油

Rank: 5Rank: 5
毅中天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3 16:4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 来自:OnePlus5T |

O1500018455200

润滑油

Rank: 5Rank: 5

6T 先锋勋章

O1500018455200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1
发表于 2019-3-3 16:4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


| 来自:OnePlus5 |

B1546423119447

掺水油

Rank: 3Rank: 3
B1546423119447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3-3 16:4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


| 来自:OnePlus6T |

N1399254603973

勾兑油

Rank: 4
N1399254603973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9-3-3 16:5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


| 来自:一加社区客户端 |

H1546645547838

勾兑油

Rank: 4
H1546645547838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9-3-3 17: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小岚

18850491498

掺水油

Rank: 3Rank: 3

OnePlus 5T 猪年勋章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18850491498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3
发表于 2019-3-3 17:2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 来自:OnePlus5T |

霜满天

润滑油

Rank: 5Rank: 5
霜满天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3 17:2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无罪,潜水有理!


| 来自:一加社区客户端 |

Q1471559983932

勾兑油

Rank: 4
Q1471559983932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9-3-3 17:3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啦啦啦啦


| 来自:OnePlus6 |

O1499131355238

润滑油

Rank: 5Rank: 5
O1499131355238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3 17:3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


| 来自:OnePlus5 |
点击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用户协议|隐私政策|一加社区总规则|

© 2013-2019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3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