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8-11-22 16: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本帖最后由 AdiD 于 2018-11-21 09:39 编辑
透明.png

本期教程教大家如何修改软件的布局

(去除广告等)和普及安装包内的一些文件夹作用

如果有用过XP模块(上帝模式)的小伙伴们应该知道可以去除一些不想要的界面,那么还有一个办法就是修改apk,话不多说,开始

111.gif


准备工具:【MT管理器2.0】【开发者助手】
MT管理器是主要修改工具,用于修改安装包。
开发者助手是检测布局要用的,具体操作在后面。

MT管理器2.apk (5.09 MB, 下载次数: 324)
展开

评分

参与人数 171加油 +359 理由
N1512283421332 + 5 很给力!
ODST_JET + 1
RalphJessfield + 1 很给力!
stonechou + 20 很给力!
X1533701738304 + 1 很给力!
manuty + 2 很给力!
hga76yy + 3
cym31152 + 5 很给力!
O1515285100210 + 1 很给力!
E1516024947534 + 1 很给力!
B1496584474521 + 5
根love贤 + 1 很给力!
何处骰子潇湘极 + 5 很给力!
GC.oneplus6 + 5 很给力!
1111加加加加 + 5 很给力!
冷梦乄凝千年 + 1 很给力!
X1538908640595 + 1 很给力!
z永夜君王c + 6 很给力!
Z1544009552202 + 1 很给力!
行走天下之一加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11-22 16:3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坐沙发


| 来自:OnePlus5T |

锋哥来袭

勾兑油

Rank: 4

6T 先锋勋章

锋哥来袭 | 勾兑油 Rank: 4 |1
发表于 2018-11-22 17: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观光客

93#汽油

Rank: 8Rank: 8
观光客 | 93#汽油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11-22 17:2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楼主。


| 来自:OnePlus6 |

Tao声依旧

煤油

Rank: 6Rank: 6
Tao声依旧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1-22 17:3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支持啊

JcLin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OnePlus 3 加油666

JcLin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2
发表于 2018-11-22 17:4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 来自:OnePlus5T |

龍之天下

勾兑油

Rank: 4

6T 先锋勋章

龍之天下 | 勾兑油 Rank: 4 |1
发表于 2018-11-22 17:4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去除所有应用的广告


| 来自:OnePlus6 |

lingyue353535

煤油

Rank: 6Rank: 6

6T 先锋勋章

lingyue353535 | 煤油 Rank: 6Rank: 6 |1
发表于 2018-11-22 17:4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教程厉害了


| 来自:OnePlus6 |

Gu0_Ke

勾兑油

Rank: 4

6T 先锋勋章

Gu0_Ke | 勾兑油 Rank: 4 |1
发表于 2018-11-22 17:5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666


| 来自:OnePlus5 |

非淡定

煤油

Rank: 6Rank: 6
非淡定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1-22 17:5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


| 来自:OnePlus3 |

L1478525997501

焦油

Rank: 2
L1478525997501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2018-11-22 17:5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实用技术!


| 来自:OnePlus3 |

NeoDHY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OnePlus 3T 鸡祥如意 6T 先锋勋章

NeoDHY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3
发表于 2018-11-22 17:5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


| 来自:OnePlus3T |

d109619310

勾兑油

Rank: 4
d109619310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8-11-22 18:0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ghbbbjjiugg


| 来自:OnePlus6 |

F1498663798894

润滑油

Rank: 5Rank: 5
F1498663798894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1-22 18:0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


| 来自:OnePlus5 |

G1526666915636

勾兑油

Rank: 4
G1526666915636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8-11-22 18:0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 来自:OnePlus6 |

家有调皮鬼

润滑油

Rank: 5Rank: 5

OnePlus 5T

家有调皮鬼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1
发表于 2018-11-22 18:0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要root


| 来自:OnePlus6T |

lsqx

勾兑油

Rank: 4
lsqx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8-11-22 18:0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看


| 来自:OnePlus5 |

P1519303719815

勾兑油

Rank: 4
P1519303719815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8-11-22 18:0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下了


| 来自:OnePlus5T |

哦000

煤油

Rank: 6Rank: 6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猪年勋章 在线小达人

哦000 | 煤油 Rank: 6Rank: 6 |3
发表于 2018-11-22 18:1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大佬


| 来自:OnePlus6 |

小财迷wei

煤油

Rank: 6Rank: 6

6T 先锋勋章

小财迷wei | 煤油 Rank: 6Rank: 6 |1
发表于 2018-11-22 18:1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hh


| 来自:OnePlus6 |
点击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用户协议|隐私政策|一加社区总规则|

© 2013-2019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3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