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_Man

勾兑油

Rank: 4
Super_Man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基于最新RR OS解包完善制作
广告屏蔽
开机了硬件加速
针对省电的优化
Kernel优化,提高响应速度
加入蝰蛇音效
屏幕自动旋转默认修改为关闭状态
完美 ROOT 权限
添加 BUSYBOX 支持
修改在休眠状态下保持 WLAN 连接状态为始终连接
加入高级设置
高级重启
wifi密码查看
来电闪光
程序冻结
蝰蛇音效
添加应用分身
cpu运行查看
绿色守护网速流量悬浮窗
默认应用管理


添加系统级分屏功能
支持Xposed
CPU调控

RR自定义功能:
状态栏时钟自定义:时钟样式-左中右、显示秒数、上下午样式、状态栏日期
状态栏品牌Logo显示:支持颜色、位置自定义
状态栏自定义Logo图标:支持颜色、位置自定义
状态栏电池自定义:电量图标样式、颜色自定义,电池栏样式、位置、颜色自定义
状态栏系统图标开关:蓝牙设备电量、3G&4G图标、通知计数图标、超级用户图标
通知样式自定义:文本、图标颜色自定义
状态栏天气温度:支持显示位置、字体样式、大小、颜色自定义
状态栏网速显示:上传、下载显示,流量单位,更新间隔,无网速自动隐藏
状态栏运营商标签:显示界面、字体样式、大小、颜色
状态栏手势:滑动调节亮度、双击休眠
系统界面调谐器:原生设置选项
呼吸式通知:短信、未接来电、语音邮箱呼吸效果
通知面板自定义:自定义各种元素,例如透明度和边缘
音量面板自定义:自定义各种元素,例如透明度和边缘
电源对话框:电源菜单选项
强制扩展通知开关:仅适用于适配的App
禁用沉浸模式消息:将会隐藏所有沉浸模式消息
最近任务自定义:沉浸式、显示内存栏、时钟、日期
最近任务一键清理按钮:显示开关、显示位置
最近任务一键清理按钮样式:按钮样式自定义、颜色自定义
最近任务隐藏应用:可添加在最近任务中隐藏app任务卡片
Omni切换器:使用Omni任务管理器,禁用原生任务管理
通知栏下拉动画自定义:动画风格、时长、缓动函数
快速下拉:选择快速下拉方案
通知栏卡片布局:瓷砖行列数目设置
通知栏高级设置:各种自定义开关
锁屏手势操作:双击锁屏界面休眠、长按电源键开启手电筒
锁屏用户界面:显示锁屏时钟、日期、音乐封面、闹钟、充电信息等
自定义锁屏颜色:支持各种字体显示信息
锁屏底部快捷键自定义、锁屏中部快捷键自定义
锁屏天气设置:显示位置、图标集
锁屏安全性:快速解锁、锁屏通知数
全局手势操作:自定义手势、触发区域
右侧环形应用栏:应用栏中的应用自定义、触发区域自定义
饼图控制:饼图对象、大小,手势位置、样式、角度等
导航栏:导航栏开关、模式、纵向高度、横向宽度
实体按键自定义:长按行为、双击行为自定义
电源菜单:添加部分功能按钮
系统动画:自定义每个窗口的动画
滚动选项:查看或更改滚动动画
自定义各种信息提示窗弹出动画和图标、禁用所有动画开关
字体大小:缩小或放大屏幕上的文字
显示大小:缩小或放大屏幕上的内容
拓展桌面:支持每个程序的拓展桌面,隐藏状态栏、导航栏
浮动通知设置、屏幕截图延时、截屏类型、三指滑动截屏开关
selinux开关选型:更改内核工作模式

更多功能刷入体验

注意事项:必须使用TWRP3.2.1以上REC才能刷入,如果遇到不开机的情况请格式化DATA以后再刷入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截图20181102150038.png
截图20181102150532.png
截图20181109091930.png
截图20181102150319.png
截图20181102150839.png

Super_Man

勾兑油

Rank: 4
Super_Man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cbhgmkuhml oiumopu

非财狼

润滑油

Rank: 5Rank: 5
非财狼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看怎么样

K1401035790282

原油

Rank: 1
K1401035790282 | 原油 Rank: 1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耗电和充电咋样啊?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lys8518

原油

Rank: 1
lys8518 | 原油 Rank: 1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刘连权威

93#汽油

Rank: 8Rank: 8

OnePlus 1 猴年 勋章 在线小达人 OnePlus 2

刘连权威 | 93#汽油 Rank: 8Rank: 8 |4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wanjia2006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2014世界杯 纪念勋章 羊年 勋章 二周年 纪念勋章 在线小达人

wanjia2006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4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支持一下

T1460353087619

勾兑油

Rank: 4
T1460353087619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

wanghec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OnePlus 1

wanghec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1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 来自:一加社区客户端 |

领域支配Y

原油

Rank: 1
领域支配Y | 原油 Rank: 1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下来看看

13609484235

原油

Rank: 1
13609484235 | 原油 Rank: 1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愿不会变砖


| 来自:OnePlus |

人醉梦未醒

煤油

Rank: 6Rank: 6

OnePlus 1

人醉梦未醒 | 煤油 Rank: 6Rank: 6 |1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啦啦啦   哈哈哈哈哈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lys8518

原油

Rank: 1
lys8518 | 原油 Rank: 1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D1415612877231

焦油

Rank: 2

OnePlus 1

D1415612877231 | 焦油 Rank: 2 |1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chintj

焦油

Rank: 2
chintj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这个。感谢分享。

yi9shang

焦油

Rank: 2
yi9shang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试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V1517197505658

原油

Rank: 1
V1517197505658 | 原油 Rank: 1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插眼
插眼插眼插眼插眼插眼插眼插眼插眼插眼插眼插眼插眼插眼插眼

缘分天空1966

焦油

Rank: 2
缘分天空1966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咋样?好久没升级系统了,但老机还能使用!


| 来自:OnePlus |

Autism孤独症

煤油

Rank: 6Rank: 6

OnePlus 1 一周年 纪念勋章

Autism孤独症 | 煤油 Rank: 6Rank: 6 |2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吧。。。。。。。。。。。
点击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用户协议|隐私政策|一加社区总规则|

© 2013-2017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3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