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8-10-12 22: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用过GO桌面

D1517549218348

勾兑油

Rank: 4
D1517549218348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8-10-13 00:1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棒


| 来自:OnePlus5T |

枫落梦痕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我是加油GG OnePlus 5T 6T 先锋勋章 瑞狗迎春 在线小达人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猪年勋章 猪事顺利 一加 7 系列开版纪念章 OnePlus 7 Pro

枫落梦痕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10
发表于 2018-10-13 00:4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加桌面挺不错的我觉得


| 来自:OnePlus5T |
发表于 2018-10-13 08: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绚丽的感觉!

李果亦

润滑油

Rank: 5Rank: 5

OnePlus 5

李果亦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1
发表于 2018-10-13 08:4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里胡哨的不好


| 来自:OnePlus5 |

Dongo

勾兑油

Rank: 4

6T 先锋勋章

Dongo | 勾兑油 Rank: 4 |1
发表于 2018-10-13 10: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截图太多了,看不下去

XIAO强

93#汽油

Rank: 8Rank: 8

在线小达人 OnePlus 1 一周年 纪念勋章 三周年 纪念勋章 OnePlus 5T 加油666 OnePlus 6 6T 先锋勋章 OnePlus 6T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一加 7 系列开版纪念章

XIAO强 | 93#汽油 Rank: 8Rank: 8 |11
发表于 2018-10-13 11: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一加手机没有自己的主题,所以连壁纸、铃声都省了。系统功能不全,但是更新包不小啊
狐狸未成精,只是骚的轻。

O1539403389532

焦油

Rank: 2
O1539403389532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2018-10-13 12:0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哎


| 来自:OnePlus6 |

维所欲为

勾兑油

Rank: 4
维所欲为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8-10-13 13:3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xxxx


| 来自:OnePlus5T |

K1529775000925

焦油

Rank: 2
K1529775000925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2018-10-13 13:5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徐生落衡 发表于 2018-10-11 18:04
截图太多了,看不下去


同感。


| 来自:OnePlus6 |

苑春亮

润滑油

Rank: 5Rank: 5
苑春亮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0-13 14:4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有些软件,太臃肿,用一加手机,不就是图个清爽?


| 来自:OnePlus5T |

lxy767831263

润滑油

Rank: 5Rank: 5

羊年 勋章 在线小达人 OnePlus 1 OnePlus 6 6T 先锋勋章

lxy767831263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5
发表于 2018-10-13 15: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比一个丑都能上首页?

流水哥

煤油

Rank: 6Rank: 6
流水哥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0-13 18:2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花里胡哨的都用过,最终还是用回Nova。


| 来自:OnePlus5 |

哈哈jiang

勾兑油

Rank: 4

6T 先锋勋章

哈哈jiang | 勾兑油 Rank: 4 |1
发表于 2018-10-13 19:0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择基安(滑稽)


| 来自:OnePlus5 |

飔@黄万民

润滑油

Rank: 5Rank: 5

6T 先锋勋章

飔@黄万民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1
发表于 2018-10-13 19:1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


| 来自:OnePlus5 |

leaderyoung

93#汽油

Rank: 8Rank: 8

加油666 6T 先锋勋章 OnePlus 6

leaderyoung | 93#汽油 Rank: 8Rank: 8 |3
发表于 2018-10-13 19:2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学习了,谢谢楼主分享


| 来自:OnePlus6 |

Sam哥328

煤油

Rank: 6Rank: 6

OnePlus 5 加油666 OnePlus 6T 一加 7 系列开版纪念章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猪年勋章 6T 先锋勋章 在线小达人

Sam哥328 | 煤油 Rank: 6Rank: 6 |8
发表于 2018-10-13 21: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支持Android 9.0

木村吉

掺水油

Rank: 3Rank: 3
木村吉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0-14 00:2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现在用6的机油好多哦


| 来自:OnePlus5T |
发表于 2018-10-14 01: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一家桌面最合适

fandylongzi

勾兑油

Rank: 4

OnePlus 5 OnePlus X

fandylongzi | 勾兑油 Rank: 4 |2
发表于 2018-10-14 01:1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里胡哨…


| 来自:OnePlus5 |
点击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用户协议|隐私政策|一加社区总规则|

© 2013-2019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3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