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8-7-10 18: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从 2018 年 7 月 1 日起,三大运营商宣布取消流量漫游费。

那么……漫游是什么?这个词字面上略显诗意和浪漫,实际上却不像“漫步游憩”那般惬意。

简单来说,当你打开移动数据刷到这条推送时,你所在地的信号塔(基站)负责将这些文字完整搬到你的手机里。由于你的号码归属地正好对应基站所在地(省内),所以此时它就有义务为你的上网需求“安排得明明白白”;但当你和全速旗舰比谁更快时,一不小心却跑到了省外,此时省外的基站大哥面对你这位突如其来的“外来小弟”,虽然同样会为你提供网络服务,却需要额外支付些“小费”送给这位“地头大哥”。

500148583_banner.jpg

所以之前办理业务套餐时你会发现有省内流量和全国流量之分。通常情况下省内流量物美价廉,但全国流量却“略显高冷”。好消息如期而至,从本月起取消的全国流量漫游费,让全国各地的基站大哥从此对你温柔对待,帮你实现“神州行,我看行”的豪言壮志。

需要注意的是,通话长途费及通话漫游费也已于 2017 年 9 月起正式取消。被“打长途很贵”的话费阴影笼罩的童年就此别过,随后流量漫游的取消让你的旅途更无负担。

下一步,更令人关注的是国际漫游是否能被取消。虽然略显遥远,却依旧值得期待。在 2017 年 6 月 15 日起,移动运营商 O2 就率先在欧盟 47 个成员国取消了境内国际漫游费,除了艳羡,其实手握 OnePlus 6 的你却依旧有着别人更为羡慕的超能力。

500474556_banner.jpg

如果坐在一群手忙脚乱换手机卡的乘客中间,你将更加体会到这台全速旗舰所带给你无负担的便利。很难想象在它纤薄的机身内部,居然支持几乎全球所有网络频段的 6 模 37 频;而 OnePlus 6 的全球 4G 通,更是覆盖了全球主流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神机在手,说走就走!

问题来了, OnePlus 6 为什么支持这么多信号频段?作为全球上市的旗舰手机,目前 OnePlus 6 已在欧美及印度多个国家“实力走红”。它的身影已出现在越来越多的地区,所以精通多国“语言”的他自然需要成为圈内资深的“信号专家”,以满足各个国家和地区加油们的通话和使用需求。

EmptyName 136 修.jpg

从取消漫游的“神州行”到全速旗舰的“环球游”,科技的进步和发展为我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舒适和便利。在不远的将来,接到一通来自月球的电话时,想必也不会太过惊奇吧。

OnePlus6Red-Lifestyle-Shot04.jpg

加油们在哪些情景下会用到 6 模 37 频的强大功能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参与互动。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qrcode_for_gh_e251dd2bac4f_258.jpg


展开

评分

参与人数 3加油 +26 理由
消防栓 + 20 很给力!
G1527075202768 + 1 很给力!
蓝酒最棒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雷战西门

润滑油

Rank: 5Rank: 5
雷战西门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7-11 13: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最起码比有漫游费好!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E1487204354467

掺水油

Rank: 3Rank: 3
E1487204354467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7-11 20:0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姨妈红


| 来自:OnePlus6 |

大葫芦

焦油

Rank: 2
大葫芦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2018-7-11 22:1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



| 来自:OnePlus6 |

C1530448663148

勾兑油

Rank: 4
C1530448663148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8-7-12 06:3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模37频?好讽刺?一个房子里,乐视2几百块钱的手机有电信4g,一加6却是3g!!!想想怎么解决信号问题,而不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看看已购买的用户体验情况。改进自己的不足。


| 来自:OnePlus6 |

G1499122917844

勾兑油

Rank: 4
G1499122917844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8-7-12 07:1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1530448663148 发表于 2018-7-12 06:38
6模37频?好讽刺?一个房子里,乐视2几百块钱的手机有电信4g,一加6却是3g!!!想想怎么解决信号问题,而 ...

满心的3G比残血的4G网要好,


| 来自:OnePlus6 |
发表于 2018-7-12 09:0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出了省,上网速度是限制的
发表于 2018-7-12 12:0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喜欢[e]1f60d[/e]


| 来自:OnePlus5T |

搁浅于流年

掺水油

Rank: 3Rank: 3

OnePlus 6

搁浅于流年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1
发表于 2018-7-12 13:1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1530448663148 发表于 2018-7-12 06:38
6模37频?好讽刺?一个房子里,乐视2几百块钱的手机有电信4g,一加6却是3g!!!想想怎么解决信号问题,而 ...

这个必须赞!通话质量、网络信号都是问题!


| 来自:OnePlus6 |

I1530193700506

原油

Rank: 1
I1530193700506 | 原油 Rank: 1
发表于 2018-7-12 13:5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 来自:OnePlus5 |

O1512132082397

93#汽油

Rank: 8Rank: 8

OnePlus 5T 狗年勋章 加油666

O1512132082397 | 93#汽油 Rank: 8Rank: 8 |3
发表于 2018-7-12 15:3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行


| 来自:OnePlus5T |

Biuuuuu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加油666 OnePlus 6 瑞狗迎春 在线小达人

Biuuuuu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4
发表于 2018-7-12 16: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  支持楼主

Mengchi

掺水油

Rank: 3Rank: 3
Mengchi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7-12 17:0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1530448663148 发表于 2018-7-12 06:38
6模37频?好讽刺?一个房子里,乐视2几百块钱的手机有电信4g,一加6却是3g!!!想想怎么解决信号问题,而 ...

顶!!!


| 来自:OnePlus6 |
梦痴

T1530375615550

润滑油

Rank: 5Rank: 5
T1530375615550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7-12 17:4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桂林这里,4g好差哎,接电话跳到H+  3g时总跳不回去,手机拨号盘*#*#4636#*#*调了LTE/WCDMA网速明显快了。


| 来自:OnePlus6 |

666end

煤油

Rank: 6Rank: 6

OnePlus 2 OnePlus 5

666end | 煤油 Rank: 6Rank: 6 |2
发表于 2018-7-12 18:4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一加尽快出全球网络套餐为好。一直用软件买套餐买不实际。


| 来自:OnePlus6 |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1970-1-1 08:00:00
post_deleted

q52N3SL6BwmCOrn

焦油

Rank: 2

OnePlus 6

q52N3SL6BwmCOrn | 焦油 Rank: 2 |1
发表于 2018-7-12 20:4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作虎兄取消百度输入法的强制捆绑。这是污点


| 来自:OnePlus6 |

O1517284287038

勾兑油

Rank: 4
O1517284287038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8-7-12 20:4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1530448663148 发表于 2018-7-12 06:38
6模37频?好讽刺?一个房子里,乐视2几百块钱的手机有电信4g,一加6却是3g!!!想想怎么解决信号问题,而 ...

非常赞同,


| 来自:OnePlus5T |

O1517284287038

勾兑油

Rank: 4
O1517284287038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8-7-12 20:4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1530448663148 发表于 2018-7-12 06:38
6模37频?好讽刺?一个房子里,乐视2几百块钱的手机有电信4g,一加6却是3g!!!想想怎么解决信号问题,而 ...

破网,游戏都玩不了


| 来自:OnePlus5T |

yemamalp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yemamalp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7-12 23: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威武,强烈支持……
点击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用户协议|隐私政策|

© 2013-2017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3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