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8-7-4 17: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本帖最后由 人艱不拆 于 2018-7-4 17:25 编辑


①资源发布时,版本是最新的。时过境迁,版本可能不再最新,请善用论坛搜索,及时下载最新版。
②如果觉得资源对您有用,请加分。如果觉得资源对他人有用,请回帖帮顶。
如发现“无法运行“、“版本不符”、都可以
点击发送消息 联系我,我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213414p45joeqz5o2zqoj4.png
软件名称:QQ音乐(*Mod*)
软件版本:
v8.5.0.8_完美_破解版
软件语言:中文
软件大小:35.5M
软件包名:com.tencent.qqmusic
支持系统:Android 2.2+及更高版本

测试机型:一加6-氢OS-8.1.0



修改说明:发帖时已测试修改内容全部可用,但不保证不会被和谐,请下载后自行测试。

此版本感谢大神[A9]完美破解,具体特点如下:
·去除启动向导直接进主界面
·去除无用权限和无用服务项
·去除所有广告和消息推送
·设置菜单优化与界面简化
·主题美化请切换为星空主题
·去除升级组件永不升级
·签名原因修改qq登录为手动输入
·去除各种腾讯应用推广
·隐藏全民k歌和微视入口
·破解DTS音效、登录后使用



213410eklik55kk9775yf5.png 213410y8uzc949ga88u8gj.png 213413orw6z5eiii7olw8b.png 213413wms9o38e3sxqcq00.png




下载传送门(回复可见)

破解版: QQ音乐_v8.5.0.8去广告版byA9.apk (35.52 MB, 下载次数: 5141)

① 本资源来自互联网,只做参考学习用途,请勿在未经本资源版权所有者书面授权的情况下用于商业用途。
② 资源发布时,版本是最新的。时过境迁,版本可能不再最新,无法保证能正常使用。
③ 如果您喜欢本资源并准备长期使用,请购买正版,支持资源开发者继续改进和增强本资源的功能。
④ 本资源不保证能兼容和适用于所有 Android 平台和系统,有可能引起冲突和导致不可预测的问题出现,请自行承担使用本资源而导致的风险和后果,发布者本人不对使用此资源负任何责任!
⑤ 转载本资源,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⑥ 如果您是本资源的开发者,且不愿被网友分享发布,请 点击发送消息 通知本人,以便及时处理。



展开

评分

参与人数 61加油 +67 理由
G1526515877486 + 1 很给力!
膝盖中弹 + 1 很给力!
雪落风华 + 1 很给力!
X1520305782937 + 3
星辰小哥哥 + 1 很给力!
潇潇潇27 + 1 很给力!
666砚哥 + 1 感谢分享
Simonlams + 5 很给力!
U1526541313298 + 1 很给力!
杀生丸z + 1 很给力!
Y1506838406479 + 1 很给力!
F1488438443726 + 1 很给力!
N1531878363612 + 1 很给力!
J1531471367763 + 1 很给力!
G1531413466454 + 1 很给力!
郎才美貌俊 + 1 很给力!
K1531446063233 + 1 很给力!
A1516702991500 + 1 很给力!
咚咚东东东哥 + 1 很给力!
D1512993580624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X1543555541748

原油

Rank: 1

OnePlus 6T 6T 先锋勋章

X1543555541748 | 原油 Rank: 1 |2
发表于 昨天 1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吗?


| 来自:OnePlus6T |

Y1517841018653

焦油

Rank: 2
Y1517841018653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昨天 0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33


| 来自:OnePlus5T |

Anon1215

焦油

Rank: 2
Anon1215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前天 2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5.0.8


| 来自:OnePlus5 |

Z1505386883173

润滑油

Rank: 5Rank: 5
Z1505386883173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前天 2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看看


| 来自:OnePlus5 |

Z1505386883173

润滑油

Rank: 5Rank: 5
Z1505386883173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前天 1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看看


| 来自:OnePlus5 |

G1543939367578

原油

Rank: 1
G1543939367578 | 原油 Rank: 1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


| 来自:OnePlus6 |

T1487659674246

焦油

Rank: 2
T1487659674246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


| 来自:OnePlus5 |

R1488556157933

勾兑油

Rank: 4
R1488556157933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看看


| 来自:OnePlus3T |

Heleven

煤油

Rank: 6Rank: 6
Heleven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2-3 23:2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 来自:OnePlus5 |

A1511998552749

勾兑油

Rank: 4
A1511998552749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8-12-2 17:1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 来自:OnePlus5 |

927183114

掺水油

Rank: 3Rank: 3
927183114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2-2 16:0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OnePlus3T |

X1513495878108

掺水油

Rank: 3Rank: 3
X1513495878108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2-2 13:5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ende?


| 来自:OnePlus6T |

17742700185

焦油

Rank: 2
17742700185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2018-12-2 13:4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旅游图


| 来自:一加社区客户端 |

D1526531635085

原油

Rank: 1
D1526531635085 | 原油 Rank: 1
发表于 2018-12-2 13: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X1542038460710

焦油

Rank: 2
X1542038460710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2018-12-2 06:2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 来自:OnePlus6T |

暖树麋鹿i

掺水油

Rank: 3Rank: 3
暖树麋鹿i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2-1 21:1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 来自:OnePlus6 |

耍_耍

勾兑油

Rank: 4
耍_耍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8-11-30 17:4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


| 来自:OnePlus3 |

G1527820169039

原油

Rank: 1
G1527820169039 | 原油 Rank: 1
发表于 2018-11-30 11: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佬分享

M1511865856055

焦油

Rank: 2
M1511865856055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2018-11-30 09:1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


| 来自:OnePlus5T |

小黑屋|用户协议|隐私政策|一加社区总规则|

© 2013-2017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3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