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oyooo

93#汽油

Rank: 8Rank: 8

加油666 OnePlus 5T 瑞狗迎春 狗年勋章

Yoooyooo | 93#汽油 Rank: 8Rank: 8 |4
发表于 2018-6-26 15: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①资源发布时,版本是最新的。时过境迁,版本可能不再最新,请善用论坛搜索,及时下载最新版。
②如果觉得资源对您有用,请加分。如果觉得资源对他人有用,请回帖帮顶。
如发现“无法运行“、“版本不符”、都可以私信
联系我,我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1636275ihzt7mg7758s5ss.png
软件名称:搜索重复文件(*PRO*)
软件版本:v4.80_付费版
软件语言:中文
软件大小:1.29M
软件包名:com.needjava.finder
支持系统:Android 2.2+及更高版本

测试机型:索尼 Z1




XDA大神自费购买,市场价值:15元,绝对强大,强烈推荐机友下载。

你重复从网络下载某个文件,或者通过蓝牙重复接收某个文件,或者将一个文件复制到另一个目录但是忘了删除原始文件,那么重复文件就产生了。重复文件占用了 Android 设备大量的存储空间,它会降低你搜索文件的速度,并且阻止你下载更多的图片、音频、视频和 Android 应用。对于我们来说,一个一个找出并删除非常困难。
试试这款智能的搜索重复文件的软件吧,你可以轻松准确的找到并且删除那些多余的文件,它能为你的Android设备释放大量的存储空间!它是第一款专门用于搜索重复文件的Android软件!





20180625_ed9e6a46f454eb895856mzjd8lI50jR0.png 20180625_8e842472f4d153204836QQ1V5kJe91q4.png



下载传送门(回复可见)
Search+Duplicate+File-4.80.apk (1.29 MB, 下载次数: 32, 售价: 3 加油)

① 本资源来自互联网,只做参考学习用途,请勿在未经本资源版权所有者书面授权的情况下用于商业用途。
② 资源发布时,版本是最新的。时过境迁,版本可能不再最新,无法保证能正常使用。
③ 如果您喜欢本资源并准备长期使用,请购买正版,支持资源开发者继续改进和增强本资源的功能。
④ 本资源不保证能兼容和适用于所有 Android 平台和系统,有可能引起冲突和导致不可预测的问题出现,请自行承担使用本资源而导致的风险和后果,发布者本人不对使用此资源负任何责任!
⑤ 转载本资源,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⑥ 如果您是本资源的开发者,且不愿被网友分享发布,请私信通知本人,以便及时处理。

展开

评分

参与人数 1加油 +1 理由
K1526989741573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如果你说我是错的,那你最好证明你是对的

O1517815539534

煤油

Rank: 6Rank: 6
O1517815539534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6-26 15:3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


| 来自:OnePlus5T |

J1469941827668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OnePlus 3

J1469941827668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1
发表于 2018-6-26 15:3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 来自:OnePlus3 |

A1504732006386

煤油

Rank: 6Rank: 6

瑞狗迎春 加油666 6T 先锋勋章 在线小达人

A1504732006386 | 煤油 Rank: 6Rank: 6 |4
发表于 2018-6-26 17:4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看吧


| 来自:OnePlus5 |

R1450360347063

润滑油

Rank: 5Rank: 5

6T 先锋勋章 在线小达人

R1450360347063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2
发表于 2018-6-26 18:2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多谢


| 来自:OnePlus6 |

花翎少主

煤油

Rank: 6Rank: 6

OnePlus 3T

花翎少主 | 煤油 Rank: 6Rank: 6 |1
发表于 2018-6-26 20:5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搞起来


| 来自:OnePlus3T |

N1505184758163

润滑油

Rank: 5Rank: 5

6T 先锋勋章

N1505184758163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1
发表于 2018-6-26 21:2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 来自:OnePlus5 |

宜瑾小哥哥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宜瑾小哥哥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6-26 22:2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看


| 来自:OnePlus6 |

L1519779923676

煤油

Rank: 6Rank: 6
L1519779923676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6-26 23:4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 来自:OnePlus3T |

搞机机

润滑油

Rank: 5Rank: 5
搞机机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6-26 23:5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下了,谢谢!


| 来自:OnePlus5 |

对你爱爱爱不完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对你爱爱爱不完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6-27 13:2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了


| 来自:OnePlus3T |

健峰峰峰丶

勾兑油

Rank: 4
健峰峰峰丶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8-6-27 14:0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 来自:OnePlus5T |

柳河闲人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OnePlus 5 狗年勋章 瑞狗迎春 加油666 在线小达人 6T 先锋勋章

柳河闲人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6
发表于 2018-6-27 17: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好东西啊
对得起自己

lylks521

润滑油

Rank: 5Rank: 5

OnePlus 3 OnePlus 2

lylks521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2
发表于 2018-6-27 19:0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是美德。


| 来自:OnePlus6 |

DUke_Tang

掺水油

Rank: 3Rank: 3
DUke_Tang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6-27 23:2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谢啦


| 来自:OnePlus3T |

R1401258802198

润滑油

Rank: 5Rank: 5

OnePlus 5T 6T 先锋勋章

R1401258802198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2
发表于 2018-6-27 23:4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了解谢谢你


| 来自:OnePlus5T |

金呱呱

润滑油

Rank: 5Rank: 5
金呱呱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6-28 04:2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


| 来自:OnePlus5 |

快乐的小熊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快乐的小熊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6-28 15:3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 来自:OnePlus5 |

搁浅imp

润滑油

Rank: 5Rank: 5

OnePlus 5T

搁浅imp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1
发表于 2018-6-28 18:2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rr


| 来自:OnePlus5T |

昊天罔极

煤油

Rank: 6Rank: 6

一加四周年纪念勋章 OnePlus 5T 6T 先锋勋章

昊天罔极 | 煤油 Rank: 6Rank: 6 |3
发表于 2018-6-28 18:2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 来自:OnePlus5T |
点击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用户协议|隐私政策|一加社区总规则|

© 2013-2017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3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