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财神wanger

掺水油

Rank: 3Rank: 3

OnePlus 5T

小财神wanger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1
发表于 2018-6-14 03:2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起夜看时间,发现手机显示不正常,重启还是这效果,是烧屏吗?已申请售后去,5月22号下的单,还没到一个月,刚从5t转战的!
1528917662319.jpg

1528917662541.jpg

1528917662714.jpg

1528917662890.jpg

1528917663065.jpg





| 来自:OnePlus6 |
发表于 2018-6-14 03:3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空我丶

勾兑油

Rank: 4
空我丶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8-6-14 03:3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528918430722.jpg 反色关了


| 来自:OnePlus6 |

小财神wanger

掺水油

Rank: 3Rank: 3

OnePlus 5T

小财神wanger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1
发表于 2018-6-14 03:3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方的手 发表于 2018-6-14 03:32
其他高级设置   无障碍   色彩反转


果然,谢谢!吓我一跳,好啦!半夜起来显示这样,我以为烧瓶,虚惊一场!


| 来自:OnePlus6 |

小财神wanger

掺水油

Rank: 3Rank: 3

OnePlus 5T

小财神wanger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1
发表于 2018-6-14 03:3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空我丶 发表于 2018-6-14 03:33
反色关了


都是大神,好了![e]1f60a[/e]


| 来自:OnePlus6 |

阿尔法羰基硫

掺水油

Rank: 3Rank: 3
阿尔法羰基硫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6-14 07:1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你先了解一下什么事烧屏吧。。。


| 来自:OnePlus6 |

David_Wu1377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OnePlus 5T 狗年勋章 加油666 OnePlus 6

David_Wu1377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4
发表于 2018-6-14 07: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楼主给自己挖了坑

Namenlos

煤油

Rank: 6Rank: 6
Namenlos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6-14 08:2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怕,这烧的,把脸都烧黑了


| 来自:OnePlus6 |

小财神wanger

掺水油

Rank: 3Rank: 3

OnePlus 5T

小财神wanger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1
发表于 2018-6-14 08:5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vid_Wu1377 发表于 2018-6-14 07:31
哈哈哈,楼主给自己挖了坑

也不知道这个功能设置的意义,可能误触了!也不懂,见笑见笑![e]1f60a[/e]


| 来自:OnePlus6 |

18105731516

润滑油

Rank: 5Rank: 5

OnePlus 6

18105731516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1
发表于 2018-6-14 09:0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


| 来自:OnePlus6 |

azhang

掺水油

Rank: 3Rank: 3

OnePlus 6

azhang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1
发表于 2018-6-14 09:3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惊了 这小孩有点搞笑


| 来自:OnePlus6 |

G1528799517140

掺水油

Rank: 3Rank: 3
G1528799517140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6-14 10:0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烧黑了(手动滑稽)


| 来自:OnePlus6 |

D1526874120832

掺水油

Rank: 3Rank: 3
D1526874120832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6-14 10:1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我了


| 来自:OnePlus6 |

轩晔景

煤油

Rank: 6Rank: 6

OnePlus 1 OnePlus 5

轩晔景 | 煤油 Rank: 6Rank: 6 |2
发表于 2018-6-14 10:2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厉害了


| 来自:OnePlus6 |

J1519718546043

焦油

Rank: 2
J1519718546043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2018-6-14 10:2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是人才


| 来自:OnePlus6 |

_Detachment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OnePlus 3 鸡祥如意 加油666 瑞狗迎春 在线小达人

_Detachment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5
发表于 2018-6-14 20:4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被人笑死


| 来自:OnePlus3 |

隐秘而伟大丶

掺水油

Rank: 3Rank: 3
隐秘而伟大丶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6-14 23:5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要这么可爱ớ ₃ờ


| 来自:OnePlus6 |

Neo_M

勾兑油

Rank: 4

OnePlus 6

Neo_M | 勾兑油 Rank: 4 |1
发表于 2018-6-15 01:3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孩笑的很无奈


| 来自:OnePlus6 |

醉心之殇丶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OnePlus 3 OnePlus X 在线小达人 OnePlus 1 OnePlus 2 OnePlus 3T 鸡祥如意 OnePlus 5 加油666 OnePlus 6 OnePlus 5T

醉心之殇丶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11
发表于 2018-6-15 06:5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反色。。。。烧屏是画面变幻有之前的残影


| 来自:OnePlus6 |
发表于 2018-6-15 07:1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烤糊了


| 来自:OnePlus6 |
点击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用户协议|隐私政策|

© 2013-2017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3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