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8-6-5 09: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为了能更精准了解一加用户的生活场景,爱好和品牌关注度,诚邀您参加我们的在线EDC展示调研。我们有一些关于日常兴趣的问题,它将会花费您15-20分钟的时间来完成。我们非常期待您的日常EDC展示。

此次用户调研活动奖励为一加复仇者联盟限量版T恤两件,评判标准以筛选调研结果最优最有效的用户予以发放。

1、点击链接,进入问卷
2、扫描二维码,进入问卷。
qrcode.png
EDC展示举例:
图片1.png

补充:
什么是EDC?
EDC(every day carry) 是指每日携带的概念,它是指为了应付日常的使用和处理突发事件时的一种多用或专用工具。


获奖用户
1、电话号:1508++4987+
2、电话号:1596++1858+
展开

评分

参与人数 7加油 +7 理由
C1528862224350 + 1 很给力!
鍾先生 + 1 很给力!
Y1518176574735 + 1 很给力!
K1528187290876 + 1 很给力!
C1507649298736 + 1 很给力!
P1527666689636 + 1 很给力!
T1527391596853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官方指定管理账号!
发表于 2018-6-5 10:2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填填填,写起来


| 来自:OnePlus3 |
发表于 2018-6-5 10: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要出新周边了!

沙漠猫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我是加油GG OnePlus 1 在线小达人 一周年 纪念勋章 元旦快乐 羊年 勋章 圣诞节 勋章 猴年 勋章 植树节 勋章 鸡祥如意 一加四周年纪念勋章 瑞狗迎春 狗年勋章 加油666 OnePlus 5 OnePlus 3T OnePlus 5T OnePlus 6 6T 先锋勋章

沙漠猫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19
发表于 2018-6-5 10: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
爱一加,爱生活!
生活加油!
发表于 2018-6-5 16: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会出什么呢

大老板L

勾兑油

Rank: 4

OnePlus 5

大老板L | 勾兑油 Rank: 4 |1
发表于 2018-6-5 16:4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好吧


| 来自:OnePlus5 |

回归线

煤油

Rank: 6Rank: 6

OnePlus 5

回归线 | 煤油 Rank: 6Rank: 6 |1
发表于 2018-6-5 16:5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学生,问我什么职业


| 来自:OnePlus5 |

回归线

煤油

Rank: 6Rank: 6

OnePlus 5

回归线 | 煤油 Rank: 6Rank: 6 |1
发表于 2018-6-5 16:5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去了,找不到选项


| 来自:OnePlus5 |

S1527838627631

原油

Rank: 1
S1527838627631 | 原油 Rank: 1
发表于 2018-6-5 17:1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抢不到是真的我刚才在填验证码然后手机就没了我就擦验证码了
发表于 2018-6-5 17:1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已做好调查


| 来自:OnePlus6 |
发表于 2018-6-5 17:2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周边漂亮啊
发表于 2018-6-5 17: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点实用的。

qq54692446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OnePlus 5T 一加四周年纪念勋章 瑞狗迎春 狗年勋章 鸡祥如意 OnePlus 1 OnePlus 2 OnePlus 3 OnePlus 3T OnePlus 5 我是加油GG 在线小达人 加油666 OnePlus 6 6T 先锋勋章

qq54692446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15
发表于 2018-6-5 17: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拿出周边周边拍照~

惜缘逍遥

93#汽油

Rank: 8Rank: 8
惜缘逍遥 | 93#汽油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6-5 17:3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话


| 来自:一加社区客户端 |

简约生活不将就

润滑油

Rank: 5Rank: 5

OnePlus 3 OnePlus 5 OnePlus 6 6T 先锋勋章 在线小达人

简约生活不将就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5
发表于 2018-6-5 17:5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胸包,一个腕表


| 来自:OnePlus6 |

E1526563099047

勾兑油

Rank: 4

OnePlus 6

E1526563099047 | 勾兑油 Rank: 4 |1
发表于 2018-6-5 17:5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麻烦了Ծ‸Ծ,心有而余力不足。那个照片[e]1f613[/e]有点为难,偏偏是必填。


| 来自:OnePlus6 |

明镜台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狗年勋章 我是加油GG OnePlus 5T 在线小达人 加油666 6T 先锋勋章

明镜台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6
发表于 2018-6-5 18:0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没发现有啥是必须的


| 来自:OnePlus5T |
发表于 2018-6-5 18:2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筛选调研结果最优最有效的

I1526960292314

焦油

Rank: 2
I1526960292314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2018-6-5 18:3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还有时间调研这些个没用的,电话打不进来拨不出去,赶紧去解决啊!!


| 来自:OnePlus6 |
发表于 2018-6-5 18: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点击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用户协议|隐私政策|一加社区总规则|

© 2013-2017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3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