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8-5-13 17: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本帖最后由 人艱不拆 于 2018-5-13 17:39 编辑


①资源发布时,版本是最新的。时过境迁,版本可能不再最新,请善用论坛搜索,及时下载最新版。
②如果觉得资源对您有用,请加分。如果觉得资源对他人有用,请回帖帮顶。
如发现“无法运行“、“版本不符”、都可以
点击发送消息 联系我,我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201122w11zomquz601w2fk.png
软件名称:Nova启动器
软件版本:
v5.5.4_高级_破解_正式版
软件语言:完整中文
软件大小:8.46M
软件包名:
com.teslacoilsw.launcher.prime
支持系统:Android 2.2+及更高版本

测试机型:一加5T-氢OS-7.1.1



修改说明:发帖时已测试修改内容全部可用,但不保证不会被和谐,请下载后自行测试。

此版本由XDA大神破解高级功能,市场价值:40元,欢迎各位加油下载。

这是一款第三方 Android 启动器(桌面应用),来这的基本都是玩机的人,我就不过多介绍了,都懂的。网上已经充斥着各种复制粘贴来的文字介绍,我再写一遍介绍其实也没什么意义,我主要说下自己的感受吧。

Apex Launcher 和 Nova Launcher 我一直交替着用,总体来看还是 Nova 更强(只是相对而言,Apex 依然可以轻松虐其它启动器)。Apex 更新了大半年才把主屏幕管理界面中状态栏和导航栏没有过渡效果这个问题解决。Nova 在细节功能上已经甩开了 Apex 一些。具体的功能不细说了,各自装了都能体会得到,最主要的是它在绝大多数机型上都能保证有足够高的流畅度,Apex 偶尔会挑下机型。在我的 Nexus 5 上,Apex 内存占用大概 50MB,Nova 占用大概 90MB。对内存占用敏感的人不在少数,估计这会成为这些童鞋转投 Apex 的理由 →_→

Nova 从 2.3 更新到 3.x 隔了大概有大半年,最近更新的 3.x 主要增加了色块标签、去除了应用抽屉中的“已安装”标签、增加了少量设置选项。另外配套的通知插件 TeslaUnread Plugin 也更新到了 3.x。我提供的附件已经打包在一起了,建议都安装上,有个通知标记的话日常使用会更加方便。




1406162h2jchh3jh91ji1j.png 140616qsvovon9l5qk8moa.png 1406174qr85qitpo43vutm.png




下载传送门(回复可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① 本资源来自互联网,只做参考学习用途,请勿在未经本资源版权所有者书面授权的情况下用于商业用途。
② 资源发布时,版本是最新的。时过境迁,版本可能不再最新,无法保证能正常使用。
③ 如果您喜欢本资源并准备长期使用,请购买正版,支持资源开发者继续改进和增强本资源的功能。
④ 本资源不保证能兼容和适用于所有 Android 平台和系统,有可能引起冲突和导致不可预测的问题出现,请自行承担使用本资源而导致的风险和后果,发布者本人不对使用此资源负任何责任!
⑤ 转载本资源,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⑥ 如果您是本资源的开发者,且不愿被网友分享发布,请 点击发送消息 通知本人,以便及时处理。



展开

评分

参与人数 3加油 +12 理由
落点三生 + 1 很给力!
益生菌宸 + 10 很给力!
E1526591509805 + 1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C1494425629584

润滑油

Rank: 5Rank: 5
C1494425629584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5-13 17:4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 来自:OnePlus3T |

C1494425629584

润滑油

Rank: 5Rank: 5
C1494425629584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5-13 17:4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 来自:OnePlus3T |

杨大树

煤油

Rank: 6Rank: 6

OnePlus 3T

杨大树 | 煤油 Rank: 6Rank: 6 |1
发表于 2018-5-13 18:2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 来自:OnePlus3T |

qinnianwen

煤油

Rank: 6Rank: 6

OnePlus 3T

qinnianwen | 煤油 Rank: 6Rank: 6 |1
发表于 2018-5-13 18:2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 来自:OnePlus3T |

小燕子无敌

勾兑油

Rank: 4
小燕子无敌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8-5-13 18:5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 来自:OnePlus3 |

清扬OS

掺水油

Rank: 3Rank: 3
清扬OS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5-13 18:5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软件


| 来自:OnePlus5T |

long002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long002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5-13 18: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OnePlus5T

嘻哈猫

勾兑油

Rank: 4
嘻哈猫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8-5-13 19:5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 来自:OnePlus5T |

轩辕彧

润滑油

Rank: 5Rank: 5
轩辕彧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5-13 20:0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


| 来自:OnePlus5T |

zlay

煤油

Rank: 6Rank: 6

我是加油GG OnePlus 1 OnePlus 5 加油666

zlay | 煤油 Rank: 6Rank: 6 |4
发表于 2018-5-13 20:5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铁


| 来自:OnePlus5 |

心向高山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心向高山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5-13 21:0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 来自:OnePlus3T |

B1509448513188

掺水油

Rank: 3Rank: 3
B1509448513188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5-13 21:0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原生的感觉


| 来自:OnePlus5 |

璇月星辰

勾兑油

Rank: 4
璇月星辰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8-5-13 21:2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 来自:OnePlus5T |

O1512132082397

93#汽油

Rank: 8Rank: 8

OnePlus 5T 狗年勋章 加油666

O1512132082397 | 93#汽油 Rank: 8Rank: 8 |3
发表于 2018-5-13 21:3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


| 来自:OnePlus5T |

rwt0950

93#汽油

Rank: 8Rank: 8

加油666

rwt0950 | 93#汽油 Rank: 8Rank: 8 |1
发表于 2018-5-13 21: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J1497490693428

润滑油

Rank: 5Rank: 5
J1497490693428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5-13 21: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我来学习滴

小白SPam

焦油

Rank: 2
小白SPam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2018-5-13 22:2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


| 来自:OnePlus3T |

低调老王

勾兑油

Rank: 4
低调老王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8-5-13 22:2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 来自:OnePlus5T |

Dia_C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一周年 纪念勋章 OnePlus 1 猴年 勋章 在线小达人

Dia_C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4
发表于 2018-5-13 22:3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 来自:OnePlus5T |
点击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

© 2013-2017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3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