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8-5-4 18: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本帖最后由 人艱不拆 于 2018-5-6 04:07 编辑


①资源发布时,版本是最新的。时过境迁,版本可能不再最新,请善用论坛搜索,及时下载最新版。
②如果觉得资源对您有用,请加分。如果觉得资源对他人有用,请回帖帮顶。
如发现无法运行“、“版本不符”都可以私信联系我,我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2018_05_04_18_27_19.jpg
软件名称:百度云网盘
软件版本:
8.4.0
软件语言:中文
软件大小:21.12M
支持系统:
H2OS 5.0.1-安卓8.0
测试机型:一加5t
使用体验:虽然svip图标只是自我安慰,但是下载的速度可是杠杠的。
此版本感谢@[椿朹/亦泽/未来酱]修改分享



·去掉百度网盘的 看吧 模块
·线程调到最大,理论上可以满速下载
·修改包名,实现和官方版本共存
·去除“反馈、搜一搜、垃圾清理、更多工具”
·去除“检查更新、软件游戏推荐”
·去除设置界面那里的“小红点”
·去除“内置软件apk”的推荐应用
·去除“推荐vip的广告”软件游戏推荐上面的
·去除下完文件时右边弹出“安全扫描”按钮
·去除“免流量特权”(可选有或没有)
·恢复官方的包名不共存(可选有或没有)
·点亮“SVIP的图标”仅为美观好看
·去除启动打开时的启动广告
·去除首次打开时的更新提示(彻底不再更新了)



2018_05_04_18_27_03.jpg 2018_05_04_18_25_54.jpg

2018_05_04_18_26_42.jpg 2018_05_04_18_26_56.jpg



下载传送门(回复可见)
com.baidu.netdisA.apk (21.12 MB, 下载次数: 5016)


① 本资源来自互联网,只做参考学习用途,请勿在未经本资源版权所有者书面授权的情况下用于商业用途。
② 资源发布时,版本是最新的。时过境迁,版本可能不再最新,无法保证能正常使用。
③ 如果您喜欢本资源并准备长期使用,请购买正版,支持资源开发者继续改进和增强本资源的功能。
④ 本资源不保证能兼容和适用于所有 Android 平台和系统,有可能引起冲突和导致不可预测的问题出现,请自行承担使用本资源而导致的风险和后果,发布者本人不对使用此资源负任何责任!
⑤ 转载本资源,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⑥ 如果您是本资源的开发者,且不愿被网友分享发布,请私信通知本人,以便及时处理。

展开

评分

参与人数 21加油 +38 理由
J1528685168434 + 1 很给力!
J1529067080784 + 1 很给力!
T1526857713362 + 1 很给力!
偶家偶 + 1 很给力!
J1528169160280 + 1 很给力!
U1520329806556 + 5 很给力!
lj8676 + 1 很给力!
张倬瑜 + 1 很给力!
B1527601677413 + 1 很给力!
你看我名字有几个字 + 1 很给力!
F1527518597624 + 1 很给力!
叶落未央丶 + 1 很给力!
怎么了 + 10 很给力!
含住朕的龙根 + 1 很给力!
C1522344510913 + 1 很给力!
E1526440882767 + 1 很给力!
Z1516026907742 + 1
Mr闪电 + 5 很给力!
依然追忆昨天 + 1 很给力!
兔茉莉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该忘的还是得忘,日子还是要过下去。

勿忘心an

润滑油

Rank: 5Rank: 5

OnePlus 5

勿忘心an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1
发表于 2018-5-4 19:1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234567891

青松常在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青松常在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5-4 19:1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 来自:OnePlus3T |

徐以轩

焦油

Rank: 2
徐以轩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2018-5-4 19: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Y1500350292118

掺水油

Rank: 3Rank: 3
Y1500350292118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5-4 19:1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 来自:OnePlus5 |

E1516531198796

勾兑油

Rank: 4
E1516531198796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8-5-4 19:2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 来自:OnePlus5T |

杨大树

煤油

Rank: 6Rank: 6

OnePlus 3T

杨大树 | 煤油 Rank: 6Rank: 6 |1
发表于 2018-5-4 19:2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 来自:OnePlus3T |

小面筋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小面筋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5-4 19:3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hgjguhfgjuy


| 来自:OnePlus3 |

U1503638393826

润滑油

Rank: 5Rank: 5
U1503638393826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5-4 19:4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行不行了


| 来自:OnePlus5T |

V1487860757658

焦油

Rank: 2
V1487860757658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2018-5-4 19:4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看


| 来自:OnePlus3T |

暖昧。

勾兑油

Rank: 4
暖昧。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8-5-4 19:4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降近近景近景


| 来自:OnePlus5 |

帅哥来也

煤油

Rank: 6Rank: 6
帅哥来也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5-4 19:5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可见


| 来自:OnePlus5 |

看到小熊了吗丶

煤油

Rank: 6Rank: 6

OnePlus 3T 鸡祥如意 加油666 瑞狗迎春

看到小熊了吗丶 | 煤油 Rank: 6Rank: 6 |4
发表于 2018-5-4 20:0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隐藏的是什么


| 来自:OnePlus3T |

乐无为

勾兑油

Rank: 4
乐无为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8-5-4 20:1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3


| 来自:OnePlus3T |

W1521258448488

掺水油

Rank: 3Rank: 3
W1521258448488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5-4 20:1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图天助我也无图


| 来自:OnePlus3T |

阿沐

润滑油

Rank: 5Rank: 5
阿沐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5-4 20:1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东东怎么用


| 来自:OnePlus5 |

A1511841941761

掺水油

Rank: 3Rank: 3
A1511841941761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5-4 20:1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


| 来自:OnePlus5 |

周一福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周一福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5-4 20:2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


| 来自:OnePlus3T |

苏瑾少年

润滑油

Rank: 5Rank: 5

OnePlus 3

苏瑾少年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1
发表于 2018-5-4 20:2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感谢


| 来自:OnePlus3 |

丿林沂

焦油

Rank: 2
丿林沂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2018-5-4 20:2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可以吗?


| 来自:一加社区客户端 |
点击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

© 2013-2017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3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