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8-2-12 14:2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本帖最后由 人艱不拆 于 2018-2-12 15:50 编辑

◆前言
绝地求生一经发布测试服,引来了无数好友的关注和加油们的青睐,今天讲讲绝地求生的技巧攻略!



先来一张大地图

1518413856103.jpg



下面分割讲解

1518413897075.jpg

学校位于地图正中央,附近刷车几率比较高,因地理位置比较好,方便跑圈,物资丰富,所以只要航线经过,就会有非常多的人选择学校这个点,一落地就要进入了紧张又刺激的枪战。


1518413920791.jpg

Y城位于地图右上方区域,资源丰厚,拥有大量枪支、配件、防具等稀缺物资都能搜索到。周边刷车点不多,但有固定车库,刷车的几率高。物资非常丰厚,但房屋较多,收集物资比较耗费精力,同时Y城地形复杂,很容易被偷袭,这里建议最好双排和四排来这里,商量好战术,成为Y城霸主。



1518414070095.jpg

S城位于地图最上方一块的区域,位处偏远,但物资非常丰富,来的人也不会特别多,如果航线在附近,我觉得萌新可以选择这里,吃鸡几率倍增哦。



1518414151208.jpg

1518414151153.jpg

G港位于地图左上方一块的区域,分为上城区、下城区和集装箱,是游戏中最大的资源点之一,因集装箱拾取物资方便,更受大家的喜爱,所以相对跳集装箱的人会比较多,喜欢刚枪的小伙伴可以来这里寻求挑战。



1518414204834.jpg

P港位于地图左下方的区域,此处即会刷车也会刷船,交通十分便利,如果能称霸P港,那就离吃鸡不远了。



1518414253441.jpg

Z城位于地图最左上方,属于中等资源点,但地处偏远,被公路环绕,交通还算便利,适合单双排玩家来此地。



1518414282818.jpg

靶场位于地图正北方向,在S城左下方的区域,属于中等物资点,并不太富裕,但拾取物品和交通都比较便利,快速搜完靶场可以顺道把S城一起搜了。



1518414330040.jpg

K城位于地图右上方的区域,因位置比较偏远,去该地的人并不多,建议快速收集完后开车离开。



1518414394137.jpg

监狱位于防空洞和L城之间,地形属于盆地,由五个仓库、两个房子和一栋高楼组成。门口公路一般刷车点都会刷车的,适合单排和双排的玩家,不推荐四排的玩家来搜集。来此处的人都是奔着监狱长的称号来,对枪法要求很高。



1518414434532.jpg

L城位置较为偏僻,但交通便利,靠近海岸,收集完资源可以开车或者开船离开。



1518414468668.jpg

K城位于地图右上方的区域,因位置比较偏远,去该地的人并不多,建议快速收集完后开车离开。



1518414517274.jpg

医院位于地图左边,在G港下城区下方,属于高级物资点,资源丰厚,所以跳此地的人也会很多,锻炼枪法的时候到了。



1518414553366.jpg

G镇位于地图左侧,被医院、遗迹以及P城包裹,属于中等资源地区,可以将此地作为打野的开局。



1518414592019.jpg

矿场位于P港正上方,是一个被山包围的盆地,物资全部都在箱子上,但是并不丰富,可以尽快收集完毕去附近的房区继续发育。



1518414623549.jpg

渔村位于P港右上方,此村属于中级物资点,如果在航线内,还是会有不少玩家在此处落脚。



1518414664488.jpg

农场位于地图下方偏右,如果选择打野路线,农场是个不错的起点。



1518414695586.jpg

N港位于军事基地右边,由于N港属于高级资源点,且距离军事基地较近,去的玩家非常多,一不小心就容易成盒子精。



1518414726183.jpg

防空洞位于地图左下方,是一个地下通道,拾取物品十分方便,且物资非常丰富。也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1518414793164.jpg

核电站位于地图最右下方,与L城隔海相望,地形不会太复杂,主要物资集中在最大的厂房内,位置比较偏僻,但还是有不少喜欢刚枪的人来此练习枪法。



1518414836735.jpg

M城位于地图右下方,物资丰富,会有较多玩家进行资源的争夺,在落地的时候应该调整视角观察有多少人跳这以及他们的方位,第一时间寻找枪支,收完M城可以守一波过路费,蹲从军事基地出来的人。



1518414870916.jpg

军事基地位于整个地图的最下面的小岛正中,是整个游戏中最大的资源点,拥有着大量的物资,并且军事基地的刷车点比较多,是比较容易找到车辆的。由于资源竞争非常激烈,不管是单排还是组排军事基地这里永远人多的像下饺子一样,是锻炼意识、胆量、枪法的好地方,喜欢刚枪的玩家尤其适合。



1518414899574.jpg

R城位于地图中心,跑毒十分方便,物资较为丰厚,但是稀缺物资很难搜集到,而且R城的刷车点很少,较难找到车辆,适合单排、双排的玩家进行物资的搜集,可能会有少量玩家进行资源的争夺。



1518414943397.jpg

P城在地图的最中心,房子很多,物资非常丰富,稀缺物资也偶有出现,但是P城的刷车点较少,不容易找到车辆,不过P城最大的一个优点就是便于跑圈,所以选择此地作为落点的玩家会比较多。



1518414986053.jpg

洋房位于地图右边,主要由几栋房屋组成,物资还算可以,如果航线经过,也是不错的选择呢。



1518415006352.jpg

废墟均是残垣断壁,在此地收集物资十分方便,但废墟不属于高级资源点,建议搜索完毕后迅速去其它资源点。

  以上是地图介绍





下面是枪械

手枪   
落地开打小手枪


1518415119996.jpg

R1895使用7.62mm口径子弹,是游戏中比较罕见的一款左轮手枪,优点:伤害极高;缺点:射速较慢。



1518415152979.jpg

P1911使用45口径子弹,是游戏中常见的一款半自动手枪,优点:中远距离厉害较强高;缺点:弹夹容量太小。



1518415206090.jpg

P92使用9mm口径子弹,是游戏中最常见的一款半自动手枪,优点:弹夹容量比较大;容错率比较高,缺点:威力略小。



1518415254083.jpg

P18C使用9mm口径子弹,是游戏中较罕见的一款全自动手枪,优点:速度快、容量大;缺点:威力较小。



霰弹枪  xian 不读shan 注意了
一发入魂霰弹枪


1518415310611.jpg

S1897使用12号口径子弹,是游戏中常见的一款霰弹枪,优点:比较中庸;缺点:射速慢、射程短,不推荐新手使用。



1518415376134.jpg

S686一把弹容量为2发的双喷霰弹枪,在游戏中的刷新几率可是很高的哟~听说12号口径子弹和S686更配哟!



1518415415076.jpg

S12K使用12号口径子弹,是游戏中仅有的可以使用自动步枪配件的霰弹枪,优点:弹夹容量多,缺点:威力较小;由于它较高的容错率,故推荐新手使用。



冲锋枪   
百样玲珑冲锋枪

1518415460375.jpg

MICRO UZI(俗称乌兹)使用9mm子弹,是游戏中常见的一款冲锋枪,优点:射速极高;缺点:威力较小、射程较短而且不能装配瞄镜。



1518415508211.jpg

Vector使用45口径子弹,是游戏中全图可见的一款冲锋枪,优点:近距离和中距离效果拔群;缺点:弹夹容量小,如果搭配扩容弹夹会好很多。



1518415544682.jpg

TOMMY GUN(汤姆逊冲锋枪)使用45口径子弹,是游戏中常见的一款冲锋枪,优点:弹夹容量大、射速快;缺点:中远距离很乏力。



1518415586722.jpg

UMP9使用9mm子弹,是游戏中常见的一款全能型冲锋枪,优点:威力大,稳定好,距离远,弹夹容量大;缺点:远距离较乏力。



步枪
手持步枪扫四方

1518415697910.jpg

AKM使用7.62mm子弹,是游戏中常见的一款自动步枪,优点:威力很大,中近距离点射很强;缺点:后坐力过大,不推荐新手使用。



1518415758389.jpg


SCAR-L使用5.56mm子弹,是游戏中常见的一款自动步枪,优点:装配垂直握把后开镜速度较快;缺点:子弹速度还有射击间隔都略逊于M416和M16A4。



1518415788466.jpg

M16A4使用5.56mm子弹,是游戏中常见的一款自动步枪,优点:子弹初速快,伤害高,对枪口需求不高;缺点:三连发模式不好掌握。



1518415818339.jpg

Groza使用7.62mm子弹,是游戏中一款罕见自动步枪,优点:威力大且射速快;缺点:只产出于空投,因而登场率较低。



1518415844810.jpg

M416使用5.56mm子弹,是游戏中常见的一款自动步枪,优点:满配后是最好的步枪,点射扫射全能,有配件的最佳选择;缺点:太过于依赖配件带来的稳定性提升。



狙击枪  
百步穿杨取人头

1518415934288.jpg

Kar98k使用7.62mm子弹,是游戏中还算常见的一款狙击步枪,优点:相对其他狙击枪比较容易获得;缺点:性能较差。



1518416000712.jpg

Mini-14使用5.56mm子弹,是游戏中常见的一款狙击步枪,优点:拥有非常高的子弹初速和较低的子弹下坠,稳定性较好;缺点:伤害不及使用7.62类型子弹的SKS。



1518416049643.jpg

SKS使用7.62mm子弹,是游戏中较常见的一款连狙,优点:SKS在满配的情况下中近战红点可以代替自动步枪;缺点:跳动大,配件难找。



1518416072419.jpg

AWM使用300马格南子弹,是游戏中一款极其罕见的狙击步枪,优点:拥有游戏中最远的射程,最高的伤害以及最佳的精度;缺点:只产出于空投并且子弹稀少。



1518416169730.jpg

Mk14 EBR使用7.62mm子弹,是游戏中最新的一把狙击步枪,优点:在搭配托腮、握把之后射击精度会非常惊人;缺点:仅产自于空投。




下面告诉新手必备的东西!

1.游戏开始时,所有玩家都会在飞机上,点击界面上的“离开”按钮即可跳伞;左手滑动控制前后左右,右手滑动空白区域控制人物方向。


2.落地后找房子收集物资,靠近门边就会出现“开门”按钮,点击就可以开门了,进入房子后找到自己想要的枪、子弹、背包等,靠近捡取即可。


3.界面的左边中间位置和右下方位置的“子弹”图标是开枪键。最右边位置的“瞄准”图标是开镜键,画面中心的准心瞄准敌人就可以点击开枪键了。


4.搜集东西的时候,注意看右上方“地图”区域缩圈时间和自己所在方位,确保缩圈时候能及时跑进安全圈。
5.被敌人攻击时,右上方地图会显示“子弹”图标可判断开枪的方位。


6.萌新们可以选择走“伏地魔”路线哦~在安全区内找一个地方躲起来,避免枪战,到最后收割战场获得胜利!

为使游戏体验更佳,建议画面品质设置为高清,帧数设置为高,基础设置开启辅助瞄准,关闭陀螺仪,操作设置建议"左手移动,右手开火",也可以根据喜好自定义按钮位置,灵敏度设置高可以更快速移动镜头方向。咱们是大一加  一加  完全可以带的动!



1518416416052.jpg

7.如果你被人打了又不知道别人在哪里打你,可以查看右上方地图,会显示一个子弹的图标,子弹图标的位置就是敌人开枪的方位。



1518416481038.jpg

8.游戏中会随机调整军演临时安全区域,安全区就是地图中白色圈内的区域,如果在指定时间内没有到达安全区,就会持续扣血直至死亡,所以我们需要跑圈!建议一刷新安全区就赶紧进圈哦,避免发生枪战后忘记跑圈!



9.根据端游的经验,射击时最好开镜,子弹比较集中,不开镜的话子弹是很分散的不容易打死敌人!建议新手玩家右手滑动进行瞄准,左手点击按钮进行射击。



1518416618432.jpg

10.游戏界面操作分为两部分,左手摇杆控制人物移动,右手进行瞄准射击或者蹲下趴下跳跃;地图在界面右上方,正上方是方向,左上方是剩余人数;界面底部显示玩家血量条,血量上方是所持枪支,左下角有背包按钮,打开即可查看背包里的物品。  上图是我的按钮设置!




1518416708686.jpg

最后希望大家都把把刺激!!




| 来自:OnePlus5T |



展开

评分

参与人数 30加油 +166 理由
U1517879933115 + 1 很给力!
Haozero + 1 很给力!
Porcupine + 1 很给力!
xinglun133 + 1 很给力!
魔尼星 + 1 很给力!
G1506007463574 + 1 很给力!
S1503020653351 + 1 很给力!
U1517541063641 + 1 很给力!
I1518516124522 + 1 很给力!
希望一切随心 + 1 很给力!
Z1517668458484 + 1 很给力!
096Shaw + 1 很给力!
S1516322168620 + 1 很给力!
teddy917 + 20
習慣寂寞 + 20 很给力!
啊维维 + 20 很给力!
S1516467119379 + 1 很给力!
H1518426814817 + 1 很给力!
xztsummer + 5 很给力!
85158990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2-12 14:3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吉大利,过年刺激!


| 来自:OnePlus3T |
发表于 2018-2-12 14:3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吃鸡,带我


| 来自:OnePlus5 |
发表于 2018-2-12 14:35: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游戏,有人约吗?


| 来自:OnePlus5T |

凌乱小哥哥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凌乱小哥哥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2-12 14:3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吉大利,睡觉刺激


| 来自:OnePlus5 |

凌乱小哥哥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凌乱小哥哥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2-12 14:4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凌乱小哥哥 发表于 2018-2-12 14:39
大吉大利,睡觉刺激


大吉大利,开房刺激


| 来自:OnePlus5 |
发表于 2018-2-12 14:4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凌乱小哥哥 发表于 2018-2-12 14:40
大吉大利,开房刺激


有点皮 哈哈  


| 来自:OnePlus5T |
发表于 2018-2-12 14:4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的苏晴 发表于 2018-2-12 14:35
好游戏,有人约吗?


约约约  你是我的  别跑


| 来自:OnePlus5T |
发表于 2018-2-12 14:5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太详细了吧,我克服一下晕图就去试试~


| 来自:OnePlus5 |
发表于 2018-2-12 14:5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娑娜小仙女 发表于 2018-2-12 14:58
也太详细了吧,我克服一下晕图就去试试~


仙女姐姐  不详细就水了


| 来自:OnePlus5T |
点击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

© 2013-2017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3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