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1518407952794

焦油

Rank: 2
I1518407952794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2018-2-12 12: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1、刷机前,确保安装好驱动


★2、必须使用刷机包里面的刷机工具,进行刷机


★3、刷机包内有详细刷机教程,刷机小白可以多看看


★4、本刷机包,我自己亲测成功的,100%搞定,原厂刷机包,非常给力


【注意:下载好刷机包要解压出来,内含有刷机驱动+刷机工具+刷机教程,请仔细阅读并对照刷机!】
QQ图片20180212120129.png
QQ图片20180212120140.jpg

一加A0001线刷包.zip

250 Bytes, 下载次数: 1279, 下载积分: 加油 -1

展开

评分

参与人数 4加油 +4 理由
S1548489001396 + 1 很给力!
hysuns + 1
U1534000999714 + 1
星星之火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X1509977296356

勾兑油

Rank: 4
X1509977296356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8-2-13 15:0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链接呢?


| 来自:OnePlus5 |

X1518773129998

原油

Rank: 1
X1518773129998 | 原油 Rank: 1
发表于 2018-2-17 02: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C1456026882908

煤油

Rank: 6Rank: 6
C1456026882908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2-17 15: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吹牛牛

焦油

Rank: 2
吹牛牛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2018-2-23 15:5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O1461478250073

原油

Rank: 1
O1461478250073 | 原油 Rank: 1
发表于 2018-2-27 16: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

来看一下

原油

Rank: 1
来看一下 | 原油 Rank: 1
发表于 2018-2-27 22: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厉害啊

来看一下

原油

Rank: 1
来看一下 | 原油 Rank: 1
发表于 2018-2-28 09: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我再试试

人称磊哥

原油

Rank: 1
人称磊哥 | 原油 Rank: 1
发表于 2018-2-28 10: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

L8888

原油

Rank: 1
L8888 | 原油 Rank: 1
发表于 2018-2-28 18: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

L8888

原油

Rank: 1
L8888 | 原油 Rank: 1
发表于 2018-2-28 19: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

B1519816576471

原油

Rank: 1
B1519816576471 | 原油 Rank: 1
发表于 2018-3-1 22: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

忧蓝丨楼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忧蓝丨楼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3-2 09:1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 来自:OnePlus |

E1469487514059

焦油

Rank: 2
E1469487514059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2018-3-6 18:0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连接呢??。


| 来自:OnePlus3 |

Z1520866382247

原油

Rank: 1
Z1520866382247 | 原油 Rank: 1
发表于 2018-3-12 23:4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要我回复,我擦…

D1489114500044

掺水油

Rank: 3Rank: 3
D1489114500044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3-13 11:5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哦哦


| 来自:OnePlus3T |

ViViFish

勾兑油

Rank: 4

OnePlus 1

ViViFish | 勾兑油 Rank: 4 |1
发表于 2018-3-14 17: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有很多加一的机友啊。

ViViFish

勾兑油

Rank: 4

OnePlus 1

ViViFish | 勾兑油 Rank: 4 |1
发表于 2018-3-14 17: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有很多加一的机友啊。

ViViFish

勾兑油

Rank: 4

OnePlus 1

ViViFish | 勾兑油 Rank: 4 |1
发表于 2018-3-14 17: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有很多加一的机油啊。

ViViFish

勾兑油

Rank: 4

OnePlus 1

ViViFish | 勾兑油 Rank: 4 |1
发表于 2018-3-14 17: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有很多加一的人啊。
点击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用户协议|隐私政策|一加社区总规则|

© 2013-2019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3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