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无聊的小仙女

掺水油

Rank: 3Rank: 3
一只无聊的小仙女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15 16:5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Cuand 发表于 2018-1-15 09:29
一加5t面部解锁  照片就可以解锁  你说呢  快是快了 但只是个玩具罢了


我试了手机照片解不了


| 来自:OnePlus5T |
求骚红 求邀请码

一只无聊的小仙女

掺水油

Rank: 3Rank: 3
一只无聊的小仙女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15 16:5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1487636982803 发表于 2018-1-15 15:49
一样,谁跟我换,或者转手。一加除了性能,没一样比的过的。


一加声音大,系统简洁,貌似信号也好。


| 来自:OnePlus5T |
求骚红 求邀请码

acmylove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一加四周年纪念勋章 OnePlus 5T 瑞狗迎春 在线小达人 狗年勋章 加油666 6T 先锋勋章

acmylove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7
发表于 2018-1-15 16: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ls1 发表于 2018-1-15 15:39
续航时间对比?两个差多少?你有刷第三方rom吗?

没有,我想等8.0稳定版后看看
一加5T

H1514540690469

原油

Rank: 1
H1514540690469 | 原油 Rank: 1
发表于 2018-1-15 17:0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还不错,我选一加五t


| 来自:OnePlus5T |

E1514489118708

焦油

Rank: 2
E1514489118708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2018-1-15 17:1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自己主宰软件和内容、爱捣鼓手机,追求速度的选5T;喜欢拿来就用、不太懂手机、懒于下载软件,经常美颜的用荣耀。


| 来自:OnePlus5T |

一加5T

93#汽油

Rank: 8Rank: 8

加油666 在线小达人 6T 先锋勋章

一加5T | 93#汽油 Rank: 8Rank: 8 |3
发表于 2018-1-15 18:4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加5T


| 来自:OnePlus5T |

V1514610863963

掺水油

Rank: 3Rank: 3
V1514610863963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15 19:1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ynnJiang 发表于 2018-1-13 10:13
荣耀那个摄像头,突出也就是算了,还是两坨!


5t也突出蛮多,不带套不行


| 来自:OnePlus5T |

南来难难忘

润滑油

Rank: 5Rank: 5

OnePlus 3

南来难难忘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1
发表于 2018-1-15 19:2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那个空气刘海女孩


| 来自:OnePlus3 |

黎白南

焦油

Rank: 2

OnePlus 3

黎白南 | 焦油 Rank: 2 |1
发表于 2018-1-15 20:0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篇文章多少钱


| 来自:OnePlus3 |

D1512188114275

原油

Rank: 1
D1512188114275 | 原油 Rank: 1
发表于 2018-1-15 20:1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肯的来说,都一般般。


| 来自:OnePlus5T |

H1480992392606

掺水油

Rank: 3Rank: 3
H1480992392606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15 22:0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文章怎登报啦,一加编辑没有审核吗


| 来自:OnePlus3T |

junjie152

润滑油

Rank: 5Rank: 5

OnePlus 5T

junjie152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1
发表于 2018-1-15 22:4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一加社区客户端 |

Shallong11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OnePlus 5T 瑞狗迎春 狗年勋章 加油666 在线小达人 6T 先锋勋章

Shallong11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6
发表于 2018-1-15 23:0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5T是吊打V10的~


| 来自:OnePlus5T |

XiEjiN2017

勾兑油

Rank: 4
XiEjiN2017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8-1-15 23:2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不用华为…从来没买过…华为除了吹牛逼…没有啥真本事…海思970得了吧…就是垃圾…小米玩忽悠…华为玩吹牛…vivooppo玩广告…都是扯卵蛋…就没有性价比这回事…羊毛出羊身上…一加好?还行…比小米魅族华为vo都要好…个人感觉…不喜勿喷


| 来自:OnePlus3T |

LewisYoung

煤油

Rank: 6Rank: 6

OnePlus 3T

LewisYoung | 煤油 Rank: 6Rank: 6 |1
发表于 2018-1-15 23:3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华漫步者 发表于 2018-1-12 23:08
最合理的对比应该同是6g运存版手机对比,估计5t就明显弱了。


跑分好像是比大小一样你拿个64G SSD和1T的机械跑个读写分数试试?你觉得那个高


| 来自:OnePlus3T |

LewisYoung

煤油

Rank: 6Rank: 6

OnePlus 3T

LewisYoung | 煤油 Rank: 6Rank: 6 |1
发表于 2018-1-15 23:3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zh0607 发表于 2018-1-13 11:18
我只想说,呵呵,楼主你的5T数据也太lou了吧,安兔兔我的22万,为什么你的才低到17?


你老眼昏花到连安兔兔的新旧版界面都认不清了?


| 来自:OnePlus3T |

LewisYoung

煤油

Rank: 6Rank: 6

OnePlus 3T

LewisYoung | 煤油 Rank: 6Rank: 6 |1
发表于 2018-1-15 23:3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菇凉妳好 发表于 2018-1-13 13:56
看来你是不知道现在麒麟的U有多厉害


工艺架构GPU还是硬伤,别看跑分高。


| 来自:OnePlus3T |

zangying

勾兑油

Rank: 4
zangying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8-1-16 00:2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一加社区客户端

R1515946785895

掺水油

Rank: 3Rank: 3
R1515946785895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16 00:3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落叶的心思 发表于 2018-1-12 22:55
肯定一加啊对华为一点兴趣都没有


我用过两款华为感觉越来越差,所以这次选5T感觉还不错


| 来自:OnePlus5T |

12年的邀请码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OnePlus 5 瑞狗迎春 狗年勋章 在线小达人 加油666 OnePlus 6 6T 先锋勋章

12年的邀请码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7
发表于 2018-1-16 03:4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所谓的AI还只不过是在死磕深度学习中的卷积神经网络这个架构模型,通常要用庞大的数据来培训优化,前面有位小伙伴说得对,华为现在标称的AI只是简单的数据收集分析,还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个AI


| 来自:OnePlus5 |
点击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用户协议|隐私政策|

© 2013-2017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3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