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7-12-30 22: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本帖最后由 人艱不拆 于 2018-1-9 18:39 编辑


①资源发布时,版本是最新的。时过境迁,版本可能不再最新,请善用论坛搜索,及时下载最新版。
②如果觉得资源对您有用,请加分。如果觉得资源对他人有用,请回帖帮顶。
③发现新资源、新版本,请邮件点击@qq.com
联系我,并注明下载方法。(其它问题请勿邮件,一概不回)



144106svqh8rny3zuzwq8n.png
软件名称:绿色守护

软件版本:
v3.9.1_捐赠_正式版

软件语言:中文
软件大小:3.15M
软件包名:
com.oasisfeng.greenify.pro
支持系统:Android 2.2+及更高版本

测试机型:一加3T




此版本由XDA大神完美破解,今天的版本是正式版,强烈推荐各位机友升级。

『绿色守护』帮助你甄别那些对系统全局性能和耗电量有不良影响的应用程序,并通过独特的『绿色化』技术,阻止它们消耗您的电池电量,占用您的宝贵内存。经过『绿色化』工艺处理的应用,在您没有主动启动它们的时候,无法『偷偷』运行,而在您正常启动它们时仍然拥有完整的功能和体验,正如iPhone应用那样!

V3.9.1更新日志:2017-12-31
·修正了唤醒追踪的一个唤醒识别问题。
·修复了三星、乐丰、酷派等机型上的部分兼容性问题。





144152ftvkllqcrh020zm9.jpg 144153dqku3xw1h9q5wzju.jpg 144104h6egii6h46z1gck6.jpg





下载传送门(回复可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① 本资源源自互联网,只做参考学习用途,请勿在未经本资源版权所有者书面授权的情况下用于商业用途。
② 资源发布时,版本是最新的。时过境迁,版本可能不再最新,无法保证能正常使用。
③ 如果您喜欢本资源并准备长期使用,请购买正版,支持资源开发者继续改进和增强本资源的功能。
④ 本资源不保证能兼容和适用于所有 Android 平台和系统,有可能引起冲突和导致不可预测的问题出现,请自行承担使用本资源而导致的风险和后果,发布者本人不对使用此资源负任何责任!
⑤ 转载本资源,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⑥ 如果您是本资源或资源的开发者,且不愿被网友分享发布,请通知本人以便及时处理。




18671771926

焦油

Rank: 2
18671771926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2017-12-30 23:0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njjklmvfh
---来自一加社区客户端

qiqi0201

勾兑油

Rank: 4
qiqi0201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7-12-30 23:0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很有用


| 来自:OnePlus5 |

早晨的光辉

润滑油

Rank: 5Rank: 5
早晨的光辉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2-30 23:0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 来自:OnePlus3T |

L1487727847105

掺水油

Rank: 3Rank: 3
L1487727847105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2-30 23:1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擦擦擦擦擦擦擦


| 来自:OnePlus5 |

漫飞如水

勾兑油

Rank: 4
漫飞如水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7-12-30 23:2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呵呵呵


| 来自:一加社区客户端 |

一脸蒙B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OnePlus 3 在线小达人

一脸蒙B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2
发表于 2017-12-30 23:2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
---来自 OnePlus3

卫苏

93#汽油

Rank: 8Rank: 8

国庆节 纪念勋章 我是加油GG 二周年 纪念勋章 在线小达人 圣诞节 勋章 猴年 勋章 OnePlus 3 鸡祥如意 一加四周年纪念勋章

卫苏 | 93#汽油 Rank: 8Rank: 8 |9
发表于 2017-12-30 23:2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吃早餐刚刚


| 来自:OnePlus3 |

莫言心

勾兑油

Rank: 4

OnePlus 5

莫言心 | 勾兑油 Rank: 4 |1
发表于 2017-12-30 23: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  下载  下载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933574767

焦油

Rank: 2
2933574767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2017-12-30 23:5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 来自:OnePlus3 |
点击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

© 2013-2017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3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