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7-12-21 10: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本帖最后由 涩虫_Beta 于 2017-12-21 10:10 编辑

同为双摄方案,我们这里拿出苹果7Plus在接下来的体验中,我将来未大家慢慢分析他们为我们带来的世界。

大家知道那张是苹果拍摄那张是一加5T拍摄吗?
且先给大家卖个关子
以下几张来自一加5T拍摄
大家可以看看他得表现力如何?!

通过双 f/1.7 大光圈,像素四合一技术,让相机在夜间的感光面积更大,进光量更多。同时有像素精选™技术加持,能让夜拍的照片噪点更少,更纯净。






大家可以看得出在白天光线充足情况下,一加拍摄无论是解析力还是色彩还原都是很棒的。可以看得出,在我们日常使用中都可以即拍即用。不需要再做过多的“调整”

使用 OnePlus 5T 拍摄的每一张人像照片,都是通过 OnePlus 自主研发的像素精选™技术和自然美颜算法合成,人像更靓丽。同时,全面升级的背景虚化算法,细节更清晰锐利,虚化更柔和自然。现在,你可以像摄影师一样,给你亲近的人来一张。
我们就试拍一下关于人像方面。我们可以看出在背景虚化方面一加优化还是很用心的。拍摄的“人物”在整个画面中很真实,后面杂乱的空间也梳理的很有条理。


然后我们在试拍一下夜景方面,可以看出一加在夜景的表现也是非常突出的,噪点控制的很棒。细节上也得以保留!

关于1X和2X变焦效果

谜题答案
西安·回民街送上
全程一加5T手持拍摄
总结:经过以上的拍摄,我们可以看出一加5T白天和夜晚情况下都可以满足日常使用。注意:以上图片都是来自手持拍摄,无任何专业三脚架支持。这里给大家讲一个拍摄小技巧:在拍摄照片时候,首先要对角然后是白平衡,最后在加上构图就可以拍摄出你想要的照片。

展开

评分

参与人数 2加油 +17 理由
W1514458035046 + 1 很给力!
flyeupo + 16

查看全部评分

热爱我的热爱,一加第一批真诚用户!
发表于 2017-12-21 10: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抢个大佬的沙发!
发表于 2017-12-21 10: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抢个大佬的板凳!
+ + +     一 加  万 仔 控      + + +
发表于 2017-12-21 10: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谢谢大佬支持!!!
热爱我的热爱,一加第一批真诚用户!
发表于 2017-12-21 10: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谢谢大佬支持!!!
热爱我的热爱,一加第一批真诚用户!

好好哈哈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好好哈哈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2-21 10:1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定没后期处理过吗


| 来自:OnePlus5T |

T1513820359960

原油

Rank: 1
T1513820359960 | 原油 Rank: 1
发表于 2017-12-21 10: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flyeupo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OnePlus 1 鸡祥如意

flyeupo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2
发表于 2017-12-26 10: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喜欢!!!
发表于 2017-12-26 15: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手机

U1491823853986

掺水油

Rank: 3Rank: 3
U1491823853986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2-27 15: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的看起来真实。

农盛然

煤油

Rank: 6Rank: 6
农盛然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2-27 19:3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感谢大佬,超喜欢。有后续更新吗?

农盛然

煤油

Rank: 6Rank: 6
农盛然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2-27 19:3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只有我觉得苹果比一加差么?在拍照方面
发表于 2017-12-27 19:4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黙黙黙 于 2017-12-27 19:43 编辑

看不到图?微信直接点进来居然看不见图

PC端再次前来学习

fuyi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我是加油GG 2014世界杯 纪念勋章 在线小达人 羊年 勋章 二周年 纪念勋章

fuyi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5
发表于 2017-12-27 19:4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紧张呀,我收了红包才来的。评什么好呢,好紧张呀,算了,就祝楼主长命百岁升官发大财吧。希望下次红包来个大点的。
发表于 2017-12-27 19: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fuyi 发表于 2017-12-27 19:45
好紧张呀,我收了红包才来的。评什么好呢,好紧张呀,算了,就祝楼主长命百岁升官发大财吧。希望下次红包来 ...

哈哈,在送你加油!美不美~~~
热爱我的热爱,一加第一批真诚用户!
发表于 2017-12-27 19: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黙黙黙 发表于 2017-12-27 19:40
看不到图?微信直接点进来居然看不见图

PC端再次前来学习

不会吧,我这边都正常~~~网络问题?
热爱我的热爱,一加第一批真诚用户!
发表于 2017-12-28 12: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涩虫_Beta 发表于 2017-12-27 19:57
不会吧,我这边都正常~~~网络问题?

不太清楚呢
当时手机直接点群里的链接打开了
看不到图
就来PC端给大佬打call了
回归初心,做我自己
专心玩机,愿得知己
以礼待人,感谢威叔~
发表于 2017-12-28 13: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晏郗 于 2017-12-28 13:57 编辑

啊啊啊 一加拍的看着好想吃…… 某果拍的…… 呵呵…… 跟坨翔有啥区别?绝对是浪费大佬的才艺!

weiweimi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狗年勋章 加油666

weiweimi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2
发表于 2017-12-28 22: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照片没有拍摄信息的?
发表于 2017-12-29 01: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点击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

© 2013-2017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3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