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喜欢你

勾兑油

Rank: 4

OnePlus 5T

强烈喜欢你 | 勾兑油 Rank: 4 |1
发表于 2017-12-4 09: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看了28号的发布会之后,就迫不及待的等12月1日的首发。12.1号起床就守候在电脑旁,等待着抢购一加5T神机。功夫不负有心人。官方输入验证码之后一次成功。可见这次的备货还是很充足的,感谢虎哥!!!1号晚上发的货,第二天才从深圳出发。看一下预计时间说是5号送达。{黑龙江齐齐哈尔地区比较远}。没想到3号中午就到了。很是开心。加油们,废话不多说了。体验一天了,直接上干货。
IMG_20171203_161234.jpg.JPG 打开之后这是第一幕,盒子很精美。这个霸气的标语我十分喜欢
IMG_20171203_161259.jpg.JPG 虎哥这个福利很好签到5折我买的手机壳
IMG_20171203_161518.jpg.JPG Dash闪充,昨晚测试了一下,从20%的点亮充满,用了1小时23分钟。真的很快
IMG_20171203_162243.jpg.JPG          下面正式说一加5T的超强性能:在配置方面,一加从来都是“不将就”的,一加5T搭载了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我买的是8G+128G的高配版3499。和一样时间发布的荣耀V10对比,荣耀V10的高配6G+128G就要3499,一加5T的性价比要高的很多,同样的价钱多了2G的内存运行。对于今后的软件和游戏的升级来看,多2G的运行,对未来的软件增大提供了很好的作用。
   性能检测如下:
1.jpg      这是我拿到手机之后直接下载了安兔兔的跑分,182391。这个分数足以证明一加的“不将就”。
Screenshot_20171203-203137.jpg.JPG

      安卓阵营里面依然是第一,壮哉我打一加5T。安卓里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22.jpg
游戏里面的画质绝对的一流水平
    55.jpg
目前的主流配置里面,一加5T可以说的上是最好的。运行的时候根本不知道卡顿是何物。就是快。快。快。
      王者荣耀现在还不支持高帧,所以没有测试,吃鸡还是很能代表游戏的主流配置的,

    333.jpg
这是安兔兔的压力测试,表现性能很是抢眼。
1.jpg
    CPU信息。 Geekbench 4测试单核1961分,多核6678分。
         总结:从跑分测试来看,一加5T的表现相当亮眼,再次捍卫{最强Android旗舰}的荣誉。我拿到的一加5T的评测机为8GB+128GB顶配版本,之前我用过三星S8,小米MIX。使用后对比来看,一加5T是我用过的安卓手机里面性能最棒的!从各个方面来看,一加5T的性能表现绝对是目前Android阵营的顶峰,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重度游戏,一加5T都能带来非常好的使用体验。本篇文章仅发表了性能测试,一加5T的全屏双摄,人脸识别,功能上让使用更加的便利。在文章的最后,在科普一个小常识(知道的别吐槽我)有的小伙伴在测试一加5T性能的时候有可能没到18万。觉得自己的手机有问题,其实不用担心,手机的性能跟CPU的温度还是有关系的,如果想让手机测试和使用到最完美的性能,个人建议在低温的环境测试。我的家在东北地区,这个还得十分的重要的,(因为某果在低温的情况下没电不说,还死机)。
      最后:在2017年的旗舰型里面,不管你是日常办公,中度娱乐,还是重度的游戏发烧友,一加5T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超高的性价比,搭载着国内顶尖的配置。使用一加5T至少在几年之内不会掉队,之前用的一加3还在干活。这让我坚信。别人说的500天不卡顿,在一加5T这里1千天也不会有那种情况,文章到了结尾,说点寄语。自从了解了一加之后到现在。一直在用一加,非常感谢虎哥,和我们的制作和研发团队,给我们带来这么好,这么优秀的产品,希望在2018年的一加6。让我们继续引领安卓旗舰风向标,一加继续安卓旗舰级第一。祝:一加越来越好,不讲究的理念一直保留。

laodan

勾兑油

Rank: 4
laodan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7-12-4 09:5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不玩游戏,就是关注屏幕和照相

强烈喜欢你

勾兑油

Rank: 4

OnePlus 5T

强烈喜欢你 | 勾兑油 Rank: 4 |1
发表于 2017-12-4 09: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laodan 发表于 2017-12-4 09:56
感谢分享,不玩游戏,就是关注屏幕和照相

屏幕和照相也非常好,本篇只分享的性能,屏幕最好是自动模式,不会觉得辣眼睛

D1511311893191

勾兑油

Rank: 4
D1511311893191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7-12-4 10:3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最后的寄语,楼主暴露了高级黑的性能~黑的很流畅


| 来自:OnePlus5 |

那首晴天

勾兑油

Rank: 4
那首晴天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7-12-4 11:0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枪战好玩,还是荒野行动好玩


| 来自:OnePlus5 |

强烈喜欢你

勾兑油

Rank: 4

OnePlus 5T

强烈喜欢你 | 勾兑油 Rank: 4 |1
发表于 2017-12-4 11: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D1511311893191 发表于 2017-12-4 10:36
从最后的寄语,楼主暴露了高级黑的性能~黑的很流畅

是嘛,我文笔不好,随便写点。积极参加活动嘛

强烈喜欢你

勾兑油

Rank: 4

OnePlus 5T

强烈喜欢你 | 勾兑油 Rank: 4 |1
发表于 2017-12-4 11: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首晴天 发表于 2017-12-4 11:05
小米枪战好玩,还是荒野行动好玩

荒野好点

lr500

润滑油

Rank: 5Rank: 5
lr500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2-4 12: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laodan 发表于 2017-12-4 09:56
感谢分享,不玩游戏,就是关注屏幕和照相

屏幕色彩亮度还可以,细腻度一般,AMOLED最终还是会逃不过烧屏的问题(时间久了会有淡淡的残影)照相没有防抖,相对R9S更容易糊片,人像模式对焦对比较慢,人像模式里美肤没有强度选择。视频软件防抖还可以。

D1511311893191

勾兑油

Rank: 4
D1511311893191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7-12-4 16:5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喜欢你 发表于 2017-12-4 11:12
是嘛,我文笔不好,随便写点。积极参加活动嘛

最后一句,不讲究的理念一直保留


| 来自:OnePlus5 |

ShowLoX

掺水油

Rank: 3Rank: 3

OnePlus 5T

ShowLoX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1
发表于 2017-12-4 16:5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池怎么样啊,听说耗电很快


| 来自:一加社区客户端 |
点击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

© 2013-2017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3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