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7-11-25 11: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本帖最后由 人艱不拆 于 2018-2-4 14:18 编辑

①资源发布时,版本是最新的。时过境迁,版本可能不再最新,请善用论坛搜索,及时下载最新版。
②如果觉得资源对您有用,请加分。如果觉得资源对他人有用,请回帖帮顶。
③发现新资源、新版本,请邮件 点击@ 联系我
,并注明下载方法。(其它问题请勿邮件,一概不回)


前言:Xposed框架,不是求之不得的神器,只需看完本文!
得益于安卓的高度可玩性,安卓上神器无数。但要问安卓上最强神器是什么?相信很多人的答案都会是“Xposed框架”。Xposed框架这个安卓App自诞生以来,就抓住了无数安卓玩家们的眼球。即使是在高手如云的XDA论坛上,Xposed框架也被不少开发者誉为“安卓第一神器”——高手都这么说了,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在接着往下看之前先确定一件事:看看自己的手机有没有解锁ROOT,如果没有并且愿意ROOT,请先看看这篇帖子:点击跳转



Xposed框架能获得“安卓第一神器”这个头衔,可不是浪得虚名,不少玩家为了让系统兼容Xposed,甚至放弃开启安卓4.4中能让App效率大大提高的ART模式,Xposed框架的实力可见一斑。那么Xposed具体有什么作用?为什么会被誉为“安卓第一神器”?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下Xposed框架,让更多人领略到Xposed框架的魅力。

如其他很多安卓神器一样,Xposed框架这款App诞生于安卓开发者云集的XDA论坛。Xposed框架是一款特殊的安卓App,其主要功能是提供一个新的应用平台,玩家们安装Xposed框架后,就能够通过Xposed框架搭建起的平台安装更多系统级的应用,实现诸多神奇的功能——从使用方面来说,和iOS越狱后的Cydia平台体验类似。

Xposed框架的原理是修改系统文件,有一定风险,如变砖、无限重启等。需谨慎!

Xposed框架的原理是替换安卓系统/System/bin目录下的文件,从而实现对系统某些功能的接管,进而给予基于Xposed框架开发的App更多权限,安卓玩家们可以通过安装基于Xposed框架的App(Xposed模块),把安卓玩出花。由于是通过安装基于Xposed框架的App来修改系统,所以风险会比直接修改系统文件来得少,对于半桶水的玩家来说,这点颇为人性化。当然,调教总是有风险的,一个不小心,也有可能会把系统玩坏就是了,作死了就会死,大家得明白这点。


【Xposed安装方法: 6.0以上通用】
注意:V8X仅支持Android 6.0+

1、在当前手机中安装xposed安装器;
2、XposedInstaller界面点击框架选择正常重启,获得root权限(重要)
3、进入第三方Recovery中,卡刷xposed-v8X-sdkXX-arm##.zip 激活包。
如果仍未激活框架可以尝试XposedInstaller界面点击框架更换安装方式为【Recovery刷入(仅将zip刷机包写入SD卡,然后手动刷入)】
然后重复第3步

【Android8.0 Xposed框架安装】
Android8.0(Oreo)Xposed框架的安装方法跟Android7.x版本的安装方法一致,最简单的就是使用Xposed installer自动匹配安装,Xposed installer目前最新版本为3.1.5
如果Xposed installer不能正确安装你也可以使用recovery的方式进行安装,不过就得手动下载对应的zip包:
Android8.0(Oreo)对应的SDK版本为26
Android8.1(Oreo)对应的SDK版本为27
关于是选择ARM,ARM64还是X86请大家看下面的【重要提醒】
如果出现卡logo等各种症状请使用最新的卸载文件0108版本:Xposed框架8.0卸载文件

【重要提醒】
必须了解自己当前系统的CPU版本和系统版本(详细见下图):
sdkXX (XX 代表安卓系统版本,sdk21代表5.0系统;sdk22代表5.1系统;sdk23代表6.0系统)
arm## (## 代表cpu版本,arm代表32位cpu;arm64代表64位cpu)

QQ截图20171125104359.png


【Xposed激活模块】
首先安装好模块(Xposed Framework modules),然后打开Xposed安装器(Xposed Installer)选择“模块”选项,然后将所需激活的模块打钩,然后重启手机即可使用。

Xposed框架卸载方法:
(1)首先在系统中卸载Xposed安装器(XposedInstaller);
(2)然后进入第三方Recovery中,卡刷Xposed卸载包“xposed-uninstaller-xxxxxxx-arm##.zip”。

因为框架模块组件包需Recovery手动刷入,所以在此提供Recovery简单教程

Recovery教程:http://www.oneplusbbs.com/thread-3341366-1-1.html
(个人觉得第三方Recovery是拿回手机产权的第一步,否则仅有使用权。)
(友情提示:利用第三方Recovery刷入SuperSU Pro,root安卓6.0+很简单。)



最后这里再用一张图告诉大家使用xposed框架和模块的基本操作和思路。

2017022415101799.jpg


想必你已对Xposed框架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
最后感谢xposed主要开发者:
rovo89、Tungstwenty、dvdandroid、-BoHaZard-



X框架作者1月30号发布全新框架刷机包v90.Beta3,完美兼容安卓八系统,欢迎各位加油下载。
xposed框架所需最新版资源下载(内包含实用模块长期更新):

下载传送门
(回复可见)
点击下载
密码:1278







① 本资源源自互联网,请勿在未经本资源版权所有者书面授权的情况下用于商业用途。
② 资源发布时,版本是最新的。时过境迁,版本可能不再最新,无法保证能正常使用。
③ 如果您喜欢本资源并准备长期使用,请购买正版,支持资源开发者继续改进和增强本资源的功能。
④ 本资源不保证能兼容和适用于所有 Android 平台和系统,有可能引起冲突和导致不可预测的问题出现,请自行承担使用本资源而导致的风险和后果,发布者本人不对使用此资源负任何责任!
⑤ 转载本资源,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⑥ 如果您是本资源或资源的开发者,且不愿被网友分享发布,请通知本人以便及时处理。


展开

评分

参与人数 15加油 +26 理由
B1515136871607 + 1 很给力!
K1516715774149 + 1 很给力!
I1513919376797 + 1 很给力!
我在一加取水喝 + 4 很给力!
洪杰君 + 5 很给力!
小懒猫233 + 1 很给力!
K1422941849947 + 1 很给力!
X1514273607558 + 1
福到了 + 1 很给力!
hj520 + 1 很给力!
P1513174165327 + 3 很给力!
N1486738825 + 1 很给力!
L1502598397518 + 1 很给力!
亂七八糟 + 3
寂而不寞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黑夜千只眼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黑夜千只眼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7-11-25 11: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我还需要个性签名吗!!!

酷爱海贼

掺水油

Rank: 3Rank: 3
酷爱海贼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1-25 11: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hhhhhhhhhhhhhh

万水千山只等闲

掺水油

Rank: 3Rank: 3
万水千山只等闲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1-25 11: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迫不及待!

lvssss

勾兑油

Rank: 4
lvssss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7-11-25 12:0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 来自:OnePlus3 |

魔幻世界的叛逆者

煤油

Rank: 6Rank: 6
魔幻世界的叛逆者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1-25 12:1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有啥好用的模块


| 来自:OnePlus5 |

K1503914827475

焦油

Rank: 2

OnePlus 5

K1503914827475 | 焦油 Rank: 2 |1
发表于 2017-11-25 12:28:26 来自手机
,,,,


| 来自:OnePlus5 |

Q1497410974355

掺水油

Rank: 3Rank: 3
Q1497410974355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1-25 12:40:46 来自手机
666666


| 来自:OnePlus5 |

fishbomb

煤油

Rank: 6Rank: 6
fishbomb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1-25 12:4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jkjhgbj


| 来自:OnePlus5 |

Q1497410974355

掺水油

Rank: 3Rank: 3
Q1497410974355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1-25 12:44:06 来自手机
6666666666

鑫帝1949

勾兑油

Rank: 4
鑫帝1949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7-11-25 12:5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0可以不


| 来自:OnePlus3T |

白又白

掺水油

Rank: 3Rank: 3
白又白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1-25 13:2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 来自:OnePlus3 |

杨大树

煤油

Rank: 6Rank: 6

OnePlus 3T

杨大树 | 煤油 Rank: 6Rank: 6 |1
发表于 2017-11-25 13:4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 来自:OnePlus3T |
发表于 2017-11-25 13: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8.0暂时不兼容

Sanlong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OnePlus 3

Sanlong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1
发表于 2017-11-25 13:4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mmmmmmnn


| 来自:OnePlus3 |

O1506147561487

焦油

Rank: 2
O1506147561487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2017-11-25 13:5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用之至


| 来自:OnePlus5 |

H1490231728161

勾兑油

Rank: 4
H1490231728161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7-11-25 14:0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qqqqq


| 来自:OnePlus5 |

苏氏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小达人 OnePlus 1 猴年 勋章 金猴 勋章 OnePlus X 植树节 勋章 OnePlus 3 鸡祥如意 OnePlus 5 OnePlus 2 一加四周年纪念勋章

苏氏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11
发表于 2017-11-25 14:1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神贴广~


| 来自:OnePlus3 |

DSK1024

焦油

Rank: 2
DSK1024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2017-11-25 14: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筱方06

勾兑油

Rank: 4

OnePlus 3

筱方06 | 勾兑油 Rank: 4 |1
发表于 2017-11-25 14:4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 来自:OnePlus3 |

轮一联

勾兑油

Rank: 4
轮一联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7-11-25 14:5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 来自:OnePlus3T |

碧海青天

焦油

Rank: 2

OnePlus 3

碧海青天 | 焦油 Rank: 2 |1
发表于 2017-11-25 15: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thank you so much

一黑喽五块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一黑喽五块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7-11-25 15: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研究研究。
点击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

© 2013-2017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3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