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Rom

93#汽油

Rank: 8Rank: 8

OnePlus 3

DkRom | 93#汽油 Rank: 8Rank: 8 |1
发表于 2017-11-5 12: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 说明 <<<

⁃ 刷机有风险,刷机需谨慎,刷机需要使用第三方Recovery 刷入。具体详情刷入Recovery教程可在论坛搜索。
⁃ 此ROM已在本人手机上测试通过,建议 刷机前请自行备份数据,以免造成数据丢失!
⁃ 刷机 建议 双清(双清是指在Recovery 选择 --> 清除 --> 滑动恢复出厂设置 即可 ),尽量也没必要4清基本双清就行。
双清会清空个人的用户数据包括  应用程序、短信信息、联系人、通讯录、应用数据等等...,但不会清空内置卡如 图片、音乐、个人文件等等...

对于ROM的省电与否是根据每个人的使用情况不同而不同的。有的人省电有的人费电。
对于觉得费电的建议使用完电量后(用到自动关机),关机充一次电看看现象会不会有所改观。




>>> 详情 <<<
##### 关于内置
⁃ 内置几款预装应用APP软件,如果你支持我请联网使用数天后自行删除。 如果介意请勿刷!

##### 20171105
⁃ 基于官方氢稳定3.5第二版修改制作
⁃ 稳定版没有公测版官方的应用双开功能
⁃ 刷机建议双清,以得到最完美的体验,公测刷稳定必须双清。稳定刷稳定也建议双清。
⁃ 添加Buxybox
⁃ 添加ROOT权限,内置Supseru 2.82 SR5 版本(双清不丢失)有部分机油需要使用magisk 估计会和它冲突
⁃ 内置了 3.1.3 版本的Xposed 模块管理APP,安装框架后自行点击安装即可
⁃ 内置了 Xposed V88.2 版本,需要自行Dk设置内开启
⁃ 新增屏幕圆角实验性功能。支持调整圆角大小
⁃ 优化Dk设置一键刷机代码,修复选择文件管理器文件报错误问题
⁃ 优化Dk设置自定义logo代码,优化自定义图片大小导致卡顿的问题
⁃ 新增侧边栏,可添加应用,快捷方式等等
⁃ 来电闪光添加工作时间段设置
⁃ 新增通知闪光提醒功能。添加工作时间段设置
⁃ 优化重启可直接使用指纹解锁代码
⁃ 新增锁屏透明选项
⁃ 新增一加桌面和氢桌面自主选择,默认一加桌面
⁃ 优化一加桌面托盘透明代码,默认为透明
⁃ 添加一加应用锁识别全部应用开关(间接性修复黑域和应用锁的问题,当不再黑域一个应用后,自行去应用锁内移除应用锁加密)
⁃ 由于考虑到ROM包大小问题以及大部分机油不需要换字体功能,今后的版本将不再默认内置字体包。需要的机油还请到我提供相的地址下载字体卡刷包。(刷入完整包后,再刷入字体补丁包即可,无需双清!!) 字体卡刷包地址:点我跳转
⁃ 其他Dk设置功能一概不少都加进去了
⁃ 就不一一介绍了
- 如果刷机过程中卡在 Patching system image unconditionally...   多半都是MD5不对,对比下MD5,不一致重新下载包。



>>> 下载 <<<
下载的文件建议对比下MD5,MD5是啥?工具以及说明https://pan.baidu.com/s/1jHMqkzO

为什么要效验呢?因为就算是我提供的下载地址,在你下载的过程中有可能网络等种种原因,导致你下载的文件和我提供文件的MD5值不一致。不一致的包,刷入可能会无法刷入(卡在某个地方),刷入无法开机等问题。当然也不一定。如果一致,那直接刷机走起啦!!!

百度云:
https://pan.baidu.com/s/1bp6iVGb

微云:
http://url.cn/5pTUHxu

MD5: 027ECC31D4CDA2DAF3BE1F7BD6F43881


>>> 真相 <<<

Screenshot_20171105-113756.jpg Screenshot_20171105-113919.jpg
Screenshot_20171105-113818.jpg Screenshot_20171105-113844.jpg
Screenshot_20171105-113807.jpg Screenshot_20171105-114252.jpg
Screenshot_20171105-114256.jpg Screenshot_20171105-113815.jpg
Screenshot_20171105-113832.jpg Screenshot_20171105-113836.jpg
Screenshot_20171105-113910.jpg Screenshot_20171105-113930.jpg
Screenshot_20171105-113934.jpg Screenshot_20171105-113956.jpg
Screenshot_20171105-114003.jpg Screenshot_20171105-114006.jpg
Screenshot_20171105-114010.jpg Screenshot_20171105-114035.jpg
Screenshot_20171105-114119.jpg Screenshot_20171105-114140.jpg
Screenshot_20171105-114144.jpg Screenshot_20171105-114156.jpg
Screenshot_20171105-114159.jpg Screenshot_20171105-114304.jpg
Screenshot_20171105-114310.jpg Screenshot_20171105-114313.jpg
Screenshot_20171105-114316.jpg Screenshot_20171105-114319.jpg
Screenshot_20171105-114324.jpg Screenshot_20171105-114401.jpg
Screenshot_20171105-114405.jpg Screenshot_20171105-114410.jpg
Screenshot_20171105-114414.jpg Screenshot_20171105-114507.jpg
Screenshot_20171105-114514.jpg Screenshot_20171105-114518.jpg
Screenshot_20171105-114521.jpg Screenshot_20171105-114526.jpg
Screenshot_20171105-114529.jpg Screenshot_20171105-114531.jpg
Screenshot_20171105-114534.jpg Screenshot_20171105-114536.jpg
Screenshot_20171105-114613.jpg Screenshot_20171105-114653.jpg
Screenshot_20171105-120709.jpg


展开

评分

参与人数 22加油 +66 理由
7703318 + 1 很给力!
F1522730916568 + 1 感谢分享
阿苏92744 + 1 很给力!
菜菜专收 + 3 很给力!
Michael23Jordan + 5
jiangxun + 2 很给力!
守候着 + 1 很给力!
他居然 + 5 很给力!
温情的小萧 + 4 很给力!
bhs_ + 10 很给力!
JiaJun + 5 很给力!
G1446859601009 + 1 很给力!
T1476925661195 + 5 很给力!
JackYX中国人 + 1 很给力!
大手小手一起解 + 1 很给力!
Yirrain + 1 很给力!
杨丶小白 + 1 很给力!
羊寳寳 + 1 很给力!
海南大树 + 5 很给力!
狂舞蓝泪 + 5 终于更新了,等到花都谢了

查看全部评分

DkRom

93#汽油

Rank: 8Rank: 8

OnePlus 3

DkRom | 93#汽油 Rank: 8Rank: 8 |1
发表于 2017-11-5 12: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备用~

Felixxyq

煤油

Rank: 6Rank: 6

加油666

Felixxyq | 煤油 Rank: 6Rank: 6 |1
发表于 2017-11-5 12:2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楼…


| 来自:OnePlus3 |

Felixxyq

煤油

Rank: 6Rank: 6

加油666

Felixxyq | 煤油 Rank: 6Rank: 6 |1
发表于 2017-11-5 12:2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k老大啥时候适配8.0啊


| 来自:OnePlus3 |

zm8870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加油666 在线小达人

zm8870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2
发表于 2017-11-5 12: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4楼。。。。。。。。。。。。。。

bingshiyige

93#汽油

Rank: 8Rank: 8

圣诞节 勋章 在线小达人 OnePlus 3 OnePlus 1 鸡祥如意 狗年勋章 瑞狗迎春 加油666

bingshiyige | 93#汽油 Rank: 8Rank: 8 |8
发表于 2017-11-5 12:2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啦,我刷了稳定3.5第二版,微信无法登录王者荣耀?为什么啊?退回3.5稳定第一版就正常可以登陆了
---来自 OnePlus3

wulin

润滑油

Rank: 5Rank: 5

OnePlus 1 OnePlus 3

wulin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2
发表于 2017-11-5 12:2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卖瓜子喽

北巷丶无夏

润滑油

Rank: 5Rank: 5

OnePlus 3

北巷丶无夏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1
发表于 2017-11-5 12:2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


| 来自:OnePlus 5 |

青稚03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OnePlus 1

青稚03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1
发表于 2017-11-5 12:2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


| 来自:OnePlus3 |

meiying945

煤油

Rank: 6Rank: 6

OnePlus 3

meiying945 | 煤油 Rank: 6Rank: 6 |1
发表于 2017-11-5 12:2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0的呢,什么时候出,一直盼着呢


| 来自:OnePlus3 |

一步笑百步

润滑油

Rank: 5Rank: 5

OnePlus 3

一步笑百步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1
发表于 2017-11-5 12:2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来自 OnePlus3T

西城之主

焦油

Rank: 2
西城之主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2017-11-5 12: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

小能乎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OnePlus 3

小能乎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1
发表于 2017-11-5 12:2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


| 来自:一加社区客户端 |

日后再说丶

煤油

Rank: 6Rank: 6

OnePlus 3 鸡祥如意

日后再说丶 | 煤油 Rank: 6Rank: 6 |2
发表于 2017-11-5 12:2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ingshiyige 发表于 2017-11-5 12:24
支持一下啦,我刷了稳定3.5第二版,微信无法登录王者荣耀?为什么啊?退回3.5稳定第一版就正常可以登陆了
- ...

清理缓冲试试,估计你钛备份恢复的吧?!


| 来自:OnePlus3 |

探戈。。。。

煤油

Rank: 6Rank: 6

OnePlus 3

探戈。。。。 | 煤油 Rank: 6Rank: 6 |1
发表于 2017-11-5 12:2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啊
---来自 OnePlus3

rongYi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OnePlus 3

rongYi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1
发表于 2017-11-5 12:2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一看的


| 来自:OnePlus3 |

R1466152691294

煤油

Rank: 6Rank: 6
R1466152691294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1-5 12:2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来了啊


| 来自:OnePlus3 |

日后再说丶

煤油

Rank: 6Rank: 6

OnePlus 3 鸡祥如意

日后再说丶 | 煤油 Rank: 6Rank: 6 |2
发表于 2017-11-5 12:2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kRom 发表于 2017-11-5 12:22
沙发备用~

大佬,能给稳定版弄个aptx吗?


| 来自:OnePlus3 |

羽天落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羽天落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7-11-5 12:2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刷完3.5


| 来自:OnePlus3 |

年轻潇洒的博弈少年

煤油

Rank: 6Rank: 6

OnePlus 3

年轻潇洒的博弈少年 | 煤油 Rank: 6Rank: 6 |1
发表于 2017-11-5 12:2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等8.0。。。。。


| 来自:OnePlus3 |
点击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

© 2013-2017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3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