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7-10-13 08: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没时间,我没时间”,这是莫文蔚的一句歌词,问她没时间做什么?她说,没时间去唏嘘人生。


2017年10月号封面女郎莫文蔚

《我的叛逆很高级》


待到明年,莫文蔚就出道25 年了。我们特别不敢在女人面前提到时间这个概念,尤其在女明星面前更是小心翼翼。结果,莫文蔚却一边摸着来拍摄地串门的小野猫一边大大方方地说,我明年的演唱会是为了庆祝入行25 周年。这25 年她从来没有停止过工作,就算没有实际工作的时候,也是在为下一个项目做准备。


和香港诸多因为家境贫寒想要进入演艺圈改变命运的艺人不同,莫文蔚出身书香世家,受过良好的教育,精通五种语言……总之是标准的学霸那一挂。

莫文蔚名字中的文蔚取自《易经》“君子豹变,其文蔚也”,大意是君子应该随着时代变化不断革新自我,像豹子一般让身上的斑纹随着季节更迭变得更加富有光彩。人如其名,多种民族混合的基因让她无法在一处长久停留,甚至考取奖学金去国外读书的目的都是为了离开自己熟悉的地方,去体验新的世界。



享受自由带来的快感之后,她更是肆意地做着自己想做的事,释放出他人无可替代的性感,而这种性感又带着难以名状的高级——她的性感从来只有美而没有艳



总之,你根本猜不到她下一张会打出什么样的牌,莫文蔚说:“ 人生这样不是挺好吗?”


F :打算什么时候再开演唱会?

莫:明年上半年吧。





F :大家总是称呼你为“非传统美女”,会很烦吗?

莫:总比传统美女好吧。

F :是的,那你对身体……哪满意?

莫:满意!满意!都满意,哈哈


F :牛仔裤外绣上内裤吗?

莫:对,这个想法已经有十几年了

F :反过来问,什么样的男人是你绝对不会嫁的?

莫:只有我老公不是他就都不会嫁了啦,哈哈


单选投票, 共有 27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17-10-13 08: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样貌一般 不过很有内涵地女人
发表于 2017-10-13 08:5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老女神
---来自 OnePlus3

HankHill

93#汽油

Rank: 8Rank: 8

OnePlus 3T 在线小达人

HankHill | 93#汽油 Rank: 8Rank: 8 |2
发表于 2017-10-13 09: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仔裤不错  
发表于 2017-10-13 10: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叛逆依旧---性感归来!
                                                                           花开花落花无悔,缘来缘去缘如水
发表于 2017-10-13 11: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叛逆依旧---莫文蔚性感归来!
发表于 2017-10-13 13:2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年纪不小了
发表于 2017-10-13 15: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叛逆依旧---性感归来!
发表于 2017-10-13 15: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叛逆依旧---性感归来!

freakyboy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freakyboy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7-10-13 16: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品牌的衣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

© 2013-2017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3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