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跑分狂人

掺水油

Rank: 3Rank: 3
201720

[开箱评测] 一加5真好!~~~

[复制链接]
跑分狂人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8-15 09: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本帖最后由 跑分狂人 于 2017-8-16 08:30 编辑

好尼玛币。。不这么说还不给劳资通过审核了是吧?以下正文:
一加2刷了小煞大大的FLYME6准备在坚持一年,但是近期手机一天需要冲6次电,而且频繁死机重启,不想要再去将就一加了。本来还想作死入坑一加5,但是看了刘作虎的微博后,却越来越讨厌他的态度,感觉刘作虎的态度就是喊好口号,用户体验都去见鬼去,好吧,再见!一加。
1502697083(1).png
订单.png


跑分狂人

掺水油

Rank: 3Rank: 3
跑分狂人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8-16 15: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不审核了?。。。

不淡定的一加二

勾兑油

Rank: 4
不淡定的一加二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7-8-17 18:1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奇怪现在护刘老狗的人这么多?我就在b站说了句miui比氢os好能被骂到现在
---来自 OnePlus2

来杯可乐吧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我是加油GG 猴年 勋章 金猴 勋章 植树节 勋章 在线小达人 OnePlus 2 OnePlus 3 OnePlus 3T 鸡祥如意 OnePlus 5 OnePlus X

来杯可乐吧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11
发表于 2017-8-17 18:3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淡定的一加二 发表于 2017-8-17 18:13
我很奇怪现在护刘老狗的人这么多?我就在b站说了句miui比氢os好能被骂到现在
---来自 OnePlus2 ...

都是智障脑残
---来自 OnePlus2

不淡定的一加二

勾兑油

Rank: 4
不淡定的一加二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7-8-17 18:3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杯可乐吧 发表于 2017-8-17 18:30
都是智障脑残
---来自 OnePlus2

搞得我又成miboy了
---来自 OnePlus2

来杯可乐吧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我是加油GG 猴年 勋章 金猴 勋章 植树节 勋章 在线小达人 OnePlus 2 OnePlus 3 OnePlus 3T 鸡祥如意 OnePlus 5 OnePlus X

来杯可乐吧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11
发表于 2017-8-17 18:5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淡定的一加二 发表于 2017-8-17 18:34
搞得我又成miboy了
---来自 OnePlus2

实话而已
---来自 OnePlus2

不淡定的一加二

勾兑油

Rank: 4
不淡定的一加二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7-8-17 19:3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杯可乐吧 发表于 2017-8-17 18:50
实话而已
---来自 OnePlus2

没说不对,我现在又被骂傻子了
---来自 OnePlus2

WillBO

润滑油

Rank: 5Rank: 5
WillBO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8-17 22:4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淡定的一加二 发表于 2017-8-17 19:32
没说不对,我现在又被骂傻子了
---来自 OnePlus2

刘作猫懒得骂,但氢确实比MIUI好用,MIUI太臃肿,还一堆广告
---来自 OnePlus2

宅小喵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鸡祥如意 在线小达人

宅小喵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2
发表于 2017-8-18 07:4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illBO 发表于 2017-8-17 22:40
刘作猫懒得骂,但氢确实比MIUI好用,MIUI太臃肿,还一堆广告
---来自 OnePlus2 ...

你用过了在说话
---来自一加社区客户端

宅小喵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鸡祥如意 在线小达人

宅小喵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2
发表于 2017-8-18 07:4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跑分狂人 发表于 2017-8-16 15:50
终于不审核了?。。。

哈哈(ಡωಡ)hiahiahia 被楼主的智废深深折服
---来自一加社区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

© 2013-2017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3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