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7-8-11 10: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本帖最后由 人艱不拆 于 2017-12-22 10:21 编辑


资源组1.png
黑色魅力★经典的黑色壁纸系列合辑:点击下载
黑色风格图标主题精选合辑:点击下载
热门经典主题图标合辑★3月28日更新:点击下载



前言:OnePlus 5 月岩灰 8+128GB早已开放购买,小编特意在网上搜集精选了一些最适合月岩灰的主题图标合辑。
★其它机型喜欢灰暗系的同样适用★
1360.gif

图标使用方法:
下载解压并安装你所选的图标包,
7.X系统桌面长按菜单键→设置→图标包,6.X参考帖子:点击链接


【主题预览】



①闪耀黑暗图标包


01.jpg


②Argent图标包

02.jpg



③DEINO图标包

03.jpg



④Galet图标包

04.jpg



⑤lineicons图标包2

05.jpg



⑥Omoro图标包

06.jpg


⑦Stealth图标包
07.jpg




⑧Zwart_图标包

08.jpg




⑨Nimbbi图标包

09.jpg



⑩Token图标包

10.jpg







【资源下载】
配套壁纸: 10张配套壁纸.zip (4.17 MB, 下载次数: 308)


②Argent图标包.zip (26.97 MB, 下载次数: 985)


③DEINO图标包.zip (25.69 MB, 下载次数: 288)


④Galet图标包.zip (10.25 MB, 下载次数: 800)


⑤lineicons图标包2.zip (6.11 MB, 下载次数: 560)


⑥Omoro图标包.zip (39.89 MB, 下载次数: 827)


⑦Stealth_图标包.zip (23.65 MB, 下载次数: 694)


⑧Zwart图标包.zip (15.84 MB, 下载次数: 228)


⑨Nimbbi图标包.zip (16.62 MB, 下载次数: 377)


⑩Token图标包.zip (18.46 MB, 下载次数: 221)






【免责声明】
① 本资源源自互联网,请勿在未经本资源版权所有者书面授权的情况下用于商业用途。
② 如果您喜欢本资源并准备长期使用,请购买正版,支持资源开发者继续改进和增强本资源的功能。
③ 本资源不保证能兼容和适用于所有 Android 平台和系统,有可能引起冲突和导致不可预测的问题出现,请自行承担使用本资源而导致的风险和后果,发布者本人不对使用此资源负任何责任!
④ 转载本资源,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⑤ 如果您是本资源或资源的开发者,且不愿被网友分享发布,请通知本人以便及时处理。



★您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

展开

评分

参与人数 19加油 +22 理由
魔云夜 + 1 很给力!
D1511961151789 + 1 很给力!
Ekrem90 + 1 很给力!
有心丶无意 + 1 很给力!
天月将白 + 1 很给力!
M1506148361508 + 1 很给力!
不爱大海只爱浪 + 1 很给力!
I1502443114455 + 1 很给力!
续续辉 + 1 很给力!
多情必自毙 + 1 很给力!
M1503640298390 + 1 很给力!
安然若素 + 1 很给力!
D丶枫落 + 4 很给力!
S1500804232776 + 1 很给力!
Z1485866663787 + 1 很给力!
J1493449387397 + 1 很给力!
L1502183135975 + 1 很给力!
一加所有 + 1 很给力!
U1498563953004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爵士就是我

润滑油

Rank: 5Rank: 5
爵士就是我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8-11 11:2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
---来自 OnePlus3

早知借口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加油666

早知借口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1
发表于 2017-8-11 11:2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来自 OnePlus5

青柠蜜柚

煤油

Rank: 6Rank: 6

OnePlus 3 在线小达人 加油666

青柠蜜柚 | 煤油 Rank: 6Rank: 6 |3
发表于 2017-8-11 11: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是一个大好人!!

N1500544830085

焦油

Rank: 2
N1500544830085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2017-8-11 11:4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顶一个
---来自 OnePlus5

内心中的小澎湃

煤油

Rank: 6Rank: 6
内心中的小澎湃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8-11 11:5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来自 OnePlus5

WTFoxi

掺水油

Rank: 3Rank: 3
WTFoxi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8-11 12:0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同学们的
---来自 OnePlus5

L1488801876257

勾兑油

Rank: 4
L1488801876257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7-8-11 12:1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不错
---来自 OnePlus3T

J1487463020908

掺水油

Rank: 3Rank: 3
J1487463020908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8-11 12:3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下。。。。。。。
---来自 OnePlus3T

S1501982141476

勾兑油

Rank: 4
S1501982141476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7-8-11 13:0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来自 OnePlus5

知北遊

润滑油

Rank: 5Rank: 5

OnePlus 1 OnePlus X 6T 先锋勋章

知北遊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3
发表于 2017-8-11 13:1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添麻烦了!不好意思啦!我知道你压力大!
---来自一加社区客户端

A1501583403518

掺水油

Rank: 3Rank: 3

OnePlus 5

A1501583403518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1
发表于 2017-8-11 13:1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
---来自 OnePlus5

Q1492309491918

煤油

Rank: 6Rank: 6
Q1492309491918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8-11 13: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漂亮
发表于 2017-8-11 13:1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A1498047690190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加油666

A1498047690190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1
发表于 2017-8-11 13:1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下载
---来自 OnePlus5

怀旧先生

掺水油

Rank: 3Rank: 3
怀旧先生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8-11 13: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怀旧先生

掺水油

Rank: 3Rank: 3
怀旧先生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8-11 13: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支持·····

怀旧先生

掺水油

Rank: 3Rank: 3
怀旧先生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8-11 13:5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怀旧先生

掺水油

Rank: 3Rank: 3
怀旧先生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8-11 14:0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E1497693789625

掺水油

Rank: 3Rank: 3
E1497693789625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8-11 14:1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e]1f61c[/e]
---来自 OnePlus5
点击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用户协议|隐私政策|一加社区总规则|

© 2013-2017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3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