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给给BOOM

煤油

Rank: 6Rank: 6
咖喱给给BOOM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7-18 02: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本帖最后由 咖喱给给BOOM 于 2017-7-18 02:15 编辑

sultanxda的rom特性就是简洁、流畅、省电、稳定,我自己用了觉得不错,适合不太爱折腾的。废话不多说,上几张预览图

Screenshot_20170717-144740[1].png Screenshot_20170718-011848[1].png Screenshot_20170718-011859[1].png Screenshot_20170718-011929[1].png

刷机方法:

1.解锁并刷入rec,推荐网盘内的bluespark版本,社区早有大神分享过
2.进入rec,四清数据
3.刷入底包  盘内OB10文件名
4.不用退出rec,直接再刷ROM包即可
ROOT方法:rec卡刷supersu包重启即可

黑域补丁:
1.先安装黑域apk
2.rec卡刷patch包,重启显示配置黑域文件什么的即成功
3.如果刷入失败或者不想用黑域了,卡刷restore包即可

最后说一下,我从xda原帖下载的底包和rom,没用小油管,稍微能懂一点英文的朋友自己在社区找到原帖地址去看一下,用第二种下载链接,选择taxes,USA的镜像就不会下载不下来,速度和正常网速一样快,我不知道原因,也许过段时间就不行了也说不定。

以上需要用的文件地址:
链接:http://pan.baidu.com/s/1skH5fjB 密码:t2x6



Screenshot_20170718-011937[1].png
展开

评分

参与人数 2加油 +2 理由
F0rmat + 1 很给力!
请叫我徒徒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中晟先森

勾兑油

Rank: 4
中晟先森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7-7-18 02: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楼猪只能说,你太伟大了!!

__黑白

润滑油

Rank: 5Rank: 5

OnePlus 3T 在线小达人

__黑白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2
发表于 2017-7-18 02:3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下,以后可能刷
---来自 OnePlus3T

Dezeny

润滑油

Rank: 5Rank: 5
Dezeny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7-18 02: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夜三更 ,,,辛苦了~!

A1433167465017

掺水油

Rank: 3Rank: 3
A1433167465017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7-18 04:5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噢噢噢哦哦
---来自 OnePlus3T
发表于 2017-7-18 05:0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皖大侠

润滑油

Rank: 5Rank: 5
皖大侠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7-18 05:0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更新
---来自 OnePlus3T

刘咋胡

93#汽油

Rank: 8Rank: 8

OnePlus 3

刘咋胡 | 93#汽油 Rank: 8Rank: 8 |1
发表于 2017-7-18 05:1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厉害,我不会刷内核。。。
---来自 OnePlus3

C1480883628858

勾兑油

Rank: 4
C1480883628858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7-7-18 05:3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我来说,这个rom最大的优点就是滑起来很爽
---来自 OnePlus3T

PanStrong

煤油

Rank: 6Rank: 6
PanStrong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7-18 05:4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罗,
---来自 OnePlus3T

L1489732370714

煤油

Rank: 6Rank: 6

OnePlus 3T

L1489732370714 | 煤油 Rank: 6Rank: 6 |1
发表于 2017-7-18 05:5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
---来自 OnePlus3T

你要的未来

润滑油

Rank: 5Rank: 5
你要的未来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7-18 06:0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吧
---来自 OnePlus3T

I1482240341174

润滑油

Rank: 5Rank: 5
I1482240341174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7-18 06:0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共鸣MiGo
---来自 OnePlus3T

小虎铁儿

润滑油

Rank: 5Rank: 5

OnePlus 3T

小虎铁儿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1
发表于 2017-7-18 06:1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分享
---来自 OnePlus3T

gpains

润滑油

Rank: 5Rank: 5

OnePlus 5T

gpains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1
发表于 2017-7-18 06:1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读取sim卡联系人吗?
---来自 OnePlus3T

哎哟喂小气鬼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哎哟喂小气鬼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7-18 06:1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
---来自 OnePlus3T

maoxi

掺水油

Rank: 3Rank: 3
maoxi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7-18 06: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P1492313941550

原油

Rank: 1
P1492313941550 | 原油 Rank: 1
发表于 2017-7-18 06: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ROM,支持一下先

刘顺顺

煤油

Rank: 6Rank: 6
刘顺顺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7-18 07: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我向往

勾兑油

Rank: 4
我向往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7-7-18 07:1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5就咯啦咯
---来自 OnePlus3T
点击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

© 2013-2017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3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