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7-6-11 14: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本帖最后由 我一笑而过 于 2017-6-11 14:56 编辑




写在前面:部分加油说,希望一加在系统内置个查找手机,像某某粗粮之类的手机!个人观点:内置东西越多,系统越臃肿!而且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那些服务,还不如给我一个流畅的安卓,需要什么我自己去加好了!拿楼主来说,去吃火锅我就要清汤的,我很能吃辣,但不能让一桌人都和我吃辣,所以自己往自己碗里放辣椒不是更好???


辛辛苦苦惨了半年的茶叶蛋钱买个一加还不小心被人偷了,怎么办啊?幸好提前给手机装了个好东西,分分钟找回爱机,有备无患总是好的!


下面言归正传:
你需要的东西:
丢失手机一部(装了对应软件并且将其加入保护名单且允许开机自启),电脑或者正常使用的手机一台

                              N)ZD[7M}IGNT`{V@VQKSADW.png

场景一:如果你是在公交车上很快发现手机丢了(密闭环境)
         不要声张,赶紧拿出男女朋友或者同事的手机,没有的话找旁边合适的人借一个,登录手机网页,输入http://web.airdroid.com/,然后登入你的账号,点击“找回手机”,然后选择响铃,这时候你的手机就会突然响起很大的铃声(即使你之前调整到静音状态)这样很快就能把小偷抓出来了,找人狠揍他一顿(当然还是提倡用合法的方式解决问题)。,当然你如果借不到手机,打电话给你的同事,让你同事远程登录电脑端,输入你的账号密码也可以完成以上操作。
                              XV]DPK8{B[]XK}BN`LC8LTQ.png Screenshot_20170611-141250.png
                             (记得调整成比较有识别度的铃声哦,一加自带的就不错)
场景二:并不清楚啥时候丢的(可能小偷已经走远)     
          如果不幸小偷已经跑远,那么我们就得想办法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了,谁让咱们是个文明人。选择“丢失模式”。点击后AirDroid会要求你设置一个四位密码,然后就是电话号码和谈话内容了,内容你能想到有多惨就有多惨(千万不能威胁他,示例内容只为搞笑)。
                                           ~71J7012GNZGC2HX`2GIDNK.png
         点击“发送”后,对方手机(呃……其实是你自己的手机)会收到一则信息,提示你现在的联系方式和要求(注意,我要自爆啦)。
                                           Screenshot_20170611-141602.png
场景三:啥?都这样了,还不归还手机,我要报警
      老虎不发威,你当我病猫啦!报案是不是得提供点资料啊,那我真的要留证据举报你了。此时,你只需要在电脑或者web端打开相机(此时他不会留意到摄像头已打开),拍照(摄像头是可以切换的),原来是它偷了我的手机,赶紧还我,不然抓你坐牢!
                               ]G(NF8LESQI[DU}K[]S3TBD.png
场景四:我带着警察来抓你了
            照片有了,可是你大致方位在哪里,咱总不能带着警察叔叔满大街的跑吧!那就定位一下手机到底在哪里吧,点击寻找手机后就会发现手机的大致位置!               
                               XV]DPK8{B[]XK}BN`LC8LTQ.png
场景五:远程加锁
          突然忘了,好像没给手机上锁,里面还有羞羞的照片,怎么办?刚才介绍到的丢失模式其实是远程设置了解锁密码,小白用户就不会那么容易解开了,大神一般也不会去做偷鸡摸狗的勾当吧!
    注意事项
1.整个玩耍过程手机必须联网
2.GPS必须开启才能实现定位的功能
3、手机必须允所有权限
   
最后奉上软件: AirDroid_4.1.2.0_airdroidhp.apk (22.3 MB, 下载次数: 2521)



展开

评分

参与人数 1加油 +1 理由
冫心瘾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7-6-11 14:55:27 来自手机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冯良a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冯良a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6-11 15:07:43 来自手机
111111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Q1476146652757

掺水油

Rank: 3Rank: 3

OnePlus 3T

Q1476146652757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1
发表于 2017-6-11 15: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Q1476146652757

掺水油

Rank: 3Rank: 3

OnePlus 3T

Q1476146652757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1
发表于 2017-6-11 15: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我把太阳磨圆

煤油

Rank: 6Rank: 6
我把太阳磨圆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6-11 15:5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666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 2017-6-11 16:0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十指紧扣777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一加四周年纪念勋章 OnePlus 3T

十指紧扣777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2
发表于 2017-6-11 16:0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瀑水居士

煤油

Rank: 6Rank: 6
瀑水居士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6-11 16: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猴塞雷的样子

豪然峻气

勾兑油

Rank: 4
豪然峻气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7-6-11 16:4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marsxiao85

润滑油

Rank: 5Rank: 5
marsxiao85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6-11 16:5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kkkkkkkk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丶我的世界有点乱

勾兑油

Rank: 4
丶我的世界有点乱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7-6-11 17:1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crazy_mango

煤油

Rank: 6Rank: 6

OnePlus 1

crazy_mango | 煤油 Rank: 6Rank: 6 |1
发表于 2017-6-11 17: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原下手机就什么都没了

琉克丶

掺水油

Rank: 3Rank: 3
琉克丶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6-11 17:5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梁山伯的梁

掺水油

Rank: 3Rank: 3
梁山伯的梁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6-11 18:0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退役模特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 2017-6-11 19: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梁山伯的梁 发表于 2017-6-11 18:04
只退役模特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what?????????????????????????
发表于 2017-6-11 19: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crazy_mango 发表于 2017-6-11 17:19
还原下手机就什么都没了

没解锁的手机怎么还原,不会设置还原密码吗
发表于 2017-6-11 19: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丶我的世界有点乱 发表于 2017-6-11 17:19
楼主辛苦!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不客气,搞机愉快!

HurricaneF

焦油

Rank: 2
HurricaneF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2017-6-11 20: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

林原寻海

润滑油

Rank: 5Rank: 5

OnePlus 3

林原寻海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1
发表于 2017-6-11 20:5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可以吗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ERIC_LIU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OnePlus 3

ERIC_LIU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1
发表于 2017-6-11 20:5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C1486344758214

焦油

Rank: 2
C1486344758214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2017-6-11 21:0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1476146652757 发表于 2017-6-11 15:13
谢谢分享

厉害[e]1f604[/e]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点击绑定手机号,完成实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

© 2013-2017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3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