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回帖奖励 195400 加油 回复本帖可获得 100 加油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
抢楼 抢楼 查看抢中楼层 本帖为抢楼帖,欢迎抢楼!  奖励楼层: *115 
发表于 2017-2-10 1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过元宵吃汤圆,明天就是元宵节啦,加油们有没有准备好汤圆呢?自从几年前,水果馅汤圆虏获了很多吃货的心之后,汤圆界不断推陈出新,猪肉馅、韭菜馅......不知道有没有五仁馅的呢?哈哈,本周的周末加加油,请加油们来聊聊你曾吃过哪些黑暗口味的汤圆呢?
1.jpg

【抢楼时间】
周五(02月10日10:00)至周六(02月11日12:00)


【抢楼方式】

跟帖回复你曾吃过哪种最“黑暗”口味的汤圆

【抢楼奖项】
1. 加油币奖励楼层:100加油币的获奖楼层由系统自动设定,只要踩中楼层将自动发奖励。
2. 加加油奖励楼层:楼层数后三位为"115"的即可获奖(例:
115、1115、2115、3115... ...)。
3. 神手速奖励楼层:活动结束楼层关闭之后,最后一个按活动规则回复的楼层获得此奖项。
4. 每期加加油奖的获奖楼层都会进行调整,幸运女神的眷顾总有一天会降临到加油的身上。
5. 最重要的一句话:周末加加油,抢楼嗨翻天~!!!


【抢楼规则】

1. 加油币奖由系统自动发放,请加油务必紧跟每期主题内容参与活动回复。
2. 同一社区ID连续回复10次及以上的视为无效回帖,获奖资格取消奖项不顺延。
3. 同一社区ID"加油币奖/加加油奖/神手速奖"均可获得,相同奖项不能重复获得。
4. 回帖楼层禁止二次编辑,如中奖楼层发现则取消获奖资格,奖项不顺延。
5. 刷楼或灌水、回复不符合活动规则的将会被取消中奖资格,奖项不顺延。
6. 抢楼结束后帖子将自动关闭,最终的获奖楼层以网页端的显示结果为准。
7. 每个社区ID的回帖次数:已被残忍隐藏,只能靠加油自己尝试了,祝好运!

【抢楼奖品】

1. 加油币奖:100加油
2. 加加油奖:2017一加定制台历
3. 神手速奖:一加真皮笔记本


【奖品展示】

一加2017年台历.jpg
真皮笔记本.jpg

【奖品发放】
1. 抢楼活动结束后,加油君将会在02月13日前公布"加加油奖/神手速奖"的获奖名单。
2. 获奖的加油请在02月16日前私信周末加加油:社区ID+姓名+详细地址+联系电话。
3. 逾期未私信领奖信息的将视为加油为自动放弃获奖资格。
4.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保留对本次活动的解释权。


【获奖名单】
MD.png
恭喜以上各位加油获奖,请注意查收私信领奖。


帖子尾图二维码.jpg
展开

评分

参与人数 10加油 +14 理由
谢永猛 + 1 很给力!
D1472927035025 + 1 很给力!
P1482015849710 + 1 很给力!
A1474677919392 + 1 很给力!
冲上云霄 + 1
S1483101996160 + 1 很给力!
1ZYX + 5 很给力!
O1485165308647 + 1 很给力!
chang99 + 1 很给力!
S1486563450345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7-2-10 10: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章碧松

润滑油

Rank: 5Rank: 5
章碧松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2-10 10:0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里面加硬币的汤圆。。。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 2017-2-10 10: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榴莲味的,差点呕吐

流星潋滟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国庆节"纪念勋章 二周年纪念勋章 圣诞节勋章 在线小达人 元旦快乐 猴年勋章 植树节 三周年纪念勋章 鸡祥如意

流星潋滟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9
发表于 2017-2-10 10:0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pipenjordan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国庆节"纪念勋章 一加手机1 在线小达人 一周年纪念勋章 羊年勋章 圣诞节勋章 猴年勋章 一加手机3 三周年纪念勋章 鸡祥如意

pipenjordan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10
发表于 2017-2-10 10: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巧克力汤圆

pipenjordan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国庆节"纪念勋章 一加手机1 在线小达人 一周年纪念勋章 羊年勋章 圣诞节勋章 猴年勋章 一加手机3 三周年纪念勋章 鸡祥如意

pipenjordan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10
发表于 2017-2-10 10: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巧克力汤圆
发表于 2017-2-10 10: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0 加油

加硬币的汤圆,曾经有过。
简单点

一加飞花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三周年纪念勋章 猴年勋章 羊年勋章 圣诞节勋章 元旦快乐 植树节 一周年纪念勋章 二周年纪念勋章 一加手机1 我是加油MM 奥运会纪念勋章 "国庆节"纪念勋章 鸡祥如意

一加飞花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13
发表于 2017-2-10 10: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被整过,吃到芥末的,然后就不喜欢吃汤圆了

pipenjordan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国庆节"纪念勋章 一加手机1 在线小达人 一周年纪念勋章 羊年勋章 圣诞节勋章 猴年勋章 一加手机3 三周年纪念勋章 鸡祥如意

pipenjordan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10
发表于 2017-2-10 10: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巧克力汤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

© 2013-2017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3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