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发表于 2016-9-30 00: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本帖最后由 wobutaoqi 于 2016-10-15 13:17 编辑
资源组.jpg
1【QQ工具箱 功能强大(低调使用)】

【软件介绍】
QQ工具箱是一款恶搞/工具的形式编写的软件,此软件功能性还行,低调使用
软件功能说明
假红包
倒字代码
空间蓝色字说说
强制聊天等
1.jpg
【软件下载】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345148472&uk=3833124304
提取码:vhhu

2【电影云观看v1.1 很强大好给力】

应用简介
电影云观看是一款基于云播放技术的多站点视频聚合播放器,提供了众多电影视频整合和搜索功能,支持常见网络视频地址、电驴地址以及磁力资源地址在线播放,无需注册,免费在线观看高清电影,同时提供多站点电影搜索功能,电影资源更新速度超快,满足第一时间搜索和观看最新电影的需要。

功能特色
1.支持在线播放电影,随时随地观看电影
2.采用云播放技术,播放流畅高效无卡顿
3.众多电影资源整合,最新电影一网打尽
4.提供多引擎搜索功能,找电影再也不难
5.一键关注追电影,及时推送电影播放源
2.jpg
【软件下载】
http://pan.baidu.com/s/1c1OyMI0
3【电视电影播放神器-vip视频免费看】

软件介绍
此软件功能强大,集合了很多播放器类型(爱奇艺,腾讯,优酷等)。Vip电影免费看,支持下载,多个播放渠道 。是一款不错的软件 。不足的是有少量广告,但不影响观看 。
欢迎个位V粉下载尝新!
3.jpg
【软件下载】
https://pan.baidu.com/s/1pLmzp3t
4【酷音乐-五大音乐播放器/免费下载收费歌曲】

此软件为吾爱大神所研究的测试软件,免费下载收费歌曲是主打的功能,专门为音乐党而发烧所创,软件支持多个播放类型
支持酷狗音乐
支持网易音乐
支持百度音乐
支持天天动听等
4.jpg
【软件下载】
http://pan.baidu.com/s/1kVJcdBD
  ① 本软件源自互联网,请勿在未经本软件版权所有者书面授权的情况下用于商业用途。
    ② 如果您喜欢本软件并准备长期使用,请购买正版,支持软件开发者继续改进和增强本软件的功能。
    ③ 本软件不保证能兼容和适用于所有 Android 平台和系统,有可能引起冲突和导致不可预测的问题出现,请自行承担使用本软件而导致的风险和后果,发布者本人不对使用此软件负任何责任!
    ④ 转载本软件,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⑤ 如果您是本软件或软件的开发者,且不愿被网友分享发布,请电邮至通知本人以便及时处理。
展开

评分

参与人数 68加油 +92 理由
H1485923299470 + 1 很给力!
杨霸霸万岁万岁万岁万岁万岁万万 + 1 很给力!
燕林童子 + 1 很给力!
西红柿鸡蛋君 + 5 很给力!
releasesoul + 1 很给力!
_木子_Lee + 1 很给力!
爱翎说v + 1 很给力!
M1470170820116 + 1 很给力!
想想叫啥 + 1 很给力!
漫长岁月 + 1 很给力!
R1479626412592 + 1 很给力!
竹轩听雨 + 1 很给力!
W1480175067361 + 1 很给力!
M1478566894101 + 1 很给力!
白马走过天亮 + 1 很给力!
D1479441294140 + 1 很给力!
Q1475237405883 + 1 很给力!
W1454726101312 + 1 很给力!
O1479267886486 + 1 很给力!
一花一星空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北京加油Q群 97181000
一加手机交流群:93805000

xinwupangwu

勾兑油

Rank: 4
xinwupangwu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6-9-30 01:0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看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爱在玲成

煤油

Rank: 6Rank: 6

一加手机3

爱在玲成 | 煤油 Rank: 6Rank: 6 |1
发表于 2016-9-30 01:0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牛逼软件啊?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摇晃的骚猪

掺水油

Rank: 3Rank: 3
摇晃的骚猪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9-30 01:0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哦1嘻嘻嘻嘻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U1468288423297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一加手机3

U1468288423297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1
发表于 2016-9-30 03:3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mnb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9号座

煤油

Rank: 6Rank: 6
9号座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6-9-30 05:0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的。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c352796186

掺水油

Rank: 3Rank: 3
c352796186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9-30 05:3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下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家宝陈凯

润滑油

Rank: 5Rank: 5

一加手机3

家宝陈凯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1
发表于 2016-9-30 06:4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nggg%j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0nep1vs

93#汽油

Rank: 8Rank: 8

在线小达人 马年勋章 一周年纪念勋章 一加手机1 元旦快乐

0nep1vs | 93#汽油 Rank: 8Rank: 8 |5
发表于 2016-9-30 07: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远海一束饭行粥

煤油

Rank: 6Rank: 6
远海一束饭行粥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6-9-30 07:3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神器啊!!!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夏天1980

勾兑油

Rank: 4
夏天1980 | 勾兑油 Rank: 4
发表于 2016-9-30 07:4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第七号离子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我是加油GG 圣诞节勋章 二周年纪念勋章 一加手机2 在线小达人 猴年勋章 金猴勋章 植树节

第七号离子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8
发表于 2016-9-30 08: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顶贴支持~

彼苍

93#汽油

Rank: 8Rank: 8

植树节 在线小达人 鸡祥如意

彼苍 | 93#汽油 Rank: 8Rank: 8 |3
发表于 2016-9-30 08:4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低调使用……还有强制聊天什么鬼啊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雨季ii

润滑油

Rank: 5Rank: 5
雨季ii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9-30 08:4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S1471073177943

焦油

Rank: 2
S1471073177943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2016-9-30 08:4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瞧一瞧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栈桥灯影

焦油

Rank: 2
栈桥灯影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2016-9-30 08: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用吗哥哥,别骗人啊

了尘

93#汽油

Rank: 8Rank: 8

一加手机1 羊年勋章 在线小达人 马年勋章 元旦快乐 圣诞节勋章 猴年勋章 金猴勋章 三周年纪念勋章 鸡祥如意

了尘 | 93#汽油 Rank: 8Rank: 8 |10
发表于 2016-9-30 08: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免费在线观看高清电影

风骚的小毛驴

焦油

Rank: 2
风骚的小毛驴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2016-9-30 08:55: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ganshang强大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yk123

润滑油

Rank: 5Rank: 5
yk123 | 润滑油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9-30 09:1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强大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zlx1078905179

煤油

Rank: 6Rank: 6
zlx1078905179 | 煤油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6-9-30 10:4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

© 2013-2016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3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