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发表于 2016-6-28 16: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藏本帖
本教程适用于从氧OS刷到氢OS:

1、先下载氢氧互刷工具apk附件
2、拷贝APK到手机,进入文件管理器点击APK安装;
3、将H2全量包拷贝到手机根目录,点击进入APK,选择全量包升级;
4、升级之后,无论能否自动开机,均需要关机,按音量减+电源键进入recovery,选择清除数据和缓存;
5、清除之后,再重启开机即可正常使用 。

注:从氢OS刷到氧OS可以直接本地升级 也可以使用这个互刷工具。

氢氧互刷工具.apk (490.9 KB, 下载次数: 49537)
展开

评分

参与人数 110加油 +210 理由
龙霄屠 + 1 很给力!
爱运动真的是太好啦 + 2
yifanernei + 4 很给力!
K1494672940096 + 1 很给力!
L1500208074177 + 1 很给力!
Y1500267709529 + 1 很给力!
我叫波 + 1 很给力!
奈何。 + 1 很给力!
R1499408595869 + 1 很给力!
O1498809831075 + 1 很给力!
我以为LXY + 1 很给力!
不落窠臼 + 5
冥mx + 1 很给力!
a23333 + 1 很给力!
Zhang_ + 3 很给力!
J1483930689726 + 2 赞一个!
Ybox380 + 1 赞一个!
1Unique + 1 很给力!
R1481095031190 + 3
J1490757065215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蓝寒

93#汽油

Rank: 8Rank: 8

元宵节 纪念勋章 我是加油MM 一周年 纪念勋章 OnePlus 1 羊年 勋章 在线小达人 二周年 纪念勋章 猴年 勋章 植树节 勋章

蓝寒 | 93#汽油 Rank: 8Rank: 8 |9
发表于 2016-6-28 16:5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赞!支持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暮七年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氢OS内测 荣誉勋章 羊年 勋章 圣诞节 勋章 元旦快乐 马年 勋章 二周年 纪念勋章 OnePlus 1 OnePlus 2 OnePlus X 一加金耳 2014世界杯 纪念勋章 我是加油MM 我是零点控 在线小达人 我乐分享 猴年 勋章 金猴 勋章 植树节 勋章 OnePlus 3 鸡祥如意 OnePlus 5

暮七年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21
发表于 2016-6-28 17: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解决了大麻烦

余生余斯

焦油

Rank: 2
余生余斯 | 焦油 Rank: 2
发表于 2016-6-28 18: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正需要

这种刷法,需要解锁吗?刷完之后有没有把之前的氧OS清干净?和用万能工具箱双清卡刷相比除了快捷方便些(看起来)有什么优劣之处?

Coming

掺水油

Rank: 3Rank: 3

OnePlus 3

Coming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1
发表于 2016-6-28 18: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近啊,激动激动,怒插前排。

S1465965440112

勾兑油

Rank: 4

OnePlus 3

S1465965440112 | 勾兑油 Rank: 4 |1
发表于 2016-6-28 18:4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有了这个工具刷机就简单了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MurdochKing

掺水油

Rank: 3Rank: 3
MurdochKing | 掺水油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6-28 19: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错别字
发表于 2016-6-28 19: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路人不好当

煤油

Rank: 6Rank: 6

奥运会 纪念勋章

路人不好当 | 煤油 Rank: 6Rank: 6 |1
发表于 2016-6-28 19:4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余生余斯 发表于 2016-6-28 18:09
谢谢,正需要

这种刷法,需要解锁吗?刷完之后有没有把之前的氧OS清干净?和用万能工具箱双清卡刷相比除了 ...

官方发的肯定不用解锁的
---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

哟哟切可闹

勾兑油

Rank: 4

OnePlus 1 OnePlus 3

哟哟切可闹 | 勾兑油 Rank: 4 |2
发表于 2016-6-28 20: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么么么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

© 2013-2017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80605号-3 )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

  

快速回复 分享 返回顶部